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 不曉得熱壓土司的風潮是否依舊,不過嗯飽在端午連假時去了趟屏東晃悠

(端午節是在六月沒錯XDD 太多文章想分享了,所以.........覺得泰國會難產orz)

開運吐司跟我當天的目的地完全不順路但我還是想去吃

反正我男友沒有在care順路這檔事,反方向他也覺得蠻順的阿 (嘖嘖)

 

開運土司商店

屏東市民生路31之16號

08-722-8506,營業時間|14:00-23:00

facebook粉絲團(CLICK)

批A斯:google的地址完全不準確,後來我們是靠嘴巴問路

 

02.jpg

 

開運土司商店旁邊有間台灣彩卷,或許你在民生路找開運土司的時候可以先找找顯眼的台灣彩卷

但是千萬別跟我一樣吃完開運土司,就以為自己開運可以刮中頭獎之類的,只會做公益而已XD

 

 

03.jpg

04.jpg

 

熱壓土司的店面好像都有約好走同種style,因為風格太像我在打文章的時候

開運土司、好運土司一直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哈,不過在價位上開運土司就顯得親民許多

 

 

05.jpg

 

那時候還很想念泰國ing(當然現在依然XD) 所以手標泰式奶茶當然要來一杯

而男友選的是殺精專用煉乳奶茶XD 80%男生愛喝奶茶,而我也忘了從哪聽到奶茶喝多會殺精哈哈

煉乳奶茶甜甜得很消暑,泰式奶茶就不大合我口味

 

 

06.jpg

07.jpg

 

泰式打拋豬賣相一般但口味佳,而且一個才40元,跟好運土司的65元比起根本佛心!!!

打拋豬搭配濃濃的起司絲還有生菜!!!! 辣得非常夠味♥

 

 

08.jpg

09.jpg

 

當初我指定要開運吐司就是因為珍珠奶泡熱壓吐司,竟然只要20元!!!!!!

我現在才發現所以後悔沒有多點幾個了XDDD 好便宜欸!!!!!

這根本就是咖啡口味的珍珠奶茶,滿滿的珍珠加上吐司口感超特別~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喔!!!

 

 

10.jpg

11.jpg

 

香蕉棉花糖厚片$40元,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煉乳×巧克力×棉花糖×香蕉×滿天星×厚片土司好絕配!!!!!!!!

一口咬下幸福感滿溢♥♥♥ 原來棉花糖融化在香蕉上面這麼好吃!!!

幸好有點這一道XDD 吃完甜點後帶著滿足的心離開啦

0002.gif  

12.jpg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苓雅」好運土司商行::南洋土司奶茶專賣 

「食記⁂高雄前鎮」高雄宵夜起司的誘惑 ♒ 好來福輕早食堂:::吃夜宵的絕佳去處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