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Pankafe cafe 潘.卡菲卡費不單單只是餐廳而已,多元化的複合式經營能帶給客人更多的服務

經過民族路時飄出吸引人的陣陣麵包香,也能替店家帶來更漂亮的業績

23鮮花  

Pankafe cafe 潘.卡菲卡費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545號

07-350-9722,facebook粉絲團(CLICK)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22:00(週五營業至23:00),週六至週日09:00-23:00

 

02.jpg

 

騎車經過民族路時,眼神都會不自覺的被潘.卡菲卡費給吸引

位在民族路的住宅大樓底下,門面裝潢的非常亮眼時尚

嗯飽被載沒事時,就是張大雙眼看看有哪些新開幕的店可以去XDD

 

03.jpg

04.jpg

 

原以為潘.卡菲卡費只是有提供座位區的飲料、麵包店

但可不只這樣,潘.卡菲卡費還有美味的異國風味餐♥ 讓你在美好的環境裡享用美味的餐點!!!!

 

 

一樓所販售的馬卡龍、蛋糕及麵包,通通看起來都好可口!!!!!!!!!!!

還有好多口味的巧克力,送人或是自己吃都超棒的♥

而且麵包的售價比我想像中便宜很多,下次要去買麵包來吃吃看!!

麵包也是我超級愛的一種食物,只是熱量高我要節制呀orx

 

05.jpg

06.jpg

 

二樓與一樓的風格截然不同!!!! 是大家最喜歡的舒適開放式空間♥

美式工業風加上仿清水模牆面及店家所精心挑選的擺設,我都超喜歡耶!!! (很想帶回家XD)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選好餐點後直接至一樓櫃台結帳就好,menu這裡找(CLICK)

 

13.jpg

 

茶水及餐具記得自取,喜歡他們挑選餐具的眼光,都是走質感路線的!!!!

水壺水杯或是擺置在桌面上的調味料,都看得出來有用心♥

二樓這顆懷錶造型大鐘,我徹徹底底想帶走XDDD 放在客廳一定超美~

 

14.jpg

15.jpg

 

潘.卡菲卡費有單點價及套餐價,套餐價有沙拉、濃湯、飲品及甜點

真心推薦★★★點套餐不會後悔,飲品及甜點上桌後就覺得物超所值,感覺就是一個下午茶的set!!!

濃湯灑點黑胡椒更夠味,沙拉則是使用清爽又開胃的水果醬

飲品我們點法式拿鐵及格雷伯爵鮮奶茶♥

 

16.jpg

 

酥炸軟殼蟹西西里辣味蕃茄海鮮墨魚麵

擺盤很精緻吸引人,上桌後的番茄香味讓人垂涎♫

 

17.jpg

 

軟殼蟹拿開後還有一尾露出鮮嫩肉質的蝦子

海鮮給的量非常大方,花枝、蛤蠣還有一顆新鮮扇貝

 

18.jpg

 

軟殼蟹記得要趁熱吃喔!!!! 涼了之後會比較硬一些

 

19.jpg

 

墨魚麵配上西西里辣味番茄是完美搭配★★★ 怕辣的人點之前要三思!!! 這真的還蠻辣的噢!!!

 

20.jpg

 

義式烘烤香草紫米小春雞佐蜂蜜芥末籽醬,必點指數五顆星★★★★★

看到油油亮亮的小春雞上桌,口水會不自覺得分泌耶XDDD

 

21.jpg

 

豐富的蔬菜,看來是很強調飲食均衡的一道餐點XDD

蜂蜜芥末籽醬我愛到一個不行!!!!!!!!!!

雖然這些食材料理後可以直接吃也美味,不過這驚為天人的蜂蜜芥末籽醬

小試一口愛上之後,每樣菜都要沾XDD 都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吃醬還是菜了哈哈

如果有販售我一定要買的啊!!!!!!!!!!!!!!!

 

22.jpg

 

來一張小春雞的雞屁股!!!! 這角度讓人好想咬一口 (小春雞我對不起你........)

原本以為這就是一隻小春雞,結果~~~~~~~~~~~~

 

23.jpg

 

切開後又是另一種驚喜,小春雞的肚子竟然塞滿滿的紫米欸!!!! (就說這是一道營養均衡的餐點吧XD)

QQ有嚼勁的紫米,一口一口吃不膩,而且還有栗子的香氣,呈現豐富的口感!!!!

 

24.jpg

 

小春雞肉質比起一般雞肉來的肥嫩許多♫ 上桌立刻指定我要吃這隻腿!!!!!

 

25.jpg

 

小春雞是會讓人回味的主廚推薦料理,建議攜帶男友前去品嘗,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挑骨頭的話XD

 

26.jpg

 

原以為套餐附的甜點就是簡單的布丁或是蛋糕

但是!!!!! 上桌的小蛋糕未免也太精緻了XDD 整個大喜,好感度再提升♥

 

27.jpg

 

有點幕斯的口感,裡面是好吃的卡士達,搭上藍莓剛剛好不會太甜膩!!

最底下的派皮酥酥脆脆還不錯,派很好吃,但是吃起來很麻煩XDD

 

28.jpg

 

芋泥蛋糕♥♥♥ 芋泥超綿超綿!!!! 裡頭的蛋糕體也不錯,蠻膨鬆的!!!

這是我愛的口味沒錯XDD 突然想到店內似乎有販售芋泥捲,加入清單了!!!!

 

29.jpg

 

舒適的環境加上美味的餐點,分享給大家

0016.gif  

30.jpg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