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人總是會有口腹之慾,而嗯飽最常嚷嚷的就是好想吃肉哦!!!

隨著吃過的東西越來越多嘴巴也越挑,而今天要分享的竹亭燒肉,它征服我的胃XDD

 

竹亭燒肉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66號

07-285-5998,facebook粉絲團

營業時間|17:00-01:00

 

02.jpg

03.jpg

 

想大口吃肉時,你會怎樣選擇? 燒肉吃到飽 or 精緻燒肉?

以現在來說嗯飽會以精緻燒肉為主,主要是口感會有差異

另一個原因就是老了,感覺去吃吃到飽會吃虧XDD

竹亭燒肉是近期嗯飽難得吃完就狂推薦的燒肉店

價位在比一般精緻燒肉稍微低一些,但口味到目前來說是最佳的!!!

 

 

04.jpg

05.jpg

06.jpg

 

竹亭燒肉桌數算不少,不過客人如果多會有點擁擠

如果兩人來吃,建議是坐在吧台會比較舒適

因為座位區距離近,所以他們也有設置隔簾

人多可以放下來,讓桌與桌之間至少有個區隔

 

 

07.jpg

08.jpg

09.jpg

 

與店名相呼應的menu設計,顯得特別有質感♥

燒肉店的燈光幾乎都是走昏暗路線,所以我盡力了XDDD

稍微用點眼力還是看得出來價位及提供的食材(請你們用點眼力吧哈哈)

 

 

10.jpg

 

入座後會先送上招待的高麗菜沙拉,口感清爽很適合搭配肉食

其中有一盤子上灑著鹽,請別傻傻的用手去摸XDD

當天我們就輪流去摸了,摸完的反應還一樣,有點蠢哈哈哈哈

竹亭燒肉不需要任何沾醬,每樣食材他們已處理過,我覺得口味也很好

只要來點檸檬及椒鹽就趨近滿分♥

而竹亭燒肉專業的桌邊服務也讓人好推薦,燒肉要好吃火侯控制也很重要呢!

 

 

11.jpg 

12.jpg

 

來到燒肉店沒點鹽蔥牛舌,我真的就不離開了XDDD 這是我吃燒肉必點的一道

薄薄的牛舌稍微烤一下就能準備入口,搭配蔥花的香氣,沒錯就是這個味!!!!

 

 

13.jpg

 

燒烤醬牛五花光是擺著就讓人垂涎,充滿油花的粉嫩色澤!!!

肉質鮮嫩多汁,怎麼可以不推薦!!!!!

 

 

14.jpg

15.jpg

16.jpg

 

椒鹽松阪豬原味好吃,沾點椒鹽風味更佳♥

 

 

17.jpg

18.jpg

 

嚴選肋眼牛排上桌眼睛瞬間發亮,光看著都覺得美味!!!!

約一個手掌的大小,厚度在1-2cm左右

通常這種尺寸的牛排要烤的好實在有點困難,幸好我們有桌邊服務免擔心!!!

 

 

19.jpg

20.jpg

 

牛排放到烤網上,滿滿的油脂讓炭用力的冒火!!!!!

原本還在閒聊的我們,立刻安靜看著這塊牛肉順便嚥個口水XDDD

 

 

21.jpg

 

嚴選肋眼牛排服務人員的建議是五分熟

但如果你想要再熟一點也可以跟他們說,可以另外替你調整

 

 

22.jpg

 

五分的熟度剛剛好,經過大火燒烤的牛肉不乾不柴肉質剛剛好

一口咬下還有滿滿的肉汁,香氣四溢阿!!!!!!!!!

 

 

23.jpg

 

每家燒烤店都必備一朵肉花(笑)

竹亭燒肉比較不同,他們的肉花是媲美頂級神戶牛的匈牙利黑毛豬

 

 

24.jpg

25.jpg

 

黑毛豬油花偏多,比較不喜歡油膩膩口感的可以挑其中的瘦肉吃,口味也是不錯的!!!

