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頭髮絕對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所以在頭髮上也要相對用心,當女人真的好麻煩呀!!!!!

長髮的時候想剪短,真的剪短了又嚷嚷頭髮長太慢了吧!!! 這就是女人(菸)

嗯飽最近在頭髮上非常糾結,瀏海要長不短的又開始要撐過過渡期

現在就很後悔剪掉瀏海,但當初剪掉時又很愛自己的短瀏海...(女人心海底針耶)

嗯飽近期目標是把頭髮留到人生最長長度後再一次剪超短

所以不管天氣太熱、洗頭有多麻煩,我都要忍過去!!!!!

 

 

02.jpg

 

長髮比短髮難保養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在洗髮用品的選擇上要更仔細

嗯飽本身頭髮又細又軟,或許很多人會很喜歡這種髮質

短髮是還好,不過一旦過肩就很容易因為太柔順而扁塌沒精神,再加上染燙後髮尾受損會很像一把稻草

髮質不好髮尾就會很容易打結,所以我常常被髮尾惹怒XDD (脾氣超差)

 

 

03.jpg

04.jpg

 

今天來分享ErucA艾露卡蓬鬆潤澤系列,洗髮乳及潤髮乳

使用12種天然種子萃取精油,各種成分完美發揮

取代化學矽靈,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修護毛鱗片

 

 

05.jpg

06.jpg

 

很喜歡艾露卡的果香及花香搭配,是很甜的味道

洗髮時會感覺自己也太像少女了吧♥ 細緻綿密的泡泡能溫和洗淨頭皮汙垢

 

 

07.jpg

08.jpg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及3種玻尿酸,在洗淨過程中頭髮柔順不會打結

會把心力用在保養頭髮的女孩幾乎都用過摩洛哥護髮油,那你們一定曉得他有多神奇

 

 

09.jpg

10.jpg

 

潤髮乳我都使用在髮尾處,加強髮尾潤澤度★★★

稍作停留後洗淨,髮尾有活起來的感覺XDDD

柔順有光澤,再繼續這樣保養下去會不會捨不得剪掉呢?

 

 

11.jpg

12.jpg

 

洗淨後陳肥在幫我吹乾時覺得很香很順,難得他不用邊吹邊順開我的髮尾,我想他感到非常開心吧XDD

吹整後髮根蓬鬆不會塌塌的,重點是頭髮好順好順欸!!!!!!!

陳肥就一直在玩摸到頭髮滑倒的梗...其實有點無聊所以我翻他白眼哈哈哈 (無限翻)

 

 

13.jpg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