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兩天的心情有點沉悶,是否又該出門走走啦(・ิ㉨・ิ)

下禮拜又是五一連假囉!!!

胖飽不曉得有沒有榮幸可以放假

不過我知道一定有紅包拿噢(使眼色)

轉眼間從台北回來也過一個月了!!!

時間跑的速度,真的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的

 

胖飽先把這兩天一夜台北流浪的行程分享給大家▸▸▸

覺得非常難得該打的文章通通都有打完耶XDDD

Day1▵ 竹子湖採海芋➙ 丰居旅店(CLICK)➙ 最強烤肉HONEYPIG(CLICK)➙ 寧夏夜市

Day2▵ H&M➙ GAP➙ 微風美食Pepper Lunch➙ 城市綠地四四南村

兩日穿搭文(CLICK)➙ 「LOOK BOOK❅OB嚴選」Timberland經典黃靴與我的城市旅行 

 

03.jpg

 

聽說出發這天是白色情人節,是的!!!! 我打文的現在才發現XDDDD

早餐理所當然的是麥當當,胖飽還是乖乖點了我的哈姆吉事堡

老陳買了新產品嫩蛋哈姆吐司,其實不難吃~

就只是好小小小小,為什麼不去早餐店買就好呢?

四點才下班的老陳過了西螺休息站竟然願意讓我開車耶

可想而知他上大夜到底有多累....累到直接把生命交給我了XDDD

對於新手來說,高速公路很好開噢!!!!! 就這樣子一路到台北

明明有人在路上就是睡到打呼,還硬要說我開車怎樣怎樣的

好吧好吧 OK , it's fine !!!!

白眼  

下了交流道後立刻換人開,台北欸!!!!! 我還真的不敢嘗試XDD

接著就直奔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去

雖然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不過還是對人很多感到厭煩

 

04.jpg

 

是海芋欸♥ 原來現在海芋已經進步到不用穿青蛙裝了齁(好想跟RM一樣噢)

不做功課的下場就是,到底要去哪間採海芋好呢?

隨手google後,覺得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還不錯,就走吧!!!

btw在這之前我們繞了大概一百次的竹子湖找停車位....

 

 

06.jpg

07.jpg

08.jpg

 

假日就是要出門溜搭遠離3C愛護眼睛呀♥

到了戶外綠油油的就是會開啟攝影魂,盡情的拍☀

胖飽整個逛完大梯田後覺得,我們應該是搞錯入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梯田的入口絕對不是往我拍的這邊走!!!!

不過在這裡可以看到滿滿的海芋,不過還不能摘取噢

 

 

05.jpg

09.jpg

 

越走越後面發現越不對然後臉就臭臭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下也只有大笑三聲覺得北七而已啦

因為我們當天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

後來不知道怎麼走的又走回海芋大道了orz

明年胖飽還會再來攻陷大梯田,五月是美麗的繡球花季呢(´∀`)

 

10.jpg

 

之後就在這隨便挑間進去體驗看看囉!!! 不過老陳這個塞郎XDDD

選到一間遠看海芋開滿滿,近看海芋呢? ヽ( ´ー)ノ

然後還被老闆娘講到無法回嘴,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光回想都還在電腦螢幕前大笑)

 

老陳問老闆娘「要不要先付錢?」

老闆娘「當然要先付錢,不然你們跑掉我怎麼知道

每天人這麼多,我一個人要綁花要顧要.....」巴拉巴拉抱怨一堆XDD

老陳又問老闆娘「那你會記得我們有付錢嗎?」

老闆娘「當然會記得阿,你們付錢了我怎麼會不知道........」巴拉巴拉又一堆

 

雖然我一直在拍照,不過偷瞄老陳的臉實在好笑,整個講不過阿婆XDD

其實他只是生性謹慎想多確認一下而已XDD

更好笑的是,後來採完阿婆就看著老陳說「你錢付了沒?」笑翻

我當下真的好想倒在地板上哈哈大笑喔(^ิ౪^ิ)

 

11.jpg

12.jpg

13.jpg

 

印象中,好像是100元可以採12朵的樣子

不過這間阿~要採到12朵真的有點困難.........

就只聽到我一直哇哇叫說你看你看那間怎樣怎樣怎樣XDDD(整個人很難搞)

霸特,還是採得非常開心呀♥

 

14.jpg

 

在台北有好多這種綠綠的牆,好喜歡噢!!!!

有誰知道高雄哪裡有呢,最喜歡把這當背景拍穿搭了

而且,這時的瀏海好好看欸!!! 

