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發文前胖飽查看了聖荷緹渡假城堡的線上訂房,非常不誇張的已經預訂至八月份

假日幾乎都是滿房狀態,想住的朋友真的只能再提早預約啦♥

胖飽那時候只能算是幸運,剛好剩下一間房也是我想住的,立刻秒訂☑

 

聖荷緹渡假城堡是很多偶像劇取景的地點,愛上巧克力也是這裡取景的(說出這片名覺得自己瞬老XDD)

吳建豪都已經結婚了!!!!! 姐姐還能不老嗎!!!!!!!!!!!

02.jpg

五結這裡超級多民宿,而且都是田邊小路

google很難準,找的過程就是有點,到底在哪阿XDDDDD

這次出遊非常幸運的碰上颱風天噢,天色有點掉漆

拍出來的照片也順便掉漆了T^T

 

03.jpg

外觀還沒帶給我太大的驚艷,因為在找聖荷緹渡假城堡的過程

我已經在週邊看到有太多太多城堡造型的外觀了

 

04.jpg

造景的小噴水池,晚上會亮燈比較美✧

 

05.jpg

宜蘭現在民宿都非常主打親子!!!!

畢竟現在生得少,爸媽都把小孩當寶阿

這天我就看到了相當多超愛小孩的爸媽

所以親子民宿必定會成為一股熱潮

而進大廳後,看到溜滑梯、蹺蹺板、盪鞦韆我都超想上去玩了更何況是小孩XDD

柱子上滿滿的名人合照♥

 

06.jpg

餐廳這還有提供撞球桌給大人PK喔!!!

 

07.jpg

CHECK-IN後立刻享用下午茶

 

08.jpg

喜歡古早味紅茶的應該會很愛這個味道

不過胖飽怪怪的,就是不愛古早味紅茶的那個味道

so~爽到老陳可以喝兩杯

 

09.jpg

英式下午茶最經典的就是第三層的諾貝爾奶凍囉~

宜蘭必買伴手哩!!!!!!!

所以我們離開時也去買了好多...........

 

10.jpg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粉嫩嫩的威廉瑪朵

這間房就位在一樓大廳旁邊❤

開門後映入眼簾的公主床(尖叫聲)

巴不得立刻把床帶回家(瘋了)

而民宿主人極力推薦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

沒有小朋友的,主人還會說那太可惜了

原因就是▾▾▾▾▾▾▾▾

11.jpg

不用小朋友,光我自己看到都愛死了

四處都是娃娃~還有一個室內溜滑梯!!!!

小孩子進到房間絕對又要瘋狂一輪

所以~有小孩的朋友們衝吧!!!!!

但這溜滑梯還蠻老少咸宜的,因為胖飽玩的不亦樂乎

別被他小巧可愛的外觀所騙,這溜滑梯的彈力非同小可XDDD

想知道有多厲害,需要你們自行體驗了,文字是無法敘述的噢

 

12.jpg

讓人一覺好眠的軟綿綿床鋪

躺下就完全不想起床了阿~

 

13.jpg

還有公主風的梳妝台,鏡子超美♥

不過美的東西總是有點不實用

 

14.jpg

連小壁燈也好公主♥

粉紅牆壁、充滿線條感的壁紙搭上超少女的蕾絲公主床

我又融化了

 

15.jpg

白磚牆加上鄉村風鐘擺時鐘,是我最喜歡的風格之一

房內的小點心都是宜蘭名產,牛舌餅好好吃噢!!!!!

 

16.jpg

這角度看到房間亮點✧✧✧

 

17.jpg

房內的手足球台差點被我們拆了

而且房間在一樓,也不好意思玩的太HIGH

等等吵到別人XDDD

 

18.jpg

這間房間超大,除了超豪華浴室,外面還有露台

露臺的超大手足球台我們反而沒玩,偏偏把房內那台玩到差點拆了(很有事)

還有私人的盪鞦韆,不過我不敢玩,怕把它給坐斷!!!!!!(胖子好可憐)

 

19.jpg

20.jpg

浴室真的很豪華很大,看看這個水晶吊燈~好喜歡♥

可以放冷氣、暖氣還可以快速把地板烘乾

太高級太喜歡,以後我家也要這樣子

我實在太不喜歡溼答答的地板了

 

21.jpg

雙洗手台的設計超棒,都不用搶著用噢!!!!!!

 

22.jpg

一直蒐集民宿的優點,很想要以後自己的房子可以那麼舒適

不過再繼續蒐集下去的話,我可能要先去賣血才有錢能夠這樣子搞XDDDD

 

23.jpg

25.jpg

大大的花灑!!!!!!!!! 就算賣血也要裝一支XDDDD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還有超大超大的泡澡池

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根本享受!!!!!!!

 

24.jpg

洗手台邊這小小池,是小朋友專用的

還有一整排的小鴨鴨,超可愛♥

 

26.jpg

晚上開著冷氣,吹著涼涼的電扇

還硬要把床簾通通放下來才睡以為自己是公主哈哈

 

27.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

對我來說民宿準備的早餐也是一大重點

尤其是手作的早餐有滿滿的溫度吃起來特別滿足

聖荷緹渡假城堡早餐很特別,竟然出現了義大利麵XDDD

營養滿點的早餐,不過山葵及生紅蘿蔔我不敢吃 (抖抖)

 

29.jpg

原本以為自己能早起到田邊騎騎腳踏車的

結果還是大笑三聲忘記這回事好了,有什麼事情比睡覺更重要呢XDDD

聖荷緹渡假城堡備有腳踏車免費提供給需要的房客

 

30.jpg  

吃完早餐隨處拍拍後就準備往下個景點出發囉♥

剛睡醒的浮腫臉怎麼還是比現在的肥胖臉瘦呢

真的要認真檢討,難怪現在越來越沒有臉見人呀 (遮)

聖荷緹渡假城堡吃飽飽睡好好後要整裝再出發囉♥

 

1500935688 

聖荷緹渡假城堡

訂房專線|0918-163665陳小姐、0953-163665袁先生

訂房時間|上午10:00~晚上10:00 

facebook粉絲頁(CLICK)

線上訂房(CLICK)官網(CLICK)

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大吉一路316號(五結國中後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