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三月中去台北流浪時的住宿旅店噢♥

這幾天懶懶的做事情都提不起勁,天氣太詭異讓我連運動都懶得去

(好吧這是藉口,但下班後真的很冷)

 

two.gif

丰居旅店雙連館VIA LOFT HOTEL

訂房專線|02-2311-2121

facebook(CLICK)官方網站(CLICK)agoda訂房(CLICK)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2樓(雙連站1號出口右轉,直走約6分鐘)

 

02.jpg

 

這次台北流浪行的住宿地點就交給老陳處理,因為我真的越來越懶惰(・ิ㉨・ิ)

而且很懶惰就算了還是那種意見很多又非常囉嗦的人XDDD

丰居旅店交通很方便,就在捷運雙連站附近走路就能到

不過對於開車族來說就有點小麻煩(╥Д╥)

因為丰居旅店的客源幾乎都是背包客,所以沒有停車場,連特約停車場也沒有

所以老陳訂完跟我回報時立刻被我怒瞪,就跟你說要有停車場阿都沒在聽(ج_ج)

我忘記老陳有沒有跟我解釋原因之類的,反正我怒了就是怒了XDDDD

 

丰居旅店從瑞皇大樓的大門進去後搭電梯直達二樓就是check-in櫃檯

樓下7-11、全家、清心,對面還有彩卷行非常方便(方便?)

 

03.jpg

 

電梯門打開後的氛圍完全不同,立刻LOFT (☉౪ ⊙)

 

 

04.jpg

 

出電梯右轉就是個小小櫃台,瞬間感到台北果真寸土寸金

房卡就是你的出入鑰匙,凌晨過後沒有卡就回不了飯店囉 (其實可以call櫃檯啦XDD 櫃檯是24H的)

 

 

05.jpg

 

丰居旅店有好多好多外國客人,而agoda及booking的顧客評分其實蠻準確的

 

 

06.jpg

07.jpg

08.jpg

 

光線昏暗的交誼廳,拍照非常不好拍

24H提供餅乾糖果及飲品不用擔心肚子餓或口渴

如果需要使用電腦、看看旅遊資訊,這裡也有噢♥

 

 

09.jpg

 

台北真的非常寸土寸金,交誼廳周邊都是房間

所以你的房間非常有可能房門打開就看到有人在吃餅乾喝茶看著你XDDD

但還好我們的房間有轉個小彎,雖然也算是路衝(◔ิ з◔ิ)

 

 

10.jpg

11.jpg

 

房門打開後我再次驚呼台北果然寸土寸金XDDD (這鄉下人好煩)

坪數真的不大,比我房間大沒多少 (嗯,你們知道我房間多大吧XDD)

不過給人的感覺是舒適的,沒有壓迫感

 

 

12.jpg

 

如果小沙發前面能有個小茶几就更棒了,更能滿足我這顆出來玩就是要吃宵夜的心XDDD

 

 

13.jpg

 

床旁邊有個小小的簡易型衣櫃

軟綿綿的床很好睡,但是也不會過軟陷下去

是軟硬適中可以一覺好眠的那種

我說:::這天我因為吃了太多肉,肚子硬硬的不舒服 (應該都是屎XDD)

老陳說那他幫我按一按看我會不會想上廁所,結果按著按著他突然說他要去拉屎了......

請問你確定按的是我的腸子嗎XDDD 沒有按錯腸(ↀ⌓ↀ)

 

 

14.jpg

 

雖然房間小小的不過什麼都有,竟然還有小小的保險箱欸也太可愛了吧XDD

而且地毯很乾淨,沒有沙沙的感覺,也沒有看到地毯上有任何汙漬(▪⌔▪)

 

 

15.jpg 16.jpg

 

最重要的浴室來啦♡ 我要給他滿滿五顆星★★★★★

花灑實在太正點✦ 超想把它拔掉帶走啦 (當然我只是說說而已齁)

這花灑水柱夠強,而且還能360度的旋轉阿(灑花)

總之浴室滿滿滿的五顆星就對了★★★★★

水壓穩又強、大小浴巾都有,而且很乾淨(◜௰◝)

 

 

17.jpg

18.jpg

 

丰居旅店之前是沒有早餐的,但不曉得何時開始有早餐了呢XDDDD

如果要到台北住一晚,丰居旅店雙連館推薦給你們♥

我們是在官網訂房,假日房價在3,000左右哦❀ଠ௰ଠ❀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