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來來來,鏡頭默默的拉回2014年年底的Family出遊日☀

這次逛完隱田山房後肚子餓,隨手google的一間景觀餐廳▴

 

綠色空間 ☀ 虎頭山景觀咖啡廳創始店

台南市玉井區沙田25-66號(余清芳紀念碑)

電話|06-5747-666、營業時間|11:00-22:30

facebook(click)官網(click)

seven.gif  

 

02.jpg

 

這天老母是想吃甕仔雞,話說我跟我老母真的頗不熟,直到最近一次家庭日,我才知道老母出遊時很喜歡吃甕仔雞

好啦,我記下來了,之後每次的家庭日都去吃一家甕仔雞吧,我剛好可以寫下甕仔雞全集XDD

然後,在這裡找不到甕仔雞,就委屈點吃別的吧(இ௦இ)

 

 

03.jpg

 

虎頭山這裡延著山路轉上來幾乎都是景觀餐廳,綠色空間我們也是隨意決定的

沿路看見位置就可以停車了,停好後再步行就來就好

綠色空間的大門在兩排機車的中間直走到底,剛開始有點找不到大門就是

 

 

04.jpg

 

白天來可以看到玉井區的市景,完全沒有高樓大廈的純樸小鎮

 

 

05.jpg

06.jpg

 

雖然這天在冬天來說是算蠻熱的天氣 (在隱田山房流了一身汗的人們XDD)

不過接近下午的山區還是蠻冷的,幸好吃的是火鍋,溫暖了些

 

 

07.jpg

 

服務生帶位後,會拿menu給你然後點餐、結帳完,只要發呆看風景等餐點來就好

 

 

08.jpg

 

原先坐在比較後面的位置,霸特,我跟服務生說可以換到比較前面的位置嗎,所以後來就坐在這裡啦

可以看得到風景,綠油油的一片,對眼睛很有幫助 (平常是3C重度患者)

 

 

09.jpg

10.jpg

 

鄉下俗連看到青青的木瓜掛在樹上都要拍欸(ฮิ౪ฮิ)

 

 

11.jpg

 

景觀餐廳的餐點通常都大同小異,唯一相同的就是價位都偏高XDDD

就看在食材都要從平地運上來的份上,只要好吃就別計較價位啦(๏ิ‿๏ิ)

 

 

12.jpg

 

每份套餐都有附餐飲料,從白色氣泡的雪碧開始逆時針轉分別是可樂×2、洛神花茶(H)、洛神花茶(I)

點可樂及雪碧根本就只是貪小便宜可以無限續杯XDDD 不過汽水真要讓你喝到飽,也喝不了幾杯啦!!!

 

 

 13.jpg

 

起司高鈣牛奶火鍋$360

湯頭真的有濃濃牛奶味,而且料給的不小氣

立刻加分upup,不要看這樣子弱弱的,鍋裡頭的料真的讓你吃到飽

 

 

14.jpg

 

桂圓麻油雞火鍋$380

麻油非常香,剛上桌香味就讓人流口水

不過賣相非常差XDDD 當我看到一顆蛋飄在上面整個就冷掉了 (完全外貌協會)

真的不要跟我說這會有多好吃,結果........就還真的蠻好吃的(ὺ⍘ύ)

滾開後的麻油味更是香噴噴,喝了一口湯蠻驚人的,原以為會敷衍了事沒想到還真的用心!!!

麻油雞肉除了有些部位較柴,大部分都是嫩嫩的好好吃♥

 

 

15.jpg

 

鄉村南瓜火鍋$360

南瓜湯頭也推推噢 ♥ 點了三種湯頭都沒有雷,可見餐點有一定品管在!!!!

不過我在高雄吃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好吃的南瓜鍋了!!!!

下次一定發文分享給愛南瓜的朋友們,真的是第一名南瓜鍋啦!!!!!!!!

btw火鍋內菇種眾多XDD 感覺目前人生中所吃過的菇類都在鍋裡頭了

哈哈哈哈哈吃到最後會誤以為自己在吃菇菇鍋(?)

 

 

16.jpg

17.jpg

 

日式豬排套餐$350

看到這樣子的擺盤是不是要先說好貴噢!!!! 好啦,雖然我也覺得頗貴

不過吃下肚只要是好吃的,貴一些些是還能接受的!!!!!

比較特別的是,不是白飯一碗而是有拌點豬油,其實有點忘記是拌什麼醬....

總之就是很香很好吃,光是拌飯就能吃掉的一種油XDDDD

濃湯也沒有隨隨便便敷衍你,口感濃郁料也實在呢!!!!

水果的話....胖飽一向對這種水果沒興趣,所以簡餐如果搭配這樣子的水果

下一秒我會立刻推給別人吃啦,除非我媽逼我吃....或是裡面有香蕉切片

再不然就是我卡到突然很想吃那樣水果XDD 總之我沒有很愛吃水果啦!!!

 

 

18.jpg

 

法式海鮮焗烤麵$300

這碗看起來小,不過很深,所以份量上是非常OK的

再次讓我驚艷的是連義大利麵的表現都OK!!!! 我真的非常非常意外欸

麵條充滿香濃的奶香味,而且QQ的不會過軟 (棒棒)

焗烤海鮮表現的中規中矩是過關啦!!!!!!!!!

 

 

19.jpg

 

綠色空間真的太讓我意外了,如果下次有機會到玉井走走

胖飽推薦綠色空間讓你們小憩及填飽肚子囉♬♩♫♪☻(●´∀`●)☻♪♫♩♬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