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中午好:) 趁著午餐時間來分享高雄好吃的平價小火鍋♥ 免得讓大家餓肚子XD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高雄鼎力店-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10號,07-310-7045

高雄仁武店-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87-1號,07-374-3127

尋找離你最近的門市據點(請點我)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facebook(CLICK)官方網站(CLICK)

 

02.jpg

 

男友最近對老先覺瘋狂的愛,我等到文末再述說!!!!!!!!!!!!

老先覺在高雄分店越來越多,所以大家想去嚐嚐可以先看哪間分店離自己比較近囉!!!

每間老先覺得門面都會有一大座的招牌搖燒鍋,但這也不只是裝飾用!!!

鍋裡頭的鴨血豆腐之類的,是真的在這個區塊裡料理!!!

或只是從廚房舀出來再從這邊出餐XD 總之這裡真的有放鴨血跟豆腐啦~

 

03.jpg

05.jpg

 

老先覺的紅通通代表色,紅色會促進人們的食慾 (不是我說的,是書上說的XD)

飲品自取無限暢飲,冬瓜茶很好喝,無糖紅茶就不是我的愛

沾醬基本的都有,嗯飽最愛白醋+很多蔥,但還會加老先覺的特製椒香辣醬

自從之前有新聞報導某間火鍋店老闆因為顧客蔥夾太多而發飆怒罵,我.....夾蔥時都有點害怕XD

 

06.jpg

 

首先我們從鼎力店先來吧♥ 這天非用餐時間店內客人還是不少

所以用餐時間會等多久,大家就掐指一算吧!!!! 而且老先覺似乎沒有接受訂位喔

 

07.jpg

 

剛剛上面提到的白醋+很多蔥的醬料出現XDDDD

 

09.jpg

 

嗯飽每次到老先覺都是點這鍋!!! 老先覺麻辣鍋♥

 

10.jpg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好疑惑,為什麼火鍋料高出鍋平面然後根本看不到湯

原來是滾了之後火鍋料會沉到湯裡頭,所以這樣的湯量是剛剛好的

當然吃到後來湯不夠是可以cue店員請他們加湯♥

 

11.jpg

 

麻辣鍋裡頭的料比一般小火鍋豐盛太多太多!!!!!!!

除了嗯飽不愛的冷凍火鍋料不多,另外還有滷大腸及滷牛肚這些滷料,好好吃耶~

裡面的料幾乎都是菜單上單價不低的單點料

(其實單價還是很低,只是跟老先覺的單價來作比較算高XD)

 

08.jpg

 

陳老頭也是萬年不變的沙茶鍋底!!!!!

老先覺的鍋基本盤都類似,但有許多不同口味的鍋底可以選擇♥

 

12.jpg

 

老先覺的單點類都是點兩種會比較便宜,例如35元的區塊選兩種就60元之類的

歐巴桑心態的我當然是要選兩種阿XDD 雖然這樣並沒有比較便宜是要多花錢

但!!!!!! 老先覺抓住我的心態了哈哈哈

老油條很肥但就是很好吃,放到麻辣鍋就是絕配,所以再肥我也一定要吃

(吃完再咬牙多跑幾公里就好XD)

 

14.jpg

 

再來場景改到仁武店,我依然是點這老先覺麻辣鍋XDDDDD

每次看菜單想說要換換口味,不過最後還是會說我要老先覺麻辣鍋/牛肉

整個被制約了是怎樣XD 這鍋太合我胃口了,超喜歡他的火鍋料搭配!!!

 

13.jpg

 

而陳老頭這次有進步,他說他要一個招牌海陸鍋 (嗯嗯嗯有進步)

下一秒店員問那湯頭要選哪種呢? 陳老頭:::沙茶 (..........乾)

總之呢,陳老頭依然是選了沙茶鍋,只是多了海鮮盤這樣XDD

我想這輩子你們應該看不到我分享除了麻辣及沙茶鍋以外的老先覺

我們就是非常堅持著只吃麻辣鍋及沙茶鍋哈哈哈哈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其他口味的湯頭(請點我)

 

15.jpg

 

是的!!! 每次來都一定要加點,加點後一定會吃的超級飽

然後再提醒對方說!!! 下次來就吃鍋就好不要再加點了!!!

