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mkre01.jpg

 

Biore是連男友都記得的品牌,還是我太愛Biore所致XDDD

才剛拿出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男友就說,這是Biore新產品喔!

超驚訝的問他你怎麼會知道,他說我看你有很多Biore的卸妝水

嗯這倒是真的,庫存箱裡囤了不少Biore卸妝水! #平價好用94真愛

除了卸妝水我最愛買的卸妝產品就是卸妝棉,但雷踩了不少也是真的!

卸妝棉通常都無法卸除全臉彩妝,頂多只能把底妝卸乾淨

要不然就是卸妝時需要重覆擦拭到覺得臉都快產生細紋!

但因為下班運動前我習慣先使用卸妝棉還有出遊我也偏好易攜帶的卸妝棉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好用卸妝棉這條路上無法離開!

 

bioremkre02.jpg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以可重複使用的外盒做包裝

等裡面的卸妝棉用完,可以買補充包回來繼續使用

 

bioremkre03.jpg

bioremkre04.jpg

bioremkre05.jpg

 

每片卸粧棉都含有滿滿清爽卸妝油

水狀卸妝油質地,使用起來感覺清爽不黏膩

 

bioremkre06.jpg

 

雙面都可以使用,折成1/4大小來使用最好!

可以讓卸妝棉上卸妝油更完整吸附彩妝

卸妝棉片3層設計,高含水量柔軟不須來回摩擦

就算卸除眼妝也只要在睫毛上輕敷,然後再輕輕卸除

不用來回擦拭導致肌膚受到摩擦拉扯也能將睫毛膏卸除乾淨

 

bioremkre07.jpg

 

bioremkre08.jpg

bioremkre09.jpg

 

全臉彩妝我大概使用2片可以卸除乾淨!

如果是平常上班妝容大概1片就能卸完

擦拭後肌膚清爽舒適而也不會緊繃

也不會油到讓你一定要趕快去洗臉才行

所以下班運動前我都是使用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

除了卸掉底妝好運動,也能擦拭掉臉上髒汙!

 

bioremkre10.jpg

bioremkre11.jpg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一定會讓我不斷回購!

趁下次出遊前要再買一包塞在行李包

不對要再多囤一些,因為我下班真的要認真去運動 #希望這次不是3分鐘熱度XD

bioremkre12.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