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實在是太太太誇張了!!!!!! 迷路小章魚竟然讓我這個高雄人在高雄迷路!!!! 我想起都無奈呀XDDD

在墾丁南灣夯到不行的迷路小章魚游到高雄來了,我當然也要跑去插個旗呀!!!

當天用餐沒預約到,直接現場候位,原以為會排到天荒地老,卻因為非常誇張的大雨讓我們能直接開吃

 

迷路小章魚-高雄店

07-555-3299,facebook粉絲團(CLICK)

營業時間|11:30-16:00、18:00~22:00(週三公休)

高雄市鼓山區富農路86號

 

02.jpg 03.jpg

 

迷路小章魚所在位置實在是引人迷路阿!!!!!!!

照著地圖google你八成會跟我一樣找不到迷路小章魚在哪裡!!!

它竟然位在大樓的側面!!! 也就是說地址是富農路86號,但它竟然是在地址的另一面欸!!!

當天還下著霹靂無敵大雨,找到最後是直接撥電話店家你們到底在哪阿才找到

所以我後製了迷路小章魚的確切位置,希望你們不要跟我一樣迷路了...

不誇張的我們富農路大概來回五六次,就是找不到迷路小章魚!!!!

然後導航還一直說您已抵達目的地,當下整個都快怒火中燒XDDD

總之,迷路小章魚真的是....讓你迷路啦!!!

 

 

04.jpg 05.jpg 06.jpg

 

一樓是工業風開放式廚房,有吧檯式的座位區

旁邊有好幾做大冰箱,裡頭塞滿滿的新鮮食材,還蠻特別的唷

 

 

07.jpg 08.jpg 09.jpg

 

其實,一樓根本就是大型的新鮮食材儲藏室XDD

 

 

10.jpg

 

二樓就有一種慵懶餐酒館的氛圍,情不自禁就想來杯啤酒 (好啦藉口XD我就是要來一杯啦哈哈)

 

 

11.jpg

12.jpg

 

menu大概拍一下,價位大概就差不多這樣,算是中高價位的義式料理

 

 

13.jpg

 

剛剛就說了要來杯啤酒是否XDD ORION是我近期新歡♥ 清爽沒有在跟你客氣的夏天感,我愛!!!!!

 

 

14.jpg

15.jpg

16.jpg

 

柑橘漬鮭魚沉浸在芒果薄荷冷湯裡洗檸檬泡泡

口感蠻特別的一道餐點,入口後風味多層次呈現,芒果跟鮭魚另類的match

 

 

17.jpg

18.jpg

19.jpg

 

有深度的松露油鴨腿燉飯

米心是比較正統的義式燉飯的微生口感,不過我是台灣人阿~我比較喜歡吃熟熟QQ的米飯

所以有點微生偏硬的米飯不是很對我的胃呀!!! 味道不錯,但是偏鹹喔!!!!

迷路小章魚的所有餐點都需要配酒,欸這不是我隨便說說唷!!!! 因為餐點都太鹹啦~

不來點酒怎麼能吃的下去呢!!!! (好啦~你要配白開水也可以好嗎)

好食物配酒,會有好血液 >>> 出自迷路小章魚語錄哈哈哈

鴨腿還不錯,嫩的部分很嫩,本來就會比較乾柴的部位,就真的乾柴呈現XDDD

 

 

20.jpg

21.jpg

22.jpg

 

熱香蕉杏仁塔

好苦的香蕉呀~~~~~~~~越吃到後面越苦怎麼會這樣子!!!!

就算搭配了杏仁塔及冰淇淋依然改變不了入口的苦味 (我不能吃苦XDD)

於是我們速速吃吃就解決了這一道期待的甜點orx

 

 

23.jpg

 

迷路小章魚!!!!! 價位偏高,料理搭配挺特別的,口味我想就因人而異囉!!!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三民」天生澳克Jacaranda(漢口店)::日夜氣氛大不同 

「食記⁂高雄前鎮」讓我們在巷寓‧相遇吧::Accessories/Brunch/Coffee 

「食記⁂高雄左營」POPOPO 鍋物韓食 (二訪) 

「食記⁂高雄左營」披薩工廠Pizza factory ❖ 高雄左營店 

「食記⁂高雄左營」曾氏福建炒麵,瑞豐夜市美食推薦。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