 

15.jpg

 

走回去牽車的路上,老陳被甜滋滋小番茄騙進去了

本來只想買一盒,不過店員超級會強迫推銷!!!!

連五十元也不找你直接把芭樂塞進去你袋子裡說算你50元

064咧,我整個搞不清楚狀況,直到走出來才問老陳說....這個是?

雖然蕃茄很甜、芭樂也很好吃

不過我們並沒有要買這麼多好嘛!!!! 還硬塞是哪招(́థ◞..◟థ‵)

 

當晚入住「台北住宿」丰居旅店雙連館VIA LOFT HOTEL▴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離捷運雙連站步行只要五分鐘,蠻值得推薦的一家旅店♥

 

01.jpg

 

回旅店悠閒悠閒,等著吃肉!!!!!!!

Honeypig真的非常非常難預約,差點就要等到晚上11:00才能吃!!!!!

我真的很少見到比我老婆大的東西XDDD

「食記⁂台北信義區」HoneyPig▴最強美式韓國烤肉24H不打烊::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01.jpg

16.jpg

 

謝謝老婆的款待,我等你來高雄噢(啾)

 

17.jpg

 

台北的夜晚,可能在商業區的關係,路上空空蕩蕩沒什麼人有一股舒適感

跟之前每次看完演唱會滿滿人潮的感覺很不同,原來台北也能這麼寧靜

吃飽飽後老婆帶著我們去買他瘋狂推薦的檸檬汁,就在寧夏夜市

 

18.jpg

 

就是這間蓮飲料吧(CLICK)

覺得大吃肉後來一杯檸檬汁真是去油解膩!!!!

酸酸甜甜剛剛好的口感,怕酸的老陳也很喜歡♥

 

19.jpg

 

聽說是很有名的賴記蚵仔煎,晃完一圈寧夏夜市後剛好沒人排隊了

所以我們也帶了一個回旅店當消夜

我覺得賴記蚵仔煎特別的是他的厚蛋皮,勾芡QQ的口感,加上醬料很好吃噢!!!

另外還買了一包土豆要下酒的,結果竟然沒有開瓶器.........

這下你們知道為什麼我獲得L姐送的開瓶器鑰匙圈能如此開心了吧(啾咪噢姐接)

 

11150206_999340360077072_2652298331484819222_n

 

 

 

02.jpg

 

第二天早晨吃完早餐,就開始忙正事

每次出門總是有產品可以拍orz

忙完也接近中午,直接就到本趟行程最終目標H&M

https://www.hm.com/tw/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1~3F 

20.jpg

 

熊熊發現電腦修圖有把阿伯的臉馬掉,不過app沒有欸sorry啦!!!!!!

看到整棟H&M突然好有人在國外的感覺噢!!!!!!

當天人不多,不用排隊就能直接進去逛!!!!

男裝女裝童裝及家居用品都有,價格我覺得跟在國外差不多

也蠻好逛的,應該不會買不到東西啦~

胖飽沒有亂買,就是搭配一套這樣,然後每次到H&M一定都會買罩衫,好喜歡♥

H&M家居用品也很吸引人,只是先沒買,等高雄店開了再買ㅋㅋㅋ

 

21.jpg

 

而且松高竟然有MCM!!!!! 霸特,款式都不吸引我,晃進去接著立刻走出來XDD

接著晃到GAP,發現FOREVER21即將開在旁邊✧✧✧ 有種好幸福的感覺耶!!!!

 

22.jpg

 

午餐本來想去吃拉麵的,台北實在開了太多吸引人的拉麵

不過我的體力都拿來血拼XDDD 最後決定在微風隨機挑選一家

覺得我人真的越來越隨和,都交給老陳去決定哈哈

晃了幾圈就決定吃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CLICK)

 

23.jpg

 

你們知道的,對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食物,胖飽往往沒有太大期待

不過Pepper Lunch讓我刮目相看囉!!!!

蒜香風味海鮮義大利麵、干貝蝦仁咖哩飯都很好吃♥

 

24.jpg

 

吃飽飽後決定把四四南村當成最後一個點就準備回高雄啦

走著走著碰見幾米,不過上公車要排隊,胖飽懶懶的在外面拍拍照就好啦✧

 

25.jpg

 

四四南村好多人,所以我們也來走走看看

沒有買什麼,只有吃了Midori蜜朵麗(CLICK)的冰淇淋♥

台北真的有點遠,只能偶爾來走走,不能常來會破產XDD

這次不是因為演唱會而來的台北有點特別、有點不一樣

流浪小行程分享給你們!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