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唷呼!!!! 終於把三月份的食記都寫完了,也剛好四月已接近尾聲 (跪) 披薩工廠我想盛名已遠播,霸特......

 

披薩工廠Pizza factory(高雄左營店)

07-553-2022,facebook(CLICK)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高雄市大順一路609號

 

02.jpg

 

三月底久違的跑去跳蚤市場當了一日小老闆,賺點微薄的錢錢來補貼日常花費

結束後根本毫無胃口不曉得要吃什麼,但還是想吃點東西就是了

一車四人都說不餓吃點小東西就好,結過到了披薩工廠,請問點的是小東西嗎XDD

 

 

03.jpg

 

披薩工廠又是一間從台中夯來高雄的外來店(?)

覺得台中真的是連鎖店的天下,只要從台中開下來的店通常都是排隊店

某天經過赤鬼,飽爸問說那間店怎麼排隊排成這樣子

嗯非常不誇張的,到目前為止赤鬼還是大排長龍

如果爸爸想吃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去台中吃比較快XDDD

 

我離題了!!!!!!!!! anyway披薩工廠就是一間工廠XDD

非常工業風的裝潢,最近新開的餐廳都很喜歡工業風格

不管你賣的是什麼,感覺只要裝潢走工業風就會引人入勝!!!!

 

披薩工廠算是工業的非常徹底,這天真的太累,照片也沒拍幾張

不過網路上google會有一堆的,而且只有一樓也沒什麼好拍

一邊的牆面是非常工地的安全第一、品質至上

另一邊怎麼變成木板牆上掛的船錨,假裝自己是潛水艇的一面牆XDD

只能說:::誰也抓不到設計人的思緒哈哈哈

 

 

04.jpg

 

披薩工廠的四人座位區稍嫌太小,餐點全上的時候,或許你會需要把義大利麵端在手上品嚐XDD

menu連結(CLICK)

披薩工廠不是專賣披薩,餐點種類蠻多的

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泰式餐點還有點心、炸物、飲品,可以吃得很開心啦

 

 

05.jpg

06.jpg

 

每份餐點都可以+69元升級套餐,就會有濃湯、麵包、沙拉跟飲料

飲料我們沒有換購,選了基本的綠茶、紅茶、可樂、雪碧

沙拉我超級喜歡,是酸酸的油醋醬汁超合我胃口,非常開胃

濃湯普通,灑在裡頭的麵包丁軟軟的,不喜歡

不過法式麵包及白醬超好吃的!!!!! 完全推薦♥

醬料很像是蒜味蘑菇,抹在麵包上完全絕配絕配!!!!!

 

 

07.jpg

 

披薩口味實在太多了!!!!! 什麼都想吃到最後又是好難選,所以我放棄選擇的權利XDD 交給別人來!!!

原本考慮大四喜可以選四種口味,不過25×60公分的大小有點擔心吃不完

後來決定是烈火叉燒鴨胸兄弟$260,當時是新品想說剛好可以嚐嚐

不過非常的掉漆阿!!!!!! 我們餅皮應該要加起司才對,至少還有芝心的感覺

原本的餅皮非常一般,有麵粉的粉味,然後油滋滋的(看圖中的吸油紙就知道有多油...)

餅皮就是處於一種不曉得是薄脆還是紮實口感,就是嗯.........(・ิω・ิ)

鴨胸兄弟實在有點太乾硬,而且好鹹啊!!!!!!!!! 默默的會有OS:::披薩不是主角嗎........

反而其他餐點的表現還比較說的過去!!!!!!!

 

 

08.jpg

 

白酒奶油蛤蠣義大利麵$170

筆管麵是好吃的!!! 調味也OK,不過吃了我的泰式口味後這整個立刻沒味道XDD

蛤蠣肥肥多汁還不錯,不喜歡蛤蠣義大利麵但是蛤蠣卻是乾扁欠營養那樣

 

 

09.jpg

 

奶油青醬蛤蠣義大利麵$190

奶油加上青醬真的是太美味,曾經我很愛青醬義大利麵

但最近真的越來越少吃了耶~醬汁味道都很夠,麵條QQ也是及格的!!!!!

 

 

10.jpg

 

總匯海鮮墨魚燉飯$220

我總是抓不到老陳想點什麼阿XDDD 但是這次有猜中墨魚,只是我以為他會選義大利麵

或許.........他就是故意要跟我唱反調的!!!!!!!!!!!!!

白眼  

加了焗烤的墨魚燉飯,胖飽對焗烤沒什麼特殊愛好XDDD

披薩工廠的燉飯有米型麵/壽司米兩種可以選

米型麵就是把義大利麵做成米的樣子,而壽司米就是壽司的米哈哈(爛解釋但是是真的!!)

老陳選的是壽司米,Q嫩彈牙蠻有口感的噢♥

總匯海鮮墨魚燉飯大推薦✧✧✧ 吃起來比看起來美味好多好多

大家各吃一口後只能用驚豔來形容!!!! 真是恰到好處的各種口感ლ(இeஇლ)

 

 

11.jpg

 

泰式打拋雞肉飯$170

超特別的竟然有賣南洋風味的食物!!!!!

胖飽最近嗜辣到一個極致,只要有辣的食物我就一定要點!!!!!!!

然後我要跟愛吃辣的人說:::泰式打拋雞肉飯有夠辣!!!!!

不吃辣的人要斟酌哦!!!! 雖然賣相非常的溫和,根本看不出來會有多辣

但是真人不露相呀!!! 辣到一個爆炸,吃的爽歪歪XDD

飯是我超喜歡可以吃掉五碗的粒粒分明又QQ的超好吃白米飯♥

 

 

12.jpg

 

這天說很不餓的一行人還是一人點了一個套餐再吃掉一個披薩,我們真的不餓哦!!!! (´∀`)

披薩工廠有限用餐時間90min,或許是因為限時間,要追求翻桌率所以只好犧牲回訪率T^T

服務生很盡心盡力,只要看你好像吃完了就立刻靠過來說要替您整理....

我的打拋雞很辣,而且因為有點飽所以我在慢慢吃

我這個人就不愛浪費食物喜歡通通吃進肚子裡,就算吃多飽都一樣

在這期間服務生不知道已經問了幾百萬次替您整理,我也不曉得回答幾次還要...

欸你們知道嗎,這種感覺很像我一直在吃噴欸

就是服務生覺得已經是廚餘了所以很想收走,不過我明明就還沒吃完064.....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