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千呼萬喚出來!!!!! OPENING就如此沒水準真的是不好意思XDDDD

龜秘們的狂吃肉行程因故延期,但我還是去了台中(?)

哈哈哈哈因為在龜秘之前跟另外兩位女人有約(又是為了吃這樣子) 所以就來個台中一日遊吧!!!

狂人肉舖是LIVIA拿來釣我上勾的肉肉,照片才丟過來,我立刻就問228連假要幹嘛,我們去吃!!!!!!!!!!!

後來改期,原本想說那就算了,結果LIVIA又問我說要不要改訂兩人阿哈哈哈超壞的

於是我就打去問阿~老闆說大桌無法幫我改成兩人桌,噢真的GG

結果一波三折後,我還是堅持的跟老陳說:::我們去現場看看吧!!!! 這不就吃到了嗎? 哈哈哈哈哈

我要是對其他事情有像對吃一樣的執著,我的人生一定會更精采 (΄◞ิ .̫.̫ ◟ิ‵)y

 

02.jpg

狂人肉舖在住宅區內凹進去的店面裡,聞得出來還有一股的味道

店裡滿滿的都是人,越晚越熱鬧,幸好我們很LUCKY,等不到十分鐘就能入座

 

03.jpg

店裡面燈光非常明亮,不像韓國燒肉店有點暗摸摸的氣氛

 

04.jpg

非常特別的就是他的鐵桶烤肉囉!!!!!

那根長長的有看過韓劇的都知道那是排煙管吧

 

05.jpg

我們兩個人坐的是這種鐵桶座位,很新鮮,可是真的很麻煩

點了一個set整個桌面都滿了,感覺盤子都要疊在一起或是拿在手上!!!

位置非常非常小,但,就是圖一個新鮮咩!!!

 

06.jpg

07.jpg

大概拍了一下menu▴▴▴肉盤單點基本上都是300up

:::我們兩個人點了A套餐:::

豚五花+蔥牛+辣醬肥牛+醬章魚+泡菜豆腐鍋+烤蛋+起司玉米+生菜+泡菜+每日小菜$1,390元

老陳當機立斷說點套餐,大概是怕單點會被我吃垮吧(瞄)

他們低消蠻特別的,一個人要一盤肉或是兩個人一個套餐XDD 而且不收服務費噢

 

08.jpg

怎麼吃呢? 每張桌子上都會有這張餐紙噢!!!

很可愛的圖文解說,絕對淺顯易懂!!!!

 

09.jpg

上菜啦✧✧✧✧✧綜合生菜盤、豆芽菜、泡菜及泡菜豆腐鍋

生菜盤還蠻韓國的噢!!! 台灣烤肉店通常只會提供一種包肉生菜,狂人肉舖有好幾種任君挑選

小菜口味對我來說都還可以,泡菜豆腐鍋蠻好喝的,辣度還可以接受,豆腐很嫩!!!

 

11.jpg

10.jpg

黃澄澄的2/3圈蛋液,只提供一次噢!!!!! 也無法加點的樣子!!!

另外1/3圈則是起司玉米及烤洋蔥,起司玉米很好吃噢!!!!

鐵盤上豚五花現正熱烤中!!!

 

12.jpg

差不多快熟時,就是剪刀出動的時候啦!!!

狂人肉舖還蠻貼心的,肉塊上面都已經大概幫你分割好

只要照個剪裁線XDDD 剪掉就可以囉!!!!

覺得-老陳有點手殘殘,還是我來剪比較快!!!

 

13.jpg

醬章魚、蔥牛,上桌就可以馬上食用!!!!!

醬章魚非常辣,連最近超愛吃辣的我也覺得非常辣!!!! 真的很辣啊!!!!

好想吃韓國的生章魚!!! 想被活章魚吸嘴巴內壁XDDDD

蔥牛就是調味好的牛肉片噢!!! 還不錯啦~

 

14.jpg

最後要烤辣醬肥牛時,店家把鐵盤換成了烤網!!!!!

齁還蠻用心的耶~不同肉使用不同工具來烤啊!!! 這是傳說中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嗎XDDD

辣醬肥牛-肉薄薄的,所以在烤的時候要小心小心,要注意火侯,稍稍不小心翻面後就會發現焦啦!!!!!!!!

BUT 老陳只愛吃熟肉,所以肉如果太熟我也不意外,只不過會想揍人噢哈哈哈

辣醬整個被我拍得很噁,唉這就是跟工具不熟的下場阿~

最近的照片請大家別太挑剔了,我跟相機真的很不熟,你們如果挑剔我會非常~~~~~~~~~覺得生氣哈哈

因為我自己已經很怒了阿!!! 對於拍出來的照片長這樣超怒〠_〠

 

15.jpg  

最後最後啦!!! 感覺非常多的套餐,其實吃下來就這樣這樣而已

所以如果你想吃粗飽,請記得荷包也要飽飽噢!!!!!

胖飽能吃是因為這整天都在吃,而不是因為份量十足欸XDDD

但如果有另外點白飯來配的話,是可以很飽的噢!!!!

然後合照的重點是狂人老闆XDDD 亮點是狂人老闆!!!!!!!!!

老闆跟名片上的狂人根本如出一轍阿!!!!

想去嚐鮮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囉!!!! 

 

1500935688

狂人肉舖 Madman BBQ

04-2329-2332

營業時間|17:30 - 22:30

facebook粉絲團(CLICK)

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可能還想看  

「Travel✈韓國」안녕서울♡韓國自由行Day1▲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烤肉 

「Travel✈韓國 」안녕서울♡韓國自由行Day3回味無窮▲三清洞▫起司年糕鍋먹쉬돈나 

「食記⁂高雄前鎮」極野宴::燒肉專門店 / 夢時代旗艦店 

「食記⁂台中西區」令人回味無窮⑅❛ั◡❛ั⑅屋馬燒肉町::好吃到彈舌呀(二訪) 

「食記⁂高雄左營」中堂燒肉(富民店)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