但是,下次絕對會重覆那要加點什麼,然後又加點四樣這樣....

算了啦!!! 人吃肥肥好可愛這樣XDDD

所以萬惡的老油條又出現了,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都會跟自己說吃個兩條就好,只是不知不覺的就........

這次終於記得點超好吃的芋泥丸!!!!!!!!!!!

我無法跟你說有多好吃,但就是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

(只說三次真的無法表達他的好吃)

好吃到我魂牽夢縈吃了一顆兩顆三顆四顆五顆六顆都不夠我還要!!!!!

每一鍋基本盤裡面都會有一顆,你們可以先試吃看看XD

我每次吃每次都要驚為天人的說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陳老頭已聽膩)

 

陳老頭的白目事件再+1

如大家所見,我已加點了芋泥丸,丸子類已經有點了

所以陳老頭說要點香菇丸的時候,我還貼心的提醒他說::已經有芋泥丸了你還要點香菇丸喔會吃不完吧

接著再問一次,他肯定的說他要!!!!

OK fine 其實只要吃的完要點多少我都答應,但是!!!!!!! 吃不完皮就給我繃緊點!!!!!!!

陳老頭每次都會說吃不下就不要吃了幹嘛硬吃,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吃不下就不要吃這個詞彙!!

只有不能浪費食物,每樣東西就算撐死也要吃光光XDDD

(所以我現在有點擔心下地獄之後我的噴桶是空的我會餓死哈哈哈)

沒錯!!! 他吃到最後鍋裡都剩香菇丸然後在那裡很撐,不被我扭耳朵才怪

但他太害怕沒有耳朵,所以還是很乖的默默的把香菇丸通通吞進肚子裡面

所以說阿~姊姊說的話你是不是要乖乖聽(啾咪扭耳朵)

 

陳老頭的瘋狂事件

連續幾個假日只要我問他想吃什麼都會得到老先覺這個答案

所以我快瘋了,所以我不再問他想吃什麼XDDD

就在某個週六仁武的老先覺試營運,陳老頭說要去吃,好吧那就走吧

我吃老先覺從來沒有等超過十分鐘,結果那天整整等了四十分鐘 (乾)

而且假日通常沒約會的話,通常我的第一餐都會在下午才進食 (這天我餓到肚子都扁了還等40分鐘...)

因為很餓所以我想到隔壁的十八醬填飽肚子就好 (我的舊愛XDD看文章點我連結)

這老頭嘴裡說好阿,不然去吃十八醬好了但眼神一直不離開老先覺

一付我去吃十八醬他一定會留下眼淚的感覺,誰還敢果斷的走過去十八醬!!!!!

於是我就餓了40分鐘的肚子 (乾)

btw等待叫號的期間我們還騎到鼎力店看有沒有位置,結果依舊客滿...

所以我們又默默回到仁武店等...你們說!!!!!!!!! 這是不是瘋子的行為!!!

更神經的是,我竟然也就這樣默默的跟著........我瘋了我orz

 

16.jpg

 

最後給大家一張最近一次到老先覺仁武店用餐約在九點多時店內的光景,依然人潮滿滿滿!!!

噢對我覺得在老先覺上班應該很開心,因為服務生都太HIGH了XDD

整理桌面時兩個人開開心心說說笑笑的收拾著,有一位可能心情真的太好

哼著歌差點就隨著音樂舞動了XDDD 能在開心的工作環境上班真好

太多事情是相對的,老闆對員工好,員工心情好對客人當然服務也好,環環相扣的一切呀

今天聊天聊的有點多,實在是陳老頭對老先覺的愛快讓我崩潰了哈哈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