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兩天開始在還上禮拜的囂張債XDDD 到底是有多囂張,反正之後都會發文的:)

大家就鎖定胖飽的部落格,看我到底多會吃哈哈哈

老婆難得回高雄和我約會的這天,我實在也不曉得要吃什麼

接著腦中出現紅屋瓦,白白一直推薦便宜又好吃的韓式烤肉

所以就一路從仁武載著老婆奔回市區,我的小粉紅又受罪了

哈哈哈哈哈哈她上次受罪大概是在五六年前的樣子吧(^ิ౪^ิ)

一路上還狂問我要載她去哪裡,好害怕喔!!!! 我才要害怕吧哈哈哈

打卡後白白立刻驚訝的說:::你真的跑去吃了喔!!!!!!!!!!!!!!

嗯哼,我就是對吃最有動力了哈哈哈哈哈哈

 

 

02.jpg

 

紅屋瓦位在我一直覺得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出沒的玉竹商圈後段,很多泡沫紅茶店的地方

所以我其實不會到這裡尋找食物吃的,要不是白白推薦我也不會跑到這來就是(・ิ㉨・ิ)

 

 

03.jpg

 

紅屋瓦的老闆是韓國人,老闆娘則是台灣人!!!!

第一次去的時候沒遇上老闆,店裡也都是台灣員工的樣子

而且我們沒預約,所以等了大概半小時以上

店裡大概只有十桌左右的座位,前往用餐建議還是先訂位囉(ゝ∀・)

 

 

04.jpg

 

第二次來的時候有先預約,就不用等囉!!!!

沒錯~我短短一個月內吃了兩次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你們就知道紅屋瓦還蠻值得推薦的!!!

 

 

05.jpg

 

而且有我最愛的CASS!!! 一瓶80元,價格還OK囉!!!!

有啤酒我就開開心心阿~然後看到啤酒肚就只能傷心傷心ლ(゚д゚ლ)

 

 

06.jpg

 

入座後先送上滿滿的小菜呀♥ 口味都還不錯!!

這頓飯我吃得很輕鬆自在,因為老婆擔下拍攝這個重責大任了!!!

雖然我發現他有些焦還是亂對,不過靠修圖還是能微微矯正啦哈哈

 

 

08.jpg

 

紅屋瓦有鐵盤烤肉跟銅盤烤肉兩種可選,我來兩次都吃鐵盤,鐵盤的肉通常都比較大塊厚實阿!!!!

而且鐵盤烤肉會附上白飯跟大醬湯,不過鐵盤烤肉搭配的醬料我不喜歡,我愛店內那一罐一罐的韓國辣醬!!!

 

 

07.jpg

 

肉盤大約在170g左右,這其實大概是一人份的量吧!!!

不過我們其他東西點蠻多,所以就沒有考慮加點

第二次來時跟也很愛吃肉肉的肉呆們,打算點牛肉再加點豬肉

結果!!!!!!!!!! 他們有個超特別的規定,點什麼肉就只能續什麼肉,不能單點其他肉啦

所以如果你想吃一豬一牛,那你就要點兩份鐵盤烤肉的意思囉........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這個規定的哈哈哈哈哈哈

 

 

09.jpg

 

有肉肉就開心的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其實我只是意思意思烤兩下而已,因為老婆很會烤阿阿阿!!!

蔬菜可以烤也可以丟到大醬湯裡滾,就看你想怎麼吃囉~

 

 

10.jpg

11.jpg

 

起司蛋捲很濃郁,我覺得這類的食物真的都要熱熱吃!!!!

熱熱的都好好吃,不過一涼掉就會覺得soso

我要來研究這道如何製作,我超喜歡吃起司蛋啊!!!!!!這拿來夾土司一定超好吃耶(口水)

 

 

12.jpg

 

石鍋拌飯有有鍋巴區跟無鍋巴區可選擇

竟然都要吃石鍋拌飯,當然要選擇有鍋巴的呀!!!

拌飯一樣加入韓式辣醬會超級好吃噢!!

 

 

13.jpg

 

辣炒年糕蠻好吃的,但年糕可以再Q一些些呀

壓底的冬粉及甜不辣口感夠,很香很好吃

突然忘記甜不辣在韓國叫什麼......嗯~我也懶得去查

反正你懂我懂大家都懂我在說什麼就好XDD

 

 

14.jpg

 

第二次點了起司辣炒年糕,噢餐點上太快我們來不及攪拌

於是變成乾乾的起司塊了XDDD 記得趁熱攪拌噢!!! 會非常好吃的~

兩樣的差別就在於起司,其他配料口味都一樣囉!!

 

 

15.jpg

16.jpg

 

硬是各大區塊什麼都要點一樣XDDD 所以鍋物來啦!!!!!

除了副餐區的餐點外, 幾乎都會附上白飯

我真的是飯桶,完全白飯就可以吃到飽了阿XDDD

不過我愛白飯所以沒關係,一口白飯一口湯真是大大滿足(肥油囤積的也很滿足)

紅屋瓦的鍋都非常保溫,不喜歡吃太燙的就常攪拌讓熱氣散發吧

不過像我愛吃熱熱的就非常~~~~適合!!!!

白飯鍋記得不要久放,因為底層會非常的鍋巴XDD

 

 

18  

 

紅屋瓦算是非常平價的韓國烤肉,而且在路邊吃烤肉的經驗,在高雄可是頭一次呢!!!!

噢對!!!他們的wc非常特別,第一次忘記拍照

本來第二次要拍,結果有肉吃就忘了這件事情XDDD

大家下次去的話,可以去參觀一下囉!!!!

 

 

17  

 

▴▴▴▴▴插播小趣事▴▴▴▴▴

其實光顧兩次我們點的份量都差不多

不過第一次跟老婆兩個人去,到桌子都快擺不下服務生也沒跟我們說會不會點太多

第二次跟阿荒、豬妹三人去,點的量也差不多而已,服務生就跟我們說這樣會不會太多了

//原來服務生點餐會看體積哈哈哈哈哈// 後來完全把這件事當笑話說XDDD

而且韓國老闆真是維護自己員工,要是台灣老闆就不可能了!!!

之前就常說啦~只有在台灣服務業才是卑微的!!! 國外可不來這招,完全是吃不吃隨便你阿

因為用餐時我們需要再一個碗,於是就跟服務生說可以給我們一個碗嗎?

服務生正準備去拿時,韓國老闆聽到了,立刻阻止服務生去拿,而是跟我們說碗在哪可以自取

ohhhh台灣人是不會這樣子的對吧~一定就讓服務生去了阿!!!!!

雖然紅屋瓦不收服務費,但服務態度不錯噢!!! 店員都很親切,然後老闆非常霸氣XDDDD 

然後去了兩次都吃不到的搖搖便當,因為只提供到17:00,下次要再去吃!!! (陳老先生聽到沒)

 

紅屋瓦非常適合一個人突然想要吃烤肉的時候,一人烤肉不用揪人so sweet噢♥

 

1500935688  

紅屋瓦韓式料理‧烤肉

07-281-8716 (接受預約)

營業時間 11:00-23:00

facebook(CLICK)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