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賴桑壽司屋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07-550-0000

facebook(CLICK)

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51號

one.gif    

 

02.jpg

連假第一天大家在幹嘛呢(・ิω・ิ) 胖飽這次連假沒有排出遊行程,因為玩的太累啦 (哈哈哈哈真敢說XDD)

所以就硬是留下一天在家裡悠悠哉哉當宅女囉XDD 順便把三月份的食記快點寫出來啦!!!!!!!

真的被自己的食記轟炸到跟老陳大喊:::我不要吃東西了,不要吃東西了啦!!!! (然後下一秒狂吃XDD)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花連夯店賴桑壽司屋,欸齁其實胖飽不曉得賴桑多有名

是豬仔說他去花蓮時向隅,然後高雄又開了,所以我們就跑來嚐鮮啦!!!!!!!

 

 

03.jpg

位在美術館附近的賴桑壽司屋,胖飽覺得這家店開在這實在太奇妙啦XDDDD

附近都是高級住宅欸~突然出現來自花蓮抱著一尾魚的賴桑哈哈哈

不過看著看著就也覺得,似乎也沒有那麼格格不入啦(^ิ౪^ิ)

賴桑每天都會有隱藏菜單噢,隱藏所以神秘沒有寫出來~

自己進去看菜單才會知道當天的隱藏菜單啦!!!!

 

 

04.jpg

店裡的裝潢挺像熱炒店的,雖然看完菜單後也覺得挺像熱炒店~

我們對於裝潢都有點驚訝,我是覺得這裝潢比我想像中豪華

慌慌豬則是覺得這比他們想像中弱XDDD

是說我最近出發吃美食都沒有先做功課的,以至於到了店裡坐下還真不曉得該點什麼好欸

霸特!!!! 我以為想吃的豬會知道招牌,沒想到他也不曉得...........(-◞౪◟-)

這天非常好笑的我又忘記帶相機....所以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啦!!!!!

我腦袋剖開一定都是滿滿大便,要嘛忘記帶相機,要不然就是帶了相機沒裝記憶卡.....

雖然我身邊的人都已經見怪不怪,不過每次發生我還是很想揍自己欸!!!!!!

 

laimenu  

 

05.jpg

胡麻豆腐飛魚蛋$70

就是把皮蛋豆腐改成飛魚蛋及胡麻醬,這樣說是不是很好懂呢?

 

 

06.jpg

巨無霸招牌握壽司$220

這是賴桑招牌,可以說是來到這裡的人都會點

 

 

07.jpg

不過齁,胖飽覺得這好像是噱頭阿阿阿!!!!!

 

 

08.jpg

很大很厚是我吃起來的口感,而且因為大所以很難入口

咬下一口後,另一半就散開了.......在易吃上面又扣分啦!!!!!

覺得-還是一般尺寸的握壽司討喜,生魚片的肉質就一般般

 

 

09.jpg

土瓶蒸$80

我很疑問的是為什麼我的壺口很髒阿!!!!!!! 是沒洗乾淨還是怎樣

雖然最後還是喝下肚了哈哈哈哈哈,裡面的料真的只是用來提味的....弱弱的

不過有蠻多奇形怪狀口感奇特的料,哈哈哈哈吃下去後會莫名驚喜噢XDDD

 

海鮮炒烏龍麵$90

終於吃到了滿意的一道,烏龍麵很Q,調味不錯

但是配料看到魚板就稍稍扣分,哈哈哈我不愛火鍋配料啦!!!

不過只賣90元就別要求太多啦~

 

蔥爆炒牛肉$160

很下飯的一道,吃了一口覺得應該要來碗白飯的

 

 

10.jpg

賴桑炸飯糰$80

熱熱得很好吃,但是涼了之後就有點像鍋巴飯,有點硬硬

 

炙燒鮭魚生魚片$220

我們吃得非常辛苦的一道,炙燒生魚片本來就是半生熟的食物

可是這鮭魚處理完的口感,就很像沒煮熟失敗的魚....

炙燒過的生魚片口感會有點QQ嫩嫩的半生熟口感

可是賴桑的炙燒鮭魚生魚片,吃起來口感是軟的,軟軟有點噁心

就蠻像吃到壞掉的生魚片那樣,每個人口感不同,你們可以自己嘗試看看囉

 

味增松阪燒肉$130

這道更是看個人口味了,味增味很重,我們吃得很不習慣

燒肉吃起來有豬肉味,但多吃幾口後不確定那到底是豬肉味還是味增

我想害怕豬肉味的人應該懂那種屬於豬肉的腥,但我本身是不害怕豬肉味的人啦

 

 

11.jpg 

整餐吃下來發現賴桑跟我們實在蠻不合拍的XDDD

別人美味度是從好吃的開始挑,而我們淘汰掉不合口味的後才勉強排出好吃名次!!!!!

不過賴桑的生意很好,讓我們默默覺得是不是自己點錯東西了.....

每桌桌上都有一個鍋,或許我們也該點個鍋? 等下次有機會回訪再說吧!!!

 

 

12.jpg

我們吃完後出來就被這畫面給嚇到了,哈哈哈哈哈哈一出來就是哇!!!!!!!!!!!!!!!!!!

這畫面也太壯觀了吧XDDDDD 整個無限哇 哇 哇 

牽機車的時候還特別小心,這刮到真是不得了阿~~~~~~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