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放暑假啦!!!!!!!!! 但是我沒有T^T 當學生真的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日子♥

當然不完全是因為有寒、暑假可以放,而是當學生真的天天都在吃吃喝喝製造回憶

(光聽起來就知道我是個不愛念書的孩子XDD)

毫無煩惱的生活無憂無慮,當然偶爾還是會有一些無病呻吟的小煩惱

像是戀愛、跟哪個朋友怎樣了或是又看誰誰誰不順眼那樣...

回想當時,能影響每天心情的點也太說不出口了吧XDD

 

現在長大了出社會了要煩惱的事情根本是十倍以上!!!!!!

而且還不是無病呻吟的小煩惱,光錢不夠用就是非常大煩惱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相信每個大人都會覺得錢不夠用,就當我依然持續無病呻吟吧...

 

今天來分享一下六月的穿搭記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基本上我只有假日會打扮自己,平日上班就是睡到飽隨便穿一下就出門

所以平日的我跟假日的我,就是兩個不同的我XDDD

 

 

02.jpg

 

今夏讓我愛不釋手的寬褲!!!!! 我手上的兩件最愛今天都會分享♥

都會時尚~質感面料修身素面彈性腰頭七分寬褲

質料超好,夏天穿也不會悶熱的新歡第一名!!!!! 阿白等著要買結果直接下架她傷心了XDD

但就在此時此刻竟然又重新上架而且有現貨,但阿白已經買了別件寬褲哈哈哈

這天來到一間法式輕食餐廳Cafe Simon用餐,餐點特別氣氛佳,嗯飽推薦▾▾▾

「食記⁂高雄鼓山」Cafe Simon ♦ 法式早午餐,咖啡輕食。 

 

 

03.jpg

 

這件黑色寬褲的長度及寬度對我來說是最剛好的長度!!!!

對它的喜愛程度,是帶著他出國的那種XDDDD

「Travel✈泰浪漫了親朋好友☀2015曼谷自由行」熱浪來襲,出國走跳這樣穿最自在。

 

寬褲真的好舒服又好好搭噢!!!! 胖子完全不用擔心腰間會勒肉XDDD

前面是拉鍊跟鈕扣的設計,就算穿短版上衣或是把衣服紮進去,褲頭還是美美的呈現哦!!!

 

 

04.jpg

 

這天搭了簡單的素色短版上衣,因為我想突顯新歡GAGA包XDDDD

GAGA包的繩子是隨你挑喜歡的顏色搭配,那時候我先看上這個橘色的好有個性

不過就在選繩子的時候卡關,就先挑個好像還不錯的綠色,再去參考一下店家搭配的!!!!

發現,店家眼光跟我一樣是搭配綠的!!!!ya那就是你囉~結果真的很上相!!!! 拍起照來超有個性的

簡單又舒服的夏日穿著,好喜歡寬褲的舒爽呀♥

 

 

02.jpg

 

Week 2 of June. 這天要參加親戚的喜宴結束後要去看侏儸紀世界!!!!

不過我真的蠻懶惰再換一套衣服的,於是就選了一套換配件就能換一種感覺的洋裝

YES!!! 洋裝能當上懶惰蟲的最愛不是沒原因的!!! 方便、快速、好看又不用動腦,你們說是不是阿 (´∀`)

氣質典雅~附綁帶V領條紋雪紡連袖長版上衣

 

 

03.jpg

 

這件其實是長版上衣的長度,不過以我的身高可以當洋裝穿 (ya矮子的好處)

只是裡面要搭一件長版背心,才不會露出小褲褲囉~

我是搭黑色的比較沉穩一些,建議可以搭白色,瞬間會有清爽的感覺!!!

 

直條紋V領設計,覺得有點正式但也可以休閒

所以參加喜宴時我是搭配銀色尖頭高跟鞋及BKK金色鍊包

參加喜宴帶個小包包方便就好,大包小包說不定還會撞倒東西呢

 

 

04.jpg

 

接著就是看電影時間,來看看我們小時候的回憶侏儸紀世界!!!!

如果穿著剛剛的打扮來看電影,我會覺得太拘謹、太拘束了!!!! 所以胖飽來耍個小把戲嘿嘿嘿(๏ิ‿๏ิ)

 

 

07.jpg

 

立刻!!!!!!!! 真的是一到家立刻把高跟鞋換掉XDDD

你們也知道,胖子穿高跟鞋是很傷膝蓋的齁哈哈哈哈哈

換上新歡D'lites♥ 襪子真的是隨便來一雙就可以

這系列的襪子胖飽是包色了,太好穿太繽紛~~~~~~~~好喜歡♥

只不過是換掉鞋子,整體風格就休閒了!!!!

