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01.jpg

 

KATE一直是大家最愛的開架彩妝,當然我也不例外

今天就來分享四款要陪我度過2018年秋冬的眼妝產品!

 

 

kate03.jpg

kate04.jpg

 

#懷舊摩登眼影盒RD-1

這款有五個色系,RD-1的配色算是新手也能輕鬆駕馭,而且非常百搭

維持著KATE眼影一貫的細緻粉質服貼眼皮又飽和顯色

 

kate05.jpg

 

最適合秋冬的時尚復古濁色,雖然濁但眼妝不會髒非常重要!

這次眼妝直接使用包裝後的教學示範,畫出來的眼妝非常自然

 

kate02.jpg

 

一直以來我都有慣用的睫毛膏品牌,而且萬年不換

因為我的睫毛不是捲翹上揚,所以不夠拿翹的睫毛膏我真的不行!

白管#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黑管#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KATE的黑白雙煞是我近期的最愛 (黑白雙煞是我取的哈哈哈)

 

kate06.jpg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我不是第一次接觸,但以往的經驗都會讓我對底膏畫個X

但KATE讓我改觀! 在我把睫毛夾翹後立刻使用,就能先HOLE住我下垂的睫毛

膏體本身含有部分黑色纖維,而且刷起來不會有需要蓋色的疑慮

 

kate07.jpg

 

雙重記憶捲翹配方搭配聰明的微型刷頭,就算較短的睫毛也能輕易刷到

業界首創的內側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讓我睫毛持久捲翹

出門在外8小時也不見崩塌的雙睫真讓人感動!

 

kate08.jpg

 

更感動的是我終於又獲得一款可以讓我睫毛拿翹的睫毛膏

其實刷完極致大眼睫毛底膏睫毛就已經乖乖上揚不下垂

再刷上防水纖長的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讓睫毛纖長更有存在感

而且越刷卻拿翹,刷不出蟑螂腳實在是太討喜啦!

晚上睡前保養則是刷上#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使用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讓隔天能更輕易地刷出拿翹睫毛喔!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9/KATE/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