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今天要帶大家去吃很特別又美味的「好米粥」,然後我手殘一直打成小米粥XDDD

 

愛牽手,咖啡、早午餐、好米粥。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58號

07-222-7188,營業時間|08:30-17:00,週日公休

facebook粉絲團(CLICK)

 

 

02.jpg

 

這天難得平日午餐吃這麼好♥ 其實是誤打誤撞才來的,原本想吃的店公休...

我想上班族每天最常煩惱的就是「午餐要吃什麼」,對OL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XDD

想聊個題外話:::眾所皆知對嗯飽來說吃很重要,原本離開上一份工作後打算要開啟吃的新天地

畢竟在同一個地區待四年,能吃的店都吃膩了,結果!!!!!!!!!!

這份工作依然還是在附近...X!!! 上班第一天老闆就說你之前也在附近,吃的應該很熟吧

嗯..........這倒真的是熟透了,連哪些店是換過老闆的我都知道.....

35酷 

 

03.jpg

 

愛牽手位在民生路靠近錦田路,民生路有著我最喜歡的綠蔭大道,對於騎車的人完全是一大福音XDD

相對的想要找店家就要張大眼睛啦!!! 不然咻一下就會路過了~~~

但愛牽手旁邊就是50嵐跟7-11不會太難找噢♥

 

 

04.jpg

 

店內簡簡單單的擺設讓人舒服自在★

牆上掛了許多牽手的照片,很符合愛牽手這個店名,氛圍也是溫暖的♡

紅色沙發區是店裡的亮點,其實我原以為那只是裝飾,沒想到真的可以用餐欸!!!!

可惡錯過了!!! 不過那位置小小的,也不適合用餐啦!!! 頂多吃點輕食♫

 

 

05.jpg

 

桌號牌很可愛♥ 我喜歡這種手作的東西,感覺店家就是有用心 (會不會這是買來的,然後是我誤會了XDD)

濃湯是當天打卡贈送的服務,所以如果你看到我打卡,沒錯!!! 我是貪小便宜XDDD

不過我以為一個人打卡只會有一碗,不過店家很大方,給了兩碗噢♥

湯頭不錯,而且上桌後還是熱熱的,對於湯品我一定要喝熱的,上桌後是溫的會被我打槍!!!!

不怎麼期待的飲品表現也不錯,尤其是附餐紅茶★★★★

我對紅茶很挑剔,能讓我稱讚的一定不錯,而且不會太甜噢!!!

 

 

06.jpg

 

主角上場六宮格好米粥/眷村伯伯辣燻雞$180

這天天氣很熱,非常熱!!!! 而且大中午我根本沒有胃口 (結果還點好米粥XDDD)

愛牽手餐點選擇沒有很多但也夠了

熱壓土司、吳寶春吐司手作二明治、好米粥、Brunch拼盤有飯/麵可選

會選好米粥,也許是因為店員推薦★★★ 好米粥是愛牽手的招牌!!!

後來發現鄰座也幾乎都是點好米粥,有一桌媽媽客人更是全點好米粥♥

 

原本覺得平日中午吃一餐要180元真的很心痛!!!!

胖飽在吃的方面很捨得,不過僅限於假日,哈哈哈否則以我愛吃的程度會把自己吃垮!!!

南部午餐如果簡單一點吃,70元內可以解決,而且有含飲料噢!!北部的朋友們有沒有羨慕XDDD

 

不過六宮格好米粥很用心,從六宮格配菜就看的出來♥

好米粥剛上桌我就立刻跟陳肥說:::這好像桃城茶樣子的早餐哦!!!(想念)

「嘉義住宿」俯視那一片海闊天空:::承億文旅HOTEL DAY+ 桃城茶樣子 

 

我看見第一格橘紅色塊狀物就立刻跟陳肥說:::我不要吃紅蘿蔔你拿走!!!!

他淡定回我:::那是木瓜。哈哈哈哈好吧那我自己吃掉XDDD

好米粥熬的很入味,而且很紮實!!! 不是稀飯真的是粥♥

六樣配菜看起來雖然一般,但每樣跟好米粥都是絕配 (欸除了水果齁!!!不要丟到粥裡面XDD)

連最一般般的榨菜都讓我吃光光真不可思議,我平常是不吃榨菜的

 

 

07.jpg

 

每種好米粥都會有一樣主菜/眷村伯伯辣燻雞超!級!好!吃!

吃起來有點像客家小炒,辣辣的在熱炸的夏天很開胃☀

雖然我覺得我這個飯癡跟你們說我把整碗粥吃光光以及推薦米飯類食物挺沒說服力

(因為我本身就是非常愛~~~~~~~~~~~~白飯)

但是!!!! 你們不來吃好米粥,絕對會後悔!!!! (狠話都說了你們還不快來XDD)

 

 

08.jpg

 

美式花生醬牛肉堡$200

吳寶春吐司手作二明治可以選擇要吳寶春脆皮吐司或是丹麥吐司

不過這天是陳肥自己去點的,所以呢我不曉得他選了什麼吐司,口感非常非常酥脆噢♥

 

 

09.jpg

 

牛肉的啾西我一定要稱讚♥ 真的比許多美式漢堡專賣店的還要可口

很嫩很香的牛肉味,料理的剛剛好不會太乾太硬,如果花生醬能再多一點就更完美啦♫

生菜、番茄很新鮮,蛋也是厚厚的唷!!! 一口咬下只能用滿足可以來形容呀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吃完你會很飽!!!

好啦~現在該換你們出發去大快朵頤一頓了吧!!!

超級推薦好米粥,真的不會讓你們失望

0016.gif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