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莎挖滴咖 40謝謝  這次去泰國回來還蠻想去學泰文的哈哈哈

不過泰文應該會搞死自己吧XDDD

每天晚上睡覺腦袋裡會是一堆蚯蚓爬來爬去!!!

這次旅程的遊記就先以穿搭開頭,戰利品排在第二順序!!!!

 

五月的泰國要了大家的命,實在是熱到不像話

沒有停過的汗水,但是甘之如飴啊!!!

(然後回到台灣在太陽下不到五分鐘就開始喊怎麼這麼熱阿,我不要動好熱哦XD)

在行程差不多排定後,我就開始煩惱衣服該怎麼穿

每天睡前滑曼谷氣象看那溫度都是嚇死人的高,32~35度這是要怎麼活(˚ଳ˚)

 

原本是想說就穿一套,其他等去曼谷再看著辦!!!

不過我實在太害怕胖子找不到衣服穿XDD 最後決定還是在台灣準備好帶去吧

 

在決定先打穿搭時,腦中有閃過要順便把行程大綱也打一打好了的想法

但是一秒放棄XDDD 畢竟是那大工程阿 (ฮิ౪ฮิ) 暫緩暫緩啦!!!

SO~先來看看胖飽在曼谷走跳六天的穿搭!!!!

 

02.jpg

DAY1::搭飛機就是要輕輕鬆鬆

 

有了幾次搭機經驗後會發現還是穿寬寬鬆鬆的長裙最舒服♥

穿合身褲、短褲勒著肉不舒服,穿短裙又不是很方便走跳,長裙就成了我唯一選擇

所以第一天及最後一天都是選擇長裙噢,看我多想要舒服就好XDD

 

 

03.jpg

 

勃肯涼鞋是厚底設計♥ 小矮子最喜歡 (๏ิ‿๏ิ) 穿上立刻長高五公分有沒有!!!!!

到機場一定要帶件外套!!!! 機場真的不曉得在冷什麼的!!!!

這次機上倒是還好,沒有讓我冷到發寒 (θོثθོ)

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五月這種炎熱的天氣出國

 

 

04.jpg

 

早飛的飛機雖然好,不過剛到曼谷我就累了

一百萬年沒搭過統聯,這次還搭夜車真的好操勞欸!!!!!

 

這件灰色長洋後面是露背設計,嘿嘿嘿小細節是不是非常泰國 (✧◡✧)

完全符合明明是一個胖子但卻很想露的需求XDD

 

 

05.jpg

 

來泰國一定要狂飆幾次的嘟嘟車♥

意外顯瘦的灰色長洋,陪我度過超級累的第一天旅程

 

::outfit::

灰色長洋裝(CLICK)

白色厚底勃肯鞋/荷比(CLICK)

 

 

 

06.jpg

DAY2::襯衫式洋裝不用煩惱穿搭的好幫手

 

當你不知道該穿什麼的時候,拿出一件有特色的洋裝就對啦!!!!!!

襯衫式的洋裝,有點微正式的休閒感,很適合有百貨公司行程的這天♥

 

 

07.jpg

 

不合身但也不會太寬鬆,無論是逛街還是健走都能很自在

薄透的材質,吸汗又涼爽,炎熱夏天必備單品!!!!!

 

 

08.jpg

09.jpg

 

鞋子部分今天改了黑色勃肯厚底鞋哈哈哈,矮子只買厚底鞋!!!!!

是阿吉逛街時連線買的,超級便宜只要$330元,不買吳嗯飽名字倒過來寫XDD

這幾天就是這兩雙勃肯涼鞋交替穿,但我這次帶四雙鞋來完全瘋了哈哈

洋裝圖騰是超繽紛的馬賽克印花是不是也超~~~~~~~~泰國的ㅋㅋㅋ

 

::outfit::

獨特時尚~V領馬賽克印花抽繩洋裝/OB嚴選(CLICK)

 

 

 

10.jpg

DAY3::走訪咖啡廳的穩重姐姐氣質穿搭

 

一直吃不停的第三天,吃吃買買睡飽飽

從Phrom Prong 吃到 Thong Lo 這種行程未免也太愉快♥

 

是說陳肥要幫我拍照也不先幫我把綁在包包上的購物袋取下!!!!

這也太像帶著垃圾袋出門XDD 好好的氛圍都沒了啦 (ฮิ౪ฮิ)

 

 

11.jpg

12.jpg

 

Li-Bra-Ry 二樓光線很好超好拍,就是想要來一種棚拍的效果

但沒有穿鞋的腳也太尷尬哈哈哈,看到照片我都笑了,真的完成一種棚拍的笑果XDD

 

 

13.jpg

 

今年超級夯夯夯夯夯到爆炸的寬管褲你入手了沒有呀?

本來興致缺缺,卻因為看了KELLY的文章立馬升火一直唉唉叫說好想買哦XDD (腦波是有多弱)

 

 

14.jpg

 

不要以為小胖子穿寬管褲就會變得更寬,NONONO出乎我意料的顯瘦!!!!!!

