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晚上好 今天要來分享在夢時代美食街的「大鍋頭海鮮鍋物」哦!!!!

是間平價不過食材都非常新鮮的鍋物專賣店,同時也新推出小鍋飯來滿足大家多變的味蕾耶!!!

 

大鍋頭海鮮鍋物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B1)

07-976-0006,facebook粉絲團(CLICK)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

週五11:00~22:30,週六10:30~22:30,週日10:30~22:00

 

02.jpg

03.jpg

 

大鍋頭離美食街入口很近,很顯眼好找♥ 有專屬內用座位區

不過如果你要吃小鍋飯系列,就必須先在公共用餐區找位置喔!!! 

內用桌都是火鍋專用桌♥

 

 

04.jpg

 

用餐時間人潮滿滿,建議可以先訂位哦!!!!

 

 

05.jpg

06.jpg

 

飲料自取無限供應,調味醬料選擇多,可以搭配出自己最喜歡的口味♥

當天我們點了海陸雙人豪華套餐$599,另外再加點羊肉

 

 

07.jpg

 

以新鮮蔬菜及昆布熬煮的和風昆布湯底,口味清甜♥

雙人套餐內容物Double,大鍋頭都是個人鍋喔!!!!!!

主食有白飯/烏龍麵/王子麵/冬粉

我們選了白飯及冬粉,冬粉就是我這個不自量力的人挑的XDD

想說這天是平日,晚餐吃火鍋我已經非常罪惡,就點個冬粉吧!!!

跟服務生說了冬粉後,內心開始無限掙扎,白飯是我的命欸哈哈

還好撐到服務生跟飽爸飽媽點完餐離開後都沒有發出聲音說要改白飯

(雖然內心在嘶吼我要換白飯!!!XDDD)

 

 

08.jpg

 

蔬菜盤種類豐富,火鍋料也很豐富orz

我是不吃火鍋料的~所以煮熟後通通丟丟丟丟丟給我爸跟我弟哈哈哈

(不愛吃火鍋料是個人喜好喔!!!!)

 

 

09.jpg

10.jpg

 

接下來要先介紹我人生中的最愛XDDD 肉肉們哈哈哈

 

11.jpg

12.jpg

13.jpg

 

低脂牛肉,油花分布適中色澤美美的!!!!!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入口

 

 

14.jpg

15.jpg

 

薄切羊肉片,我們家一致通過給他第一名!!!!!!!!!!!!!!!

超好吃的欸!!!!!!! 比牛肉還好吃,就愛他的羊騷味!!! 而且又很嫩,大推♥

完全意外,現在好想念阿!!!!

 

 

16.jpg

17.jpg

18.jpg

 

特選梅花豬肉,通常有牛肉我就不會選擇豬肉!!!! (愛牛成痴)

嗯飽肉品推薦::: 薄切羊肉片 > 特選梅花豬肉 > 低脂牛肉,提供你們參考囉♥

 

 

19.jpg

 

超級罪惡的一餐,不過吃的超滿足 (除了我強迫自己不吃白飯外(大哭)

btw大鍋頭的辣椒超級辣!!!!!! 因為一般火鍋店的辣椒都soso而已

所以我加了超~~~~~級多辣椒的,結果沾第一口我都快哭了,好辣呀~~~

邊大叫好辣好辣怎麼會這麼辣,我爸媽一直叫我快去換一個新的

但我還硬是不換新沾醬XDD,我想這也是一種鍛煉吧(噗)

 

 

20.jpg

21.jpg

 

過沒多久海鮮龍船上桌啦!!!!!!!!

因為桌上真的擺太滿啦,所以店員拿了張桌子讓我們擺這兩艘船☀

食材都很用心的算過了,是雙數XDD 不會打架哈哈哈哈,這點真的超級貼心的!!!

很不喜歡吃雙人套餐卻碰上單數食材!!!!!! 這樣怎麼分哈哈哈哈哈 

海鮮龍船由鮮蝦、鮭魚、魷魚、鯛魚、花枝滑等食材組合而成,營養滿分★★★

 

 

22.jpg

 

其實花枝滑就是我們俗稱的花枝漿啦!!!!! 吃的到花枝的口感!!!

鮭魚是我的最愛♥ 豐富的油脂非常鮮嫩,燙一下就可以入口啦!!

 

 

23.jpg

 

鯛魚常常會在火鍋中出現,我覺得牠是跟火鍋最match的一種魚類!!!!

稍微川燙一下就可以起鍋,肉質鮮美♥ 魷魚跟鮮蝦也都保持著新鮮口感

 

 

24.jpg

 

蛤蠣雖然小小顆不過非常飽滿,一口咬下是會噴汁的唷!!!

 

 

25.jpg

 

需要加湯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就好♥

 

 

26.jpg

 

蔬菜盤裡有我最愛的玉米筍,完全私心再加分♥♥♥

btw我最愛的火鍋醬料搭配就是蔥花×醋×辣椒,如果店家有特製醬料我會看是否合胃口而加

(這麼基礎的搭配,陳肥總是記不起來why?)

 

 

27.jpg

 

大鍋頭內用環境整潔乾淨,這是一間好的火鍋店最基本的條件!!!!!

食材的處理空間完全透明看的到,讓我們用餐能更安心唷♥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