這不就是玩穿搭的魅力所在嗎? 太有趣啦!!!!!!!

 

 

06.jpg

05.jpg

 

出門走跳一定就是要隨身大包包!!!! 因為我雜物實在是多到爆炸~~~

上衣有兩個顏色,我選了丈青色!!!

想說夏天嘛~~~不要這麼黑白至少來點顏色!!!

而且材質不錯,是透心涼的雪紡紗!!!! 

 

 

02.jpg

 

端午連假day1 

來來來!!!! 胖飽來告訴大家胖子該怎麼穿 (整個開始心灰意冷XDD)

穿寬褲可以顯瘦,褲裙也可以!!!!!!!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如果胖的地方在下半身,那大腿一定是胖胖第一名

想要顯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遮起胖胖的部位阿!!!!

而褲裙就擁有這種魔法♥♥♥♥♥ 尤其是A字裙會更加顯瘦噢!!!!

 

 

03.jpg

 

甜美風範~星星英文字圖拼接蕾絲下擺上衣

女孩風采~嚴選釦飾淺刷色彈性牛仔褲裙

這天帶著DIDI到屏東遛達,所以穿著褲裙非常適合

可以跑跳又不怕走光,上衣是我很喜歡的下擺拼接蕾絲

蕾絲很美很親膚,而且多了這拼接下擺,這天穿搭就有特色許多

最近對於頭髮真的趕到非常阿炸!!!不曉得何時會突然一刀剪掉

尤其是瀏海真的讓我在夏天的脾氣更差XDDDD

 

 

BA0623

 

沒有拍到這件褲裙的照片,所以到OB嚴選抓了一張來分享!!!!

是很夏天的牛仔藍,兩側是抓皺設計

裙頭是鬆緊帶的設計小胖子也能輕易駕馭♥

 

 

04.jpg

 

清清爽爽的搭配,這不就是夏天嗎~~~

 

 

05.jpg

 

端午連假day2

這天其實沒有安排什麼行程,就是睡飽飽吃好好拍拍照那樣XDDD

個性俏妞~英文數字燙印格紋短袖襯衫

清新俏麗~斜襬層次設計剪接牛仔褲裙

 

 

06.jpg

07.jpg

 

牛仔真的很適合夏天,只是一年比一年熱的天氣,讓大家在夏天都對牛仔退避三舍

我說~粉紅襯衫跟牛仔裙實在是太配了!!!!!!!!

這種休閒感讓我仿佛回到少女的世界XDDD 整個是大學生的青春洋溢有沒有哈哈哈

 

 

08.jpg

 

牛仔裙的長度剛好遮住肥胖大腿,利用視覺效果就可以催眠自己還是瘦瘦的XDDD

而且褲裙的設計會更顯瘦,畢竟短褲貼大腿就會顯肥胖呀~~~

大腿上一粒一粒紅紅的是被我家肥仔DIDI踩出來的!!! 其實我常常被牠踩傷欸!!

尤其每天下班後跟牠玩的時候,也不想想自己是個小胖子

每次都喜歡把牠6公斤的重量集中在一隻腳然後踩我腳背!!!!!

有一次很不誇張的被牠一踩我直接瘀青..........肥狗!!!!!! (DIDI:::肥姐!!!!!!)

 

 

09.jpg

 

端午連假嗯飽就是穿著這兩件褲裙在走跳!!!好穿實搭♥

我真的是瘋狂在分享顯瘦撇步給大家XDDD

 

 

05.jpg

 

嘿唷,再來是到台南走跳一日的悠閒穿搭!!!!!!!

我特地選擇了灰色格紋的寬褲,要打破大家對這種花色只能搭配出正式風格的既定印象!!!!

我要穿出超級慵懶的感覺呀~~~~

引領風潮~嚴選知性時髦格紋寬褲

 

 

06.jpg

 

上衣在瑞豐夜市購入的,大概有穿了百年左右XDDDD

能在我衣櫃長久存在的衣服真是有夠不容易呀~

轉個身又換了另一個GAGA包哈哈哈哈,真的是新歡齁♥♥♥

通常我會帶小包包的時後,就是有另一個人在幫我背大包包哈哈

我也不曉得只不過出個門,我怎麼能需要這麼多的東西呢!!!!