瘦子說顯瘦一定沒有我這個小胖說來的有公信力吧XDDD

只要搭的好,寬管褲可以遮起你最胖的大腿,露出最細的腳踝

利用視覺上的效果讓別人覺得你瘦啦!!!! (但其實還是個胖子哈哈)

 

 

15.jpg

 

這天都是前往餐廳、咖啡廳之類的點,所以胖飽不想太花俏

想要來個穩重的氣質姐姐風,所以萬年好搭的H&M條紋上衣又出現啦♥ (我實在無敵愛這件)

 

 

16.jpg

 

和00不約而同的都穿了寬管褲,真是有默契♥

00一早在飯店碰面就跟我說我們都穿寬褲耶~~~不曉得是我給的回應太小還怎樣

後來在BTS的電扶梯上我指著她的襪子,並且模仿吶喊給她看

她很冷淡的回我說::早上不就跟你說過了!!! 噢NO我是在模仿你的襪子阿 (桑心)

 

::outfit::

都會時尚~質感面料修身素面彈性腰頭七分寬褲/OB嚴選(CLICK)

白色厚底勃肯鞋/荷比(CLICK)

 

 

 

17.jpg

18.jpg

DAY4::不想曬黑卻又想露的微露穿搭

 

這次行程也先買了當地的一日遊行程,前往交通比較不便的水上市場

出發前就知道這一定是趟爆汗的旅程,所以非常掙扎到底要穿長褲還短褲

最後是長褲勝出,因為想防曬又擔心蚊蟲叮咬呀!!!!

 

 

20.jpg

19.jpg

 

雖然是長褲但還是要破幾個洞才開心XDD 所以我選擇了破損長褲

就真的是一種不能穿短褲也要露一下順便散熱的概念XDD

搭配黑色的厚底鞋,利用同色系的褲子與鞋子,讓腿長可以延伸

免得已經是胖子了看起來還更胖!!!!!

不難發現我所有穿搭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要如何穿出顯瘦感吧!!!

 

 

21.jpg

23.jpg

 

假兩件式的勾織雪紡上衣,長度剛好可以遮住肥屁股!!! 沒嘗試過蘋果綠色,穿起來蠻意外的合適

這天實在曬太多的太陽,整個人一直紅紅的完全看不出來這顏色是顯白還顯黑XDD

 

 

22.jpg

 

在約高溫35度的河中央,吃著熱的米粉湯配啤酒,覺得自己非常耐熱,好泰呀♥

輕飄飄的針織外套是我這趟旅程的防曬好幫手,輕薄能防曬又不會悶熱

然後紫色好好看完全我的菜噢!!! 看來是可以一路穿到秋天啦 (不過高雄有秋天嗎?)

 

::outfit::

俏麗青春~假兩件式勾織X雪紡紗長版上衣/OB嚴選(CLICK)

個性趨勢~破損造型顯瘦修身彈性窄管褲/OB嚴選(CLICK)

微甜好搭~嚴選多色V領鏤空感落肩針織外套/OB嚴選(CLICK)

 

 

 

24.jpg

DAY5::不要管穿搭了,你知道洽圖洽有多好逛嗎

 

是的,真的不要管穿搭了XDDD 這天根本沒有什麼照片阿!!!!!!!!!

睡醒後就到洽圖洽,然後無限逛街,再加上有人很不盡責,所以根本沒有什麼穿搭照阿~

逛洽圖洽就是穿越少越好哈哈哈,但是記得要防曬~

左圖是第五天的逛街穿搭★★★

整體就跟右圖差不多,只是換了件短版上衣比較通風及鞋子不同雙這樣而已

 

 

25.jpg

DAY6::什麼!!!我的機場穿搭沒有紀錄下來

 

第六天本來想說可以悠閒在機場拍個穿搭,結果一陣兵荒馬亂後

我只挖到幾張團體照片哈哈哈哈這就是人生阿,人算不如天算齁!!!!!!!

總之,只要搭飛機我一律選擇穿長裙囉(๏ิ‿๏ิ)

 

今年又很夯的紗裙 (男生應該很不解這篇的單品到底有哪件是不夯的XD)

穿起來非~~~常舒適,一套上就知道這根本是完美的機上穿著哈哈

這件連身紗裙材質很好,紗很細緻,穿起來不顯肥是重點!!!!

蠻多紗裙穿起來會讓胖子變成超級大胖子,不過這件不會噢~

鞋子跟襪子都超級可愛!!!!!!!! 看來下次會寫專文分享,所以下次再聊囉♥

 

::outfit::

細肩帶款長版紗裙-灰色/Peachy(CLICK)

鞋子-D'lites/SKECHERS(CLICK)

 

簡潔有力的交代完六天穿搭!!!!! 我們泰國遊記見啦:)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