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01.jpg

 

人來走走是同事發現的新店,又是寵物友善所以她立刻推薦給我loveheart.gif

我真的很需要肥DI可以跟我一起用餐的店欸!

雖然是寵物友善,但肥DI都在他的袋子裡面靜靜的看著我們吃喝XD

大家還是要分清楚寵物友善跟寵物餐廳的差別 #應該不難吧!

而且人來走走還有一個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割稻仔飯!

畢竟陳老肥比較需要吃飽,不像我們打卡拍照就會飽XD

有提供餐點的冰品店就是特別,不過是每日限量 #要吃趁早

info.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
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186號
07-3836180
營業時間|12:30-22:00(週四休)
facebook粉絲團

 

mango02.jpg

 

人來走走在昌裕街裡很顯眼,放眼望去他最文青!

不過附近不好停車,我們是趁別的店家下午休息時間剛好有地方能暫停

倒楣人總是有偶爾幸運的時候呀XDDD

 

mango03.jpg

 

小小店面人潮滿滿,木作裝潢總是溫馨loveheart.gif

 

mango04.jpg

 

網美熱愛的花牆這裡也有迷你版,拍起來還是可以很厲害

 

mango05.jpg

 

我發現厚道系列真的很多人喜歡,有超多店家擺放的扭蛋都是厚道!

以後我開店的話也可以把收藏通通擺出來XDDD

 

mango06.jpg

 

先來一個臭臉的孩子再分享餐點XDDD

 

mango07.jpg

 

就讓我們從每日限量的割稻仔飯來!

點了兩份之後聽到店家說飯好像不夠

心頭一驚,我是用割稻仔飯吸引陳老肥來的耶

而且他又還沒吃飯,要是沒吃到割稻仔飯,那我.......

幸好我的偶爾幸運又上場了,店家說還夠兩碗(手比愛心)

 

割稻仔飯-擷取自這裡

以前農家收割的時候,為了用餐方便又兼顧粗飽和營養

農家主人會煮這一大鍋料多味美又開胃的大鍋飯湯

補足體力後才能更有效率生活唷

 

mango08.jpg

 

割稻仔飯$120 #有白飯跟湯及一杯飲品

吃起來非常像大鍋菜的感覺,而且就是家的味道

料很簡單但份量是有飽足感的!

湯頭很OK,不會太油膩,高麗菜又搭芹菜口感上有加分

唯一那個唯一,是我自己個人口味的唯一! 就是有油蔥酥

我很討厭油蔥酥酥酥酥酥,但油蔥酥大家都很愛拿來加 #唉

 

mango09.jpg

 

喜歡吃湯飯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割稻仔飯

建議要把辣椒通通加下去,辣辣der更美味 #而且可以強壓油蔥味!

飲料我們選紅茶跟冬瓜茶,那紅茶不是我點的,陳老肥喜歡我還好

因為我很挑紅茶,很少有附餐紅茶是我喜歡的,所以sorry

於是我點冬瓜茶,這冬瓜茶絕對不是香精調出來的!

就像家裡自己用冬瓜糖熬出來的冬瓜茶,不死甜,可以喝光光

 

mango10.jpg

 

刨冰系列-五告賊料$60 #黑糖刨冰可以選五種料

這碗60我覺得HEN可以接受,真的蠻大碗der

料我選紅豆、芋頭、地瓜、芋圓、珍珠

 

mango11.jpg

 

黑糖刨冰真的很香,甜度剛剛好不會吃膩的那種

看起來樸實的料我想是非常用心準備

尤其是地瓜! 那個地瓜! 愛吃地瓜的絕對要點!

跟我一般吃刨冰裡會添加的地瓜口感完全不同

這很綿密,而且夠甜! 甜度感覺也不是後來添加的

但有可能是挖到底下黑糖刨冰一起吃下的味兒

總之就沒有非天然的味道

珍珠、芋圓該Q的咬起來都非常彈牙loveheart.gif

芋頭就跟地瓜一樣口感綿密綿密der

 

mango12.jpg

 

然後冰其實一碗兩個人吃就會非常飽

但我就是很想吃香蕉巧克力雪花冰啊!

雪花冰系列-灰姑娘的雙親一二 $90

這就是香蕉巧克力醬雪花冰XDDDD

還有香草冰淇淋、OREO跟棉花糖點綴

 

mango13.jpg

 

雪花冰通常都是長相美美der,但口味上就比較沒那麼驚豔!

或許下次可以點季節限定的雪花冰口味,看有沒有比較特別XD

但我真的蠻推薦人來走走的刨冰系列,料真的有直達我內心深處的好吃阿!

 

mango14.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