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 嗯飽今天要來分享肖想許久的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大家對於超夯的氣墊粉餅都各有所愛吧!!!!!!

花心的胖飽手上五、六顆跑不掉,但看到心動的還是很想收藏這樣♥

所以!!!!!!!!! 好多人推薦的蘭芝怎麼可以錯過呢!!! 立刻來試用分享~

(我知道有人會說:::那你的氣墊粉餅分享文咧?好啦!!都說八月了齁XDDD)

 

 

02.jpg

 

水藍色是蘭芝的慣用色系,很符合所主打的BB舒芙蕾水凝霜

輕拍時會有微涼感,在夏日使用更是適合♥

 

 

03.jpg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正貨內含一個粉盒、兩個智慧型粉撲及兩個粉蕊,cp值算是蠻高的唷!!!

 

 

04.jpg

05.jpg

 

好的氣墊粉餅最重要的就是粉撲無誤!!!!!!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專利智慧型粉撲,柔軟輕拍好上妝

拍起來真的有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XDDDDD

 

 

06.jpg

 

濕潤的BB舒芙蕾水凝霜蕊芯,使用完畢要確實蓋上哦!!!!!

 

 

 

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開箱,可設定成1080HD觀看♥

 

 

09.jpg

07.jpg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氣墊粉餅使用「彈、拍」的方式順著臉型上妝

傳統粉底液的擦拭上妝方式是NG的!!!!!!!

那樣反而無法讓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呈現出最好的妝感

 

08.gif

 

胖飽很喜歡使用氣墊粉餅因為能快速完成底妝、遮瑕度又高,使用後妝感很自然♥

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最完美的底妝,因為我最~~~~~~喜歡賴床了

所以氣墊粉餅的快速性超適合我XDD

出門在外一整天下來最擔心到下午後妝感盡失,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

早上出門的妝感很完美,肌膚看起來也水嫩水嫩,但經過一個上午的摧殘,下午臉上只剩疲累而已!!

不過這款BB舒芙蕾水凝霜的持妝效果,讓我到下午沒補妝膚色也不至於黯淡!!!!

對於不愛補妝的懶鬼們(就是我XDD) 真是一大福音耶♫

 

 

14.jpg

11.jpg

 

喜歡清爽妝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

清爽服貼控油的半粉霧妝感,與一般氣墊粉餅的妝感大不同

不會有夏日臉泛油光的感覺,是走霧霧質感路線♥

最重要的是能修飾毛孔!!!! 有毛孔困擾的朋友一定會完全愛上!!!!

彈著彈著會發現毛孔及臉上瑕疵都被修飾了,就跟TR美肌開到3的效果差不多XDD

 

 

底妝速成的影片分享給大家,可設定成1080HD觀看♥

除了眉毛已完妝外,臉是全素顏狀態,畢竟有沒有眉毛真的蠻影響臉部比例

所以掙扎兩下後覺得先把眉毛畫上好了XDDD

這款BB舒芙蕾水凝霜的妝感及遮瑕度,我真的蠻喜歡的噢!!!

 

上完妝後我會再加強十字區!!!!

就是額頭到下巴及左顴骨至右顴骨區這十字部位!!!

通常這十字區都比較容易因為出油而脫妝

所以全臉上完後我會在此區多壓兩下,可以讓妝感持久

 

 

10.jpg

 

智慧型粉撲每次的沾取量適中,通常我壓一下就能上半邊臉

粉量很好控制,不會造成粉體浪費!!!!!

化妝品就算每天只浪費一些些,但這些量積少成多也是很可怕的!!!

小資女孩們在這方面也必須要嚴加控管才行(推眼鏡)

 

 

12.jpg

13.jpg

 

最重要的防曬!!

UV防護SPF50+PA+++,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也讓上底妝的速度變快啦~ 不用再上一層防曬!!!!!

而且輕巧好攜帶,就算外出需要補妝也很方便♥

 

 

15.jpg

 

氣墊粉霜從韓國夯到全球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看我淪陷的不輕就知道XDD

平均每兩個韓國女孩就有一個人用過氣墊粉霜,看著他們亮晶晶的無暇妝感,真的很難讓人不下手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平均五秒賣出一盒的記錄也蠻嚇人的!!!

齁~難怪之前購物頻道在特價胖飽想搶都搶不到 (完全沒有撿便宜的命!!!)

最後,心動就快點去靠櫃吧XDDDDD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