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ambow01.jpg

 

原先濾掛咖啡補一次貨都能喝上一季,自從開始露營後銷的速度快很多

這讓我非常開心XDDD 因為這樣就能嘗試更多不同的濾掛啦!

那天去全聯發現這款cama濾掛咖啡,還是全聯限定,看到限定販售怎能不買呢!

cama在公司附近就有門市,但對愛賴床的人來說,早起買咖啡還不如濾掛來的方便

所以喜歡cama café的朋友很幸福內,有濾掛外還有多種口味能選擇

這次我在全聯架上看到這兩款深焙-醇厚濃郁中焙-經典風味就直接打包啦!

 

camambow02.jpg

 

放進行李隔天早上立刻來品嚐新口味❤

 

camambow03.jpg

 

另外有淺焙-清爽花香4月上市,也是全聯限定販售

我記得我偏愛cama淺焙的咖啡口味,屆時再手刀購入

有3種口味能挑選實在貼心,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

 

camambow04.jpg

 

中焙-經典風味

喝起來有花生和淡淡的堅果香,是我比較愛的口味

不苦也不酸澀,濃郁清甜的咖啡香,尾韻厚實回甘

 

camambow05.jpg

 

深焙-醇厚濃郁

入喉順口味不苦酸比較醇厚,黑巧克力般的奶油香氣

深焙表現出濃郁又厚實的口感,肥龍就偏愛這款❤

看吧!光我跟肥龍就一人偏愛一款,更何況普羅大眾都有各自不同的愛好

咖啡口味真的要自己喝過才知道,口味包軌是最佳選擇

(肥龍: 明明就是自己愛買)

 

camambow06.jpg

 

官方建議150-180cc是最佳口味萃取量

我習慣是濾掛紙注滿3次水量,就是最好喝的比例❤

自己泡咖啡的好處就是口味濃淡自己抓!

 

camambow07.jpg

 

咖啡粉充分浸濕後等待15秒左右,就有一杯香醇咖啡能喝囉!

 

camambow08.jpg

camambow09.jpg

 

對咖啡上癮人來說,一天沒有來一杯內心會莫名慌亂跟不踏實!

像某天我一早就起床忙,根本沒時間去買杯咖啡,那天早上真心痛苦

整個心繫著咖啡香,都快呈現失魂落魄狀 (上班族真的很容易這樣)

除了忙個半死的上班日會需要咖啡來撫慰身心靈

在悠閒的露營空檔來杯咖啡更是享受,早上一杯睡前再一杯,舒服欸!

噢我就算睡前喝咖啡也能睡得安穩,完全不會影響睡眠XDD

 

camambow10.jpg

 

濾掛咖啡真的是太偉大的發明,每次泡都抱持著感謝的心XDD

畢竟這樣隨手一掛就能有好咖啡喝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

cama無論在門市或是濾掛式咖啡的咖啡豆都由調豆師嚴選

用簡單的方式,就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好咖啡

尤其是在悠閒的戶外能聞猶如現沖的咖啡香味,#cama café推推!

 

camambow11.jpg

 

崩壞的照片還是要放上來讓大家笑笑,反正當事人看不到 (沒錯,他不看我文章的哦!)

我只是跟他說: 你可以不要臉那麼臭麻,可以笑一個讓我拍張照麻,然後就變這樣囉^^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