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某天經過觀音山時,看見燈光閃爍的翠湖水上餐廳,於是今年母親節決定就在這用餐啦

 

翠湖水上餐廳

07-351-5371,營業時間|11:00-24:00

高雄市大社區翠屏路112巷1號之1

 

02.jpg

 

這次想看看白天及晚上的翠湖,所以預約了下午五點半這種還是會被太陽曬的時間XDD

翠湖停車場蠻大的,停車問題是不大需要擔心的~

停車後會收取50元費用,用餐後結帳時會扣掉,記得停車單要留著哦!!!!

 

 

03.jpg

04.jpg

 

白天的翠湖實在太像公園啦♥♥♥ 種滿蓮花的公園

池邊有販賣於飼料的機器,小朋友來這裡吃飽後可以餵餵肥魚

池子裡頭的魚真的都又肥又大又黑XDD 而且都聚集在飼料機旁

你們看看鯉魚多聰明!!!

 

05.jpg

06.jpg 

07.jpg

 

原先我以為一座涼亭就是一桌,結果這涼亭超級大的XDDDD 一座涼亭可以容納八桌!!!!

但如果客人坐滿滿會稍嫌太擠,出入是需要說不好意思借過的程度(也有可能是我胖!!!!)

 

 

08.jpg

 

桌子也不大XDDD 我們點了六道左右就客滿!!! 需要快速先把餐點清空!!!!

翠湖不收服務費,但上桌會問你需要什麼小菜,小菜及餐後水果是要收費的哦!!!

看起來不怎樣的醃黃瓜,很脆很好吃♥

對翠湖比較不滿的就是連冰塊都要收錢!!!!!!!!!! 結帳時我有傻眼到

蘋果西打是冰的,但是金牌一點冰涼的感覺都沒有,然後要冰塊還要錢真的是齁~~~

 

 

09.jpg

 

斬雞/半隻

肉質、口感都還不錯,不會太乾柴,但也稱不上嫩

 

 

10.jpg

 

鹽酥紅尾蝦

炸得非常酥脆,讓我想起之前非常火紅的蝦叔叔 (雖然我沒吃過)

殼蠻黏的,因為老母撥完後還卡著些許蝦殼

 

 

11.jpg

 

麻油麵線

總覺得麻油麵線厲害的地方就是賣相非常不可口,但卻很美味

濃濃的麻油香拌上蒜頭,麵條不會太爛Q度適中,真的好好吃~~~~

搭上翠湖的辣醬更是可口,辣醬顧吃沒拍到XDD

 

 

12.jpg

 

鐵板豆腐

胖飽很喜歡吃豆腐,不過家人沒有很愛

這盤很好吃很嫩的鐵板豆腐只剩下我弟願意幫我吃orz

最喜歡鐵板豆腐裡外不一的口感了♥

 

 

13.jpg

 

鳳梨蝦球

是喜歡吃蝦卻又懶得剝蝦人的福音XDDD

熱熱吃超好吃,很推薦這道,肥肥蝦仁裹粉炸後的滋味也太美妙

不過沾醬太普通,就是美乃滋阿!!!!!!!!!!

 

 

14.jpg

 

清蒸鱸魚

我超~~~喜歡吃魚的!!!! 不過卻很不愛喝魚湯 (怪人)

最喜歡吃這種辦桌才會出現的鱸魚,看到湯汁呼嚕嚕的滾就覺得美味

上頭一定要灑蒜跟薑才叫鱸魚阿XDD

這是我最愛的鱸魚吃法,如果變成鱸魚湯就完全無法獲得我歡心 (我就是怪人齁)

 

 

15.jpg

 

最後上桌壓軸的是鳳梨苦瓜雞/半隻

鍋子一上桌,跟我弟兩人先是傻眼然後對看接著笑XDDD

什麼鬼阿~~~~~這鍋子高度至少超過25公分耶!!!!

我沒有在開玩笑哦!!!! 這根本不是鍋子而叫鐵製圓桶XDDD

第一次看到這種鍋子上桌真的是太爆笑啦哈哈哈

 

 

16.jpg

17.jpg

 

鳳梨苦瓜雞口味偏甜,建議上桌後滾個10分鐘再吃

苦瓜吃起來會比較回甘不苦,上桌的時候根本還沒有很熟

苦瓜會有一種生味,不敢吃苦瓜的會很害怕吧!!!!

 

 

18.jpg

19.jpg

 

翠湖每個涼亭的距離太遠,為了上菜方便竟然還有園內小火車XDDD

當然是給菜搭的,而不是給我們!!!!!

吃飽後在池畔看著這些餐車跑來跑去挺奇妙的,走錯還可以倒退哈哈

 

 

20.jpg

 

涼亭用餐區是沒有冷氣的,只有靠電扇及自然風

怕熱的話,另一用餐區看起來似乎是蠻涼爽的

 

 

21.jpg

22.jpg

 

胖飽完全失策現在是夏天,所以天色暗的慢

如果想看到夜晚燈全亮,大概要訂個六點左右差不多

這天只看到亮一半XDDD 不過也很有氣氛了啦!!!

 

當天用餐金額大概在2500左右,除了冰塊要收錢讓我傻眼外

這樣的收費胖飽還可以接受啦~

口味上也很ok,同時這裡也是小酌的好去處XDDD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