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a01.jpg

 

卡松安是我這次環島堅持一定要住的,平日入住不算便宜!

但住宿品質在毛爸毛媽的評價裡,幾乎獲得一面倒的好評!

我們難得衝到宜蘭,說什麼也要入住XDDD

所以決定日期後,就立刻打去預訂啦!(有肥仔最愛的草地可跑跑)

當天沒有意外的又包場,隔天早餐也包場真是頗害羞>////<

info.
卡松安民宿
宜蘭縣冬山鄉安中路36號
0933-103-789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ksa02.jpg

 

卡松安會受到毛爸毛媽喜愛的原因我感受到了!

有一片開放的草地,且周圍矮牆讓我們免擔心毛孩狂奔時的安全問題

氛圍就像帶著毛孩出國渡假般悠閒自在

 

ksa03.jpg

 

卡松安環境很安靜,對面是一所小學,平日入住也沒有聽到吵鬧聲

大門邊就是一片空地能停車,不用找車位真是太棒啦!

 

ksa04.jpg

 

每間房前都有草地,雖然不是獨立庭院

但是很有fu,老少爺奔跑得很開心loveheart.gif

 

ksa05.jpg

 

我只能說宜蘭真的很會下雨,幸好隔天老天爺賞臉出了太陽

要不然老少爺就無法在這草地上奔跑啦!

出遊就是要搭配好天氣才對,綠油油的草地都發亮了!

 

ksa06.jpg

 

卡松安有雙人及四人房型,房內設備皆大同小異

只有牆壁刷色不同,這天我們入住無敵熱情的紅色房間

 

ksa07.jpg

 

印象裡是第一次住紅色牆面的房間,原來不會有想像中的躁鬱引發嘛

反而好有渡假的感覺喔(陳老肥:那是因為你真的在渡假....)

 

ksa08.jpg

 

藤製桌椅、化妝桌還有床頭櫃,什麼都有非常齊全loveheart.gif

因為我有怪癖orz,非常不喜歡把任何東西放在地板上

只能接受放在我自己房間的地板(不要問我原因,就沒有原因的怪癖XD)

 

所以當住宿地點沒有足夠讓我擺東西的平台時,其實我會蠻躁鬱的XD

但是但是,如果是木頭地板我又能接受放地上了XDDD

我也不曉得自己有什麼障礙,反正這就是個人喜好及怪癖問題!

所以卡松安有很多大!平!台!可以讓我放東西,而且是木頭地板

而且寵物友善,真是十分滿分的十分阿阿阿!(陳老肥:這位太太可否冷靜...)

 

ksa09.jpg

 

進房就開始巡田水的老少爺,怎麼能可愛成這樣啦didi.gif

 

ksa10.jpg

 

衛浴不是乾濕分離阿阿阿,對乾濕分離控來說有點殘念

不過有大大的花灑,還有能泡澡的浴缸,不扣分!

 

ksa11.jpg

 

裁縫機造型的洗手台,也有提供齊全的盥洗用具

 

ksa12.jpg

 

房內有冰箱就是加分,現在偶爾會住到只有公用冰箱的民宿

看似可有可無的冰箱,但我很需要!(因為要冰啤酒XDDD)

而且東北部的濕氣真的很重,連續兩天住的民宿都有提供除濕機!

運轉後都還沒過半天除濕機就真的吸滿水了!

這對南部小孩來講真是新鮮,高雄根本用不到除濕機XD

 

ksa13.jpg

 

房間至少有5坪大,跟老少爺追趕跑跳碰完全不成問題!

 

ksa14.jpg

 

還有個可以玩水的露天院子! 雖然我們沒有用到,因為下雨orz

隔天就算放晴地板也還是濕濕的,老少爺根本不能踏出去玩阿阿阿

 

ksa15.jpg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而且要是大晴天才行!

 

ksa16.jpg

 

記得之前到宜蘭住的民宿,早餐同樣是老闆親自準備的!

而且都很好吃,卡松安的早餐我更是要激推!

 

ksa17.jpg

 

這天也許是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所以老闆說我們可以讓肥仔出來坐在椅子上

原本還打算讓肥仔待在背包裡的阿,卡松安真是太太太貼心了!

大家要知道寵物友善民宿不等於寵物民宿,所以還是以人優先,別造成他人困擾喔

 

ksa18.jpg

 

我要跟你們捶胸脯掛保證! 這桌菜有!夠!好!吃!

不誇張! 連平常不愛的菜都特別美味,所有的菜都想再來一輪

我自己也覺得這樣的形容很誇張XD

但以住過的民宿來說,還真的沒有一桌菜全部好吃的經驗didi.gif

尤其是第二盤那我根本叫不出名字的菜,是可以吃掉整盤的好吃hearteyes.gif

 

ksa19.jpg

 

基本的黑咖啡跟果醬土司也有,真的吃得非常飽又滿足!

 

ksa20.jpg

 

好想念這美味的早餐!

最喜歡這種住得舒服、吃得開心又能帶著毛孩去的民宿loveheart.gif

下次到宜蘭玩,別忘了到卡松安住一晚,這裡帶著小朋友來也很棒der

 

ksa21.jpg

 

 

「全台寵物友善民宿」帶著毛小孩來去住一晚,寵物住宿地圖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petfriendly01.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