 

 

07.jpg

 

剛好到小腿肚的長度,可以遮住我的可惡小腿肌

露出還好不是很粗的腳踝,就可以偷偷顯瘦一下啦!!!!!!

這件寬褲的材質很好,就算是很熱的台南也HOLD的住

淺灰的格紋很百搭,下次想嘗試搭條紋上衣出門耶~

 

 

08.jpg

 

我想今年夏天我會靠這幾雙鞋子就這麼過了XDDD 穿搭一直不斷重複出現!!!

太好搭又太好穿,而且我的腳背從泰國回來就已經曬出這雙鞋的痕跡

所以說,也沒有必要防曬了!!!! 就等冬天讓他自己白回來吧XDDD

 

 

09.jpg

 

簡單有型的寬褲穿搭這個夏天應該會一直陪伴著我XDDDD

還沒擁有嗎? 快點購入一件吧!!!!!!!!!!!!!

 

 

01.jpg

 

Last Week of June. 光陰就是這麼匆匆!!!!!

才轉眼上半年就結束在我的指縫間 (為什麼是指縫?不要問!!!!!!XDDD)

 

 

02.jpg

 

最後一個假日陪陳肥看了熊麻吉2,不否認在男主角假死的時候我眼眶有含淚

但是,我到底為什麼要到電影院去看熊麻吉??? 然後熊麻吉竟然還有片尾彩蛋?

WHY? 更重點是我沒看到......

不過我愛上了Mean Ol' Moon這首歌,而且還真的是Amamda親自演唱的耶♥

 

 

04.jpg

 

來分享穿搭吧 ♥ 這天非常輕便的出門了

俏妞宣言~滿版點點/香蕉開襟反折袖上衣

休閒百搭~質感混色面料抽繩短褲

矚目焦點~炫彩反光鏡片粗框太陽眼鏡

 

 

03.jpg

10.jpg

 

混色面料的短褲,很細緻的質感

淺灰色很好搭配,是有點挺的料子不會透光

很適合夏天,隨意套上就能出門

 

 

05.jpg

06.jpg

 

今年非常流行反光鏡片的墨鏡,嗯飽大概入手了N支左右XDDD

這支七彩炫色很特別,一秒看上立刻加入購物車!!!!

不到兩百元的超值價錢,超值得購入!!!!!!

炫彩鏡面質感不錯,可以完全遮住你的雙眼讓你眼神可以亂飄XDD

色彩會隨著眼鏡角度不同而變化,超喜歡♥

鏡架側面的箭頭延伸讓這支墨鏡多了點設計感

 

 

07.jpg

 

今夏超夯的水果造型上衣,嗯飽比較沒有少女心一些些

這件衣服上頭的香蕉先生全是走搞怪路線,所以完全擄獲我的心XDDD 

 

 

09.jpg

 

難得記得搭配飾品,但後來拆的剩下手錶,天氣實在太熱!!!!! 熱到飾品戴不住orz

這支金錶是我的新歡,我要給她一百顆愛心♥♥♥♥♥

我真心覺得超美呀!!!!!!!! 不覺得大錶面搭上細錶帶讓這支錶更顯得有特色嗎~~

而且我真的超級適合金色,金色在我身上會讓我看起來更有質感 (自己說XDD)

所以看上的飾品如果有金色,通常八九不離十就會被我帶回家 (雀躍跳)

 

 

08.jpg

 

這陣子只要下午出門一定會聽到我在怒吼怎麼會這麼熱!!!!!

我一定要剪成三分頭!!!! 之類的XDD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熱到我快要崩潰

這個夏天我真的很對不起北極熊orz 往年我都很能撐,可以撐到最熱的七、八月再開冷氣

今年我真的不行了!!!!!!! 這麼熱的天氣是想要逼死誰!!!!!

 

頭髮更是讓我莫名阿炸!!! 尤其是瀏海.............超後悔剪掉它......

這麼熱的天氣它就這樣黏著額頭,要夾夾不起來,要剪又想說撐過就海闊天空

連陳肥掀起我的瀏海都嚇到,臉是正常沒什麼汗水的,但瀏海一打開整個額頭滿滿汗珠......

是的再繼續這樣子熱下去我真的會化成一縷煙..........

 

上半年就這樣子結束啦!!!!!!

希望大家能充實愉快又快樂平安的渡過下半年囉♥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