01.jpg

嘿 ♥ 黑色星期五晚上好 :)

突然發現我好愛拍朋友們低頭覓食的照片,好有感覺(♡´౪`♡)

而且都是不看鏡頭比較美這樣子哈哈哈,越自然越美呀

facebook真的是很可怕的一樣東西

這天吃完離開準備打卡 (沒錯,現在就算想打卡,也是離開後才打)

臉書叔叔顯示我們上一次合照打卡是在十個月前

十個月耶,真是一轉眼的時間(ර⍵ර)✧

不知不覺我們間的孽緣已邁進十年,青春歲月真是很奇妙的一回事

而雙魚座真的很不熱情,我們倆之間真的冷靜到不行(,,꒪꒫꒪,,)

就是以冷淡維持著的一段友情哈哈哈哈哈哈

-

這天有人要去顧灌漿無法同行,於是我們只好照片轟炸她

乖齁,妳人在台中隨時都可以去吃齁♥

是說憲賣咖啡還是跑去灌漿的女人推薦的,我們跑來吃真的有點不顧道義XDD

但吃還是最重要的啦(✧◡✧)

 

02.jpg

憲賣咖啡在台中有兩間分店,這天我們來的是空間比較大的「東興店」

我身邊這個冷淡的女人,其實默默在台中吃了很多店,只是都沒有記到腦海中

都是到了現場,或是我問起她才默默的說我好像有吃過欸......

 

03.jpg

會知道東興店位置比較大也是這冷漠的女人說的噢

 

04.jpg

幸好早起才有位置

幸好早起才有空景可拍

第一次覺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因為過沒多久,店裡就成了以下畫面▾▾▾

06.jpg

生意非常好,而且台中跟高雄好不一樣

可以看到好多不同年齡層及不同群的人出現在早午餐餐廳裡

在高雄是完全看不到的耶!!!!!!!

 

05.jpg

menu上可以清楚看到憲賣咖啡有哪些餐點

不過假日是沒有提供早餐,平日才有

 

07.jpg

名片非常的厚,害我手帳現在凸起來(瞪)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快的我們要進入餐點部分!!!!!!!

 

08.jpg

這是升級套餐所搭配的脆薯及鮮果優格

脆薯熱熱的很好吃,是真材食料的馬鈴薯!!!!

鮮果優格是不是跟你我想像中都不大一樣?

這是水果淋上優格醬,而不是水果優格啦!!!

 

09.jpg

美式牛肉堡,搭配全熟蛋,很豐富的口感,很紮實的配料

整個疊很高,女生是無法一口咬下的,請善用刀叉囉

 

10.jpg

牛肉非常嫩,好啾西!!!!!! 強烈推薦阿!!!!!

 

11.jpg

但是漢堡包好像烤的有點硬噢!!!

 

12.jpg

北法牛肉三明治,yap又是牛肉!!!!!

因為我也吃牛肉所以才知道他牛肉有多好吃呀~

醬料調的很可口,吐司軟硬適中剛剛好是我喜歡的熟度XDDD

 

13.jpg

我覺得憲賣咖啡的醬是他們精華所在!!!!!!

我的餐點跟冷漠女人的餐點,雖然都是牛肉

但因為醬的不同,所以呈現出來的風味就不一樣啦!!!!!

 

14.jpg

焦糖拿鐵咖啡、憲賣咖啡,咖啡表現中規中矩

第一次來可以試試憲賣咖啡,是招牌!!!! 怕胖的話就放棄上面的奶泡吧

但是奶泡甜甜得很美味喔(雖然我是喝焦糖拿鐵XDDDD)

 

15.jpg

咦,正常女生應該都是上面吃完就結束了吧........

是沒錯,吃完三明治跟漢堡就蠻飽的

不過甜點又是另一個胃阿,然後冷漠女人又說他們鬆餅很棒

當然就要點了阿~

好奇怪喔,我朋友都好會吃但是都很瘦,老娘我是汽球嗎(怒)

花生醬芭娜娜鬆餅,這樣一盤才178元有嚇到我

不過更嚇到我的是口味XDDD 我是第一次吃花生醬搭配香蕉的鬆餅

不曉得是吃不習慣還怎樣,就覺得口感方面sososososo

香蕉還是跟巧克力是絕配呀!!!!!!!!!!!!!!

鬆餅偏比較酥脆口感,有點空心喔~

如果想嘗試花生mix香蕉的朋友可以試試看XDDD

胖飽是吃不習慣啦(♡´◠`♡)✯*・☪:.。

 

16.jpg

東興店還有二樓空間,只是我上去拍沒幾張就閃下樓

樓上也是人滿滿的阿,而且一上去就帶著相機這樣拍拍拍

或許旁人會覺得不舒服,所以我大略咖擦兩張就結束了

 

17.jpg

整體而言,覺得是蠻值得吃的早午餐,尤其是啾西的牛肉好懷念噢♥

總算都小小彌補了最近頻踩雷受傷的胃❁වළව❁

 

1500935688

憲賣咖啡sandsmile coffee::東興店

04-2320-2696

營業時間|08:30-22:00

facebook粉絲頁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500935689

黑色星期五小月月來報到,是趕著要過年嗎

近幾個月只要阿月來前幾天,就是非常嗜睡

沒有意志力完全撐不下去那種嗜睡,以至於前兩天都早早就昏倒去了

原以為會發懶到過年後,沒想到月姨一來精力也跟著回來

所以發文了..........我可能很有事

過了12點就是情人節欸,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姐姐可能年紀大了,就這樣子放水流去吧(̿▀̿ ̿Ĺ̯̿̿▀̿ ̿)̄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