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這個禮拜心情特別好:) 只要有連假心情就自動upup

端午連假大家要去哪玩呢? 天氣非常熱太陽非常大,不管去哪裡都記得做好防曬唷♥

原本想應景一下來個符合端午節主題的文章,但我想來想去就只有吃肉粽分享XDD

所以還是算了阿阿阿,嗯飽雖然是肉呆但是偏偏不愛吃肉粽

雖然陳肥有提議來個粽子葉穿搭,根本有事XDDDD

SO我們還是來看個美美飾品,端午連假在家吹冷氣上網購物也是不錯的發懶選擇

 

 

02.jpg

 

想要擁有一條屬於自己的串珠手鍊,昂貴的P牌不再是唯一選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cp值高高的Soufeel 索菲爾 串珠手鍊

從包裝至產品本身都有好質感,價格一半品質不折半

之前嗯飽有寫過索菲爾的網站介紹 「飾品」在胖飽眼裡的 soufeel 索菲爾 ♥

所有產品一目了然,而且出貨速度很快不用等預購!!!!!

如果你擔心網路購買看不見質感,那可以參考嗯飽的開箱文

 

 

03.jpg

 

基本上手練的尺寸會是手腕周長再加個2cm串珠空間

也可以視你帶飾品的習慣來選擇,有些人喜歡剛好,有些人喜歡鬆一點

 

 

04.jpg

 

在串珠的選擇上每個人的喜好也不同,有些人喜歡滿滿的都是飾品

不過嗯飽比較偏好幾顆垂墜其它留空,這就是串珠手鍊迷人的地方吧

可以依照你的喜好搭配屬於你的手鍊♥

 

 

05.jpg

 

索菲爾的銀飾品都是使用925純銀

嗯飽選了純銀手鍊及皮繩,另外還有很受歡迎的手環可以選擇

就看你喜歡哪種款式的基礎手鍊囉!!!!

我是比較偏好比較貼手的款式,因為我太會撞來撞去

貼手一點飾品比較不會受傷XDDD

 

 

06.jpg

 

嗯飽選的串珠就比較基本款一些,像是代表MBOW的M

吊墜及環狀各有各的特色,有點難以取捨所以就一起來吧!!!!!

 

 

07.jpg

 

索菲爾有蠻多不同款的生日石,每個月份有各自的代表色

嗯飽的三月是海藍色生日石

鑲著一顆藍寶石代表夢想成真的垂墜星星串珠★

 

 

08.jpg

 

最後則是人一輩子都不能缺少的愛呀❤❤❤

關於愛的串珠索菲爾也有許多款式

嗯飽偏愛有點垂墜感的串珠,所以選了這一款唷!!!!

 

旁邊黑黑的那幾顆可以當成擋珠使用

如果你有特別想限制哪些串珠要在哪些範圍移動,就可以使用擋珠

或是官網上也有販售相同功能的隔圈

但我沒有使用,我喜歡串珠們自由自在的移動著~

 

 

09.jpg

 

合體後的串珠手鍊♥ 簡簡單單完成一條屬於自己的手鍊

 

 

10.jpg

 

我喜歡兩條一起帶的感覺,比較有個性

其實在飾品的選擇上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你們覺得呢 (眨)

 

 

11.jpg

 

我喜歡這樣一面素素的,可以露出手鍊本身質感♥

純銀手鍊及皮繩很好搭,可以混搭也可以單戴

依照當天穿著,選擇你的手鍊搭配方式

平常如果沒有太特定風格,覺得混搭可以增加一點屬於你自己的個性!!!

 

 

12.jpg

 

隨著手部的動作,串珠可以呈現不同的樣貌!!!

這應該是我選擇手鍊的基本考量XDDD 每一面都要有不同風格才行

 

 

13.jpg

 

真心覺得兩條手鍊都很嗯飽,我就是一個需要愛及擁有夢想的孩子阿XDDD

最後把嗯飽所選的手鍊及串珠分享給你們參考噢♥

925純銀基礎手鍊

克羅地亞牛皮手鍊-高貴棕

925純銀串珠-相愛永遠

925純銀串珠-夢想成真

925純銀串珠-生日石-三月海藍色

925純銀串珠-吊墜字母M

925純銀串珠 字母M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