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晚上好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就如同嗯飽運動只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

女人老了新陳代謝變好慢!!!!! 真的有夠難瘦 (雖然是我自己也非常愛吃XDD)

不過今天看了一則新聞,有個女生減肥沒有戒碳水化合物,更沒戒最愛的酒還是瘦了

給了我莫大的信心XDDD 因為我雖然努力在跑,但假日也非常努力在偷喝酒哈哈哈

總之,我們一起動起來吧!!! 但同時也別忘了飲食均衡的重要噢!!!!

想吃點好料的,可以選擇在午餐吃:) 別吃宵夜就好啦!!!!

所以這讓人流口水的佐賀生魚片丼飯專門店我在午餐時間衝啦!!!!

 

佐賀生魚片丼飯專門店

07-225-5668,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40號,facebook粉絲團(CLICK)

 

02.jpg

03.jpg

 

在尚義街的住宅區裡面,有點家庭式的小餐廳!!!!

整體環境整潔乾淨,有兩層樓,桌數約莫十桌左右

不過用餐時間門庭若市阿阿阿,記得要先預約欸

 

 

04.jpg

05.jpg

 

熱茶及湯品自取無限供應,無糖紅茶及料多實在湯頭不錯的味增湯

 

 

06.jpg

07.jpg

 

價位及餐點的比較下,cp值算高喔♥ 而且我看到商業午餐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列入某個週五的午餐選擇,小資女只有週五午餐可以吃高級一些些XDD

 

 

08.jpg

11.jpg

 

雙味香鮭丼$298

嗯飽超級喜歡吃鮭魚♥ 看到雙味鮭魚一定要點的呀!!!!!

雙味鮭魚是鮭魚生魚片及炙燒鮭魚組合而成,就是生食及半熟的鮭魚♥

鮭魚又厚又紮實,口感一級棒阿阿阿 (晚上打這個好折磨自己....)

生的只要沾一點醬油哇沙米就OK

半熟鮭魚直接吃好美味欸♥ 但老陳就非常堅持要沾醬油哇沙米...

喜歡生食的朋友相信我!!! 不用沾醬,真的很美味!!!!

外層帶著炙燒過的微微香氣,但裡頭還是非常鮮嫩的生魚片♥

 

 

09.jpg

10.jpg

 

整碗超級豐富的!!!!!! 除了撲滿滿的鮭魚還有許多卵類食材!!!

其實我本來不吃卵的,對於吃起來BOBOBO的口感還好

會有一種殺生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都是小魚小魚欸!!!!!!

(但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內,阿彌陀佛(雙手合十)

酸酸的海帶還是髮菜(?)XDD好下飯,還有那匙讓我念念不忘的沙拉(口水)

 

 

12.jpg

 

佐賀的生魚片丼飯都以醋飯為主喔!!!! 就是一般握壽司所使用的醋飯而不是白飯

如果需要白飯,可以在點餐時提出!!!!

整碗醋飯其實蠻特別的,但我想有些人應該會吃不習慣!!!

份量十足的生魚片丼飯,我一口也不剩的吃光哈哈哈

 

 

14.jpg

13.jpg

 

炙燒黑牛丼$200

不吃生魚片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熟食丼飯!!!!

這碗上桌光是看上面滿滿的蔥花及芝麻我就要流口水啦 (個人非常愛吃芝麻粒XD)

還有色澤非常誘人份量也十足的黑牛肉片!!!!!!!!

吃日式料理小菜當然也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美味小菜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高麗菜及海帶調味酸酸帶點清爽,超開胃!!!!!!!! 而醬油豆腐灑點柴魚片就更不用說啦~ 好吃

  

 

 

15.jpg

16.jpg

 

油花非常均勻的黑牛肉片,經過重重工序才能得到這美味呀♥

一口咬下後只能四目相交,除了說出好嫩,好好吃呀也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各種調味完全恰到好處!!!! 搭配上蔥花更是好吃耶~~~ (我也愛蔥花XDD)

 

 

17.jpg

 

醬汁重口味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香氣十足吃完非常過癮♥

 

 

18.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位置實在不多,請記得提前預約♥

 

 

19.jpg

 

真想不到在小巷弄裡竟然有此等美味♥ 而且還是家庭式的小餐廳呢!!!!

陳肥嚷嚷著想吃海膽什錦丼,我們下次再來吧!!!!

午餐時間一小時實在太少,太多想吃的都沒辦法點阿!!!

不過說真的吃完一碗丼飯,真的也無法再吃其他餐點,太飽啦!!!!

 

 

20.jpg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