 

 

26.jpg

27.jpg

 

喜歡吃嫩嫩雞肉的朋友們必點蒜味土雞腿肉

 

 

28.jpg

 

把雞腿肉烤熟後再放入蒜味醬中稍微煮一下,蒜味雞肉就完成啦!!!!

蒜味不會非常重,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重點是雞肉很嫩♥

 

 

29.jpg

 

辣味噌牛肋條很適合下酒,這還蠻辣的!!!

 

 

30.jpg

 

其實我很少會點椒鹽大腸頭,當天是朋友想吃那我就來吃幾個看看吧!!!

烤完後的大腸頭還保有嫩嫩多汁有嚼勁的口感,當下酒菜其實是不錯的~

 

 

31.jpg

32.jpg

33.jpg

 

北海道特大干貝鮭魚三角飯糰

干貝店家大力推薦,新鮮干貝沒有經過太多調味口味鮮甜,沒有讓我們失望

鮭魚三角飯糰呢!!! 對我們吃重口味的人來說有點太健康啦(笑)

 

 

34.jpg

35.jpg

 

看見菜單上有玉米筍不點也太說不過去!!!!!!!!!

然後我也不多加以評論了,就是好吃呀~~~~~~~~~~

下次來還要點,我自己可以吃掉一份XDDD

 

 

36.jpg

 

奶油杏鮑菇奶油味很濃郁,搭配上杏鮑菇好好吃~~~♥

 

 

37.jpg

 

為什麼會點牛筋湯,是店家推薦還是我們想喝湯我也忘了~~~

但我記得要拍照的時候湯還沒滾,賣相不佳但我也沒控制音量的就說了這拍起來會很難喝

燈愣!!!忘記服務人員在旁邊XDDD 唉唷希望我不會被誤解哈哈哈

但你們說說左下那還沒滾拍起來是不是一點都不吸引人嘛!!! (硬要說)

不過湯滾了之後好很多,裡頭的料都浮起來有增加點可口的視覺色彩

而事實上,牛筋真的很嫩耶!!! 嫩到讓人驚訝,湯頭當然也不錯♥

 

 

38.jpg

 

日式無糖綠茶去油解膩,蘋果西打跟燒肉就是絕配!!!

 

 

39.jpg

 

但對我來說跟燒肉最絕配的非啤酒不可!!!!!「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日本沖繩Orion啤酒口感滑順,清爽暢快啊!!! 熱熱天氣來上一杯超過癮♥

 

 

40.jpg

 

竹亭燒肉的服務很棒!!!!! 當天其實吃的有點久,店家觀察到酒似乎不冰後

會立刻幫你會上冰杯,瞬間又暢涼起來,然後我們那天話太多了,飲料都不夠喝....

店家也會遞上白開水,而且無限幫你加水,怎麼會這麼sweet ♥

 

 

41.jpg

42.jpg

 

最後最後最後!!!!!!! 吃燒肉你怎麼可以錯過這樣甜點奶油起司地瓜

說這讓我魂牽夢縈三天三夜也真的不為過,當天還上演搶食戲碼哈哈哈

竹亭燒肉的奶油起司地瓜非常費工,我錄了一段影片快轉給你們看

要吃到可口的奶油起司地瓜之路有多艱難!!!!影片有快轉加剪輯過

製作出一份可口的奶油起司地瓜大概需要8-10分鐘up

(辛苦服務人員啦!!!!他手一直動一直動超辛苦,耳朵還要接受我們嘰哩呱啦的聊天攻擊)

 

我覺得竹亭燒肉還蠻實在的,在詢問時食材的份量跟上桌時差不多,不會讓你多消費

而食材的新鮮及桌邊服務太專業,真的會讓人發自內心想推薦♥

高雄又多了一家美味燒肉!!!!! 下次換你們去嚐鮮吧~

 

 

43.jpg

 

竹亭燒肉水族箱是海綿寶寶主題XDDD 整個超級可愛的啊!!!!!

旁邊那打氣的鯊魚嘴巴還會一直動我好想要噢哈哈哈哈哈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