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誰曉得你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赫斯頓小飯館真是讓人驚喜✧

 

赫斯頓小飯館

07-535-015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facebook(CLICK)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73號

one.gif    

 

01.jpg

 

我跟烏龜一樣動作有夠慢,寫文速度慢慢蛇ಸ_ಸ 進度依然停在三月後(哭泣)

貪吃到打文的時候很想哭,老陳只好拍拍說::那就先不要吃齁,我(怒吼)還是要吃XDDD

然後再邊修圖邊打文邊想哭哈哈哈,這就是一點都不輕鬆的分享人生阿(・ิω・ิ)

 

赫斯頓小飯館,招牌字樣完全是我的菜!!! 沒錯就是我的菜!!!

好喜歡這種細細長長的字體噢,不過也要用對地方才吸引人呀♥

這個字體完全就是赫斯頓的風格,美到爆炸(瘋狂,大概只有設計人才懂這種瘋狂的理由XD)

晚上開燈後更是有感,照片呢就讓我們靜待文末會出現(俗稱賣關子)

 

 

03.jpg

 

進來後店員會帶位,順手也把裝飾得很像明信片販賣架的menu拿給你

填完單後到樓下櫃台結帳,也順便挑選你想要的滷菜類,就是在玻璃窗裡

一切看似很順便,但其實有點小麻煩XDD

尤其是點滷水的時候,後面沒有客人在等候是還好,如果有人在等一定會嘖嘖嘖

 

 

04.jpg

 

赫斯頓裡頭根本就是一座圖書館,看得出來完全是下重本

btw赫斯頓跟薄多義是相關企業噢♥ 難怪本錢如此的雄厚這樣XD

 

 

05.jpg

 

我們大概六點的時候到,是還可以挑選想坐的位置的時段,再晚點來店內人真的滿滿滿

 

 

06.jpg

 

在這裡用餐是不是多了點書卷氣,不愛看書的人在這會很好睡吧XDDD 喜歡他的桌號牌 ♥

 

 

07.jpg

08.jpg

 

最後我們選定靠窗的九號桌位置,可以看著路上的車水馬龍聊著天,享受無價

重點是最後還看到路邊行人親親我我摟摟抱抱啾來啾去,值回票價(?) 真的不要在公眾場合這麼情不自禁!!!!

 

 

09.jpg

 

好喜歡這種大大的落地窗噢,希望以後家裡也能有 ♥ 有美美的自然光,採光美美的心情也會美美(明示還暗示XD)

 

 

10.jpg

11.jpg

 

好喜歡這個長桌,適合三五好友來此小聚

而且燈罩好特別,是書本呢!!!!

 

 

12.jpg

 

赫斯頓的配備們都好有質感,好喜歡,接著準備上菜囉♥

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赫斯頓小飯館,這一季推出港式餐點

是不是非常的特別呀,在圖書館裡吃港式餐點(?)

更特別的是你不曉得下一次來訪,赫斯頓會推出哪種新餐點呢

很特別的經營方式,就是讓你摸不透XDD 也讓人有回訪的計畫

 

 

13.jpg

 

蜜汁叉燒飯$129

這樣一碗飯其實說不上便宜,但加上裝潢還看,也還算平價

蜜汁叉燒肥肥厚厚的口感十足,算是很有誠意

 

 

14.jpg

 

半熟荷包蛋,蛋汁淋到白飯上的美味有媽媽的味道

青江菜非常大一條,哈哈哈很有港式便宜大碗的感覺

唯一要說的是,碗很小裝很滿讓我的幼秀(台)胖胖不曉得如何食用

不過像我這麼粗魯的小孩就不用擔心了,直接扒飯就對啦XDD

 

 

15.jpg

 

車仔麵$72(加料另外算錢)

我大概加了3-4樣的滷水,價位大概在130元左右吧

 

 

16.jpg

 

口味一般偏清淡,還蠻像在吃陽春麵的感覺,加辣後有比較好一些

不過還是陽春麵阿XDDD 滷水沒有太特別之處

 

 

17.jpg

 

另外點了一盤滷水,滷水其實就是麵攤俗稱的滷味啦XDDD

真心覺得單點的比較美味,至於要不要在車仔麵裡加料,看個人囉

 

 

18.jpg

 

港式蘿蔔膏$59

這是來赫斯頓必點的一道小點,酥酥脆脆的金黃外皮,第一印象已經收買了我的心

 

 

19.jpg

 

表面的酥脆及蘿蔔糕本身的軟軟綿綿,也太好吃了吧!!!!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也許你會覺得這也還好(・ิω・ิ)

 

 

20.jpg

 

芋香西米露、枸杞蓮銀耳$39

最後的甜點時間

芋香西米露超濃郁,幾乎都快不是露而是膏了XDDD

枸杞蓮銀耳除了枸杞外,甜甜的好好喝,木耳蓮子沒在跟你小氣的份量很多

 

 

21.jpg

 

其實胖胖胃口很小,這天跟我出來吃這麼多實在讓我受寵若驚

本來只打算點兩個餐,大概是這個假掰貼心鬼知道我要寫文會希望多點幾道吧

我都要感動流淚了(;д;) 身邊如果有部落客朋友的人真是太辛苦你們了

照片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入肚的餐點可能已經是冰冰涼涼

尤其是男朋友,太早動筷鐵定是被罵、被嘖、被白眼

連我老母都會先制止別人開動先讓我拍照,你們就知道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多重要XDDD

總之,與我出門吃飯聚會的大家辛苦了

最近情緒有點多,多到想打一篇文章來抒發(嘖嘖)

 

 

22.jpg

23.jpg

 

早晚風格不同的赫斯頓小飯館,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去會是什麼餐點了(^∀^)

雖然位在中山路上,不過其實不顯眼,眼睛要張大點才不會錯過,大門的位置是在仁義街上♥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斯頓小飯館 港式餐點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