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 等冬天到了是否又是麻辣火鍋的季節 (雖然我無時無刻都可以來一鍋XD)

 

老疊香麻辣火鍋

07-2411001、facebook粉絲團(CLICK)官網(CLICK)

高雄市前金區旺盛街186-1號

 

02.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老疊香麻辣火鍋,某個不曉得要吃什麼的颱風天

偏偏老四川又超級霹靂無敵難訂位,想來想去沒有新梗,突然想起老疊香沒發過文

那,就再花錢買個教訓吧XDDD

上次跟吱吱00來吃,口味上一般沒有讓人特別驚艷,這次....依然普普哈哈哈 

整個吃完還被家人碎念口味還好又貴,如果是好吃貴我就不會被唸了!!!

因為我們家吃東西很挑orz 連我也超容易被打槍的這樣....

 

05.jpg

 

每個人鍋底費用110元,價位單看跟一般麻辣火鍋差不多,不過等你看到份量就知道有沒有差不多XDD

 

03.jpg 

 

醬料區及白飯免費吃到飽

 

04.jpg  

 

入座後會先送上一壺還蠻好喝的紅茶

 

06.jpg

 

鴛鴦鍋,酸白菜鍋及麻辣鍋

 

10.jpg

11.jpg

 

頂級牛肉及梅花豬肉

 

07.jpg

 

綜合丸/綜合餃/綜合菇/芋頭/本土脆毛肚

 

08.jpg

 

老油條/蝦子/高麗菜/玉米筍

 

09.jpg

 

蝦仁漿

 

12.jpg

 

酸白菜鍋口味還可以,麻辣鍋走非常和藹路線

 

13.jpg

14.jpg

 

看的出來這篇就只是單純紀錄嗎XDDD 好不好吃,主要口感看個人

我們家覺得還好,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覺得好吃

價位合不合宜主要也是看個人,對於我來說好吃,自然價位可以偏高

但如果普普通通一般般,我當然會說好貴!!!!但,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前往試試囉!!!

然後網路上看到蠻多關於服務態度的問題,我只能說:人家都說不收服務費了,所以就不要太要求啦!!!

(覺得我突然變得好婉轉,整個人都溫柔了起來在發光阿XDD)

 

15.jpg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三民」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平價小火鍋推薦。

「食記⁂高雄前鎮」大鍋頭海鮮鍋物,夢時代B1美食街。

「食記⁂高雄左營」劉家酸菜白肉火鍋 (左營二館)|劉家酸白菜涮涮鍋 (復興店歇業)

「食記⁂高雄苓雅」好記鴛鴦麻辣火鍋

「食記⁂高雄鼓山」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