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 月初的時候嗯飽又跑了一趟台中!!!!

今年真的完全把台中當家鄉在回去這樣!!!!

這次的目的就是處理掉我的布丁頭!!! 忘記有多久沒補染

雖然上次是染深色,不過頭髮長長同時也褪色後還是有一截布丁!!!

所以就決定在夏天結束前,換個髮色迎接秋冬囉♥

 

這次頭髮在台中VS Hair Salon整理,店家資訊▾▾▾

預約專線|04-24520392、0982-112-594 Vicky、0920-343-000 Sam

預約時間|13:00-21:00、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團(CLICK)官網(CLICK)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02.jpg

03.jpg

 

VS Hair Salon有個特別造型的休憩騎樓,所以還蠻好找的喔

 

04.jpg

05.jpg

06.jpg

 

店裡給人的感覺明亮又舒適,我喜歡使用黃白燈及光線絕佳的髮廊

這樣才不會在店裡染完是一個顏色,然後離開後發現怎麼變成別的顏色阿XDD

最近才重新裝修的VS Hair Salon就是希望能帶給客人更優質的環境

 

07.jpg

08.jpg

 

入座後還貼心的準備小餅乾及水,讓需要久坐的客人有點心吃,不怕無聊!!!!!

(應該不會只有我覺得有得吃就不會無聊吧XDDD)

才剛看到餅乾就立刻跟男友說這是我之前在公司很愛買的耶哈哈完全貪吃阿

 

09.jpg

 

yes這是整理前我引以為傲的稻草髮XDDD (我相信設計師一定很想一刀剪了)

我自己也想一刀剪掉阿!!! 不過我還在忍,我要留到人生最長髮後一刀咖擦!!!! (圖的就是一種爽快XD)

 

10.jpg

 

原本我一直想染霧霧藍藍又灰灰的髮色

就是那種高調到不行,但心裡明白很快就會消失的美美顏色

只是跟設計師討論完後就放棄啦!!!!

一方面是我自己知道那種顏色一定撐不久,而且必須定時補染來維持它的美!!

另外就是霧霧又藍藍偏冷色調的色系都一定要漂!!!

設計師非~~~~~常不建議客人漂髮

因為很傷髮質,而顏色也無法持久,就是cp值極低的意思

所以就聽從設計師的意見,以暖色髮來迎接秋冬吧!!!!!

 

11.jpg

16.jpg

 

決定好顏色之後,就準備開始染髮囉!!!!!

染前使用的產品是它們!!!! 御守護燙染修護系統

做好頭皮護理、淨化髮質,都是能讓頭髮好上色的關鍵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這台很厲害的機器是微霧逆化機,一直狂跟男友說快拍快拍!!! 這樣霧霧的拍起來朦朧美XDDD

微霧逆化機主要是讓頭髮的負店陰離子分布均勻,讓帶陽離子的藥水或染膏能作用得更完整

前置作業完成後,就開始進行染髮這個步驟囉♥

 

17.jpg

 

原生髮通常都會比較難過色,是難 過色XDDD 原生髮就是還沒經過染燙的頭髮嘿

所以染髮的時候通常頭頂都會先染,然後稍待一會後再換髮尾

 

18.jpg

 

全頭染完後換先化身為修女等待XDD

之前染髮幾乎都是使用保鮮膜,這可以當成隔離圍巾及保鮮膜,二合一好方便

 

19.jpg

20.jpg

 

這次染髮設計師速度超級快,讓我免於屁股坐到痛的折磨!!!!

我相信女孩們都知道每換一次髮型,屁股都要超級受罪的感受!!!!

嗯飽染的是暖色紫,就是偏紅的紫色,但髮根部分是棕色的,有點微漸層♥

 

21.jpg

22.jpg

 

染髮完成後就前往沖水處洗頭及護髮!!!!

同時設計師也會跟你說明維持髮色的方法,例如:使用護色洗髮乳及洗頭水溫別太熱...等等

 

23.jpg

 

再來就是最後步驟!!!!! 吹乾後來仔細瞧瞧新髮色囉♥

 

24.jpg

 

每個髮型設計師都有一雙魔手,無論再不聽話、再毛躁的頭髮到他們手裡都能回春XDD

三兩下髮尾就是會乖乖有的彎度這樣,哪像自己使用電棒捲很久都未必能成功欸!!!

完成後的髮色就是棕色髮尾帶紫,是不用擔心褪色及補染的髮色♥

 

(如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記得調成HD1080收看噢)

 

25.jpg

 

室內光線髮色走低調路線,不過到戶外陽光照射後,就會出現很亮眼的紫紅色♥

 

26.jpg

27.jpg

 

喜歡在逆光之下拍攝的髮色,是很有質感的,我很滿意♥

 

28.jpg

 

VS Hair Salon所使用的染劑及藥水都是日系品牌,使用起來也很安心噢!!!!

 

29.jpg

 

噹啷啷~Before&After是不是差很多阿!!!!!

從染之前的頭頂就能看得出來我有多久沒整理頭髮XDD

有啦!!! 有一直瘋狂的剪短瀏海,導致我現在無敵崩潰的原因

我到底!!! 為何!!! 要把留了一兩年才擁有的長瀏海剪掉呢!!! (我一定是卡到,絕對是!!!)

所以現在又要重新再來一次...只能說這就是女人阿orx 現在只希望瀏海能快快到鼻下

想要來個久違的超級大旁分啦!!!!!!!! 搭上現在的髮色一定超~~~美!!!

 

30.jpg

 

換上新髮色都免不了先來一陣狂拍XDD 每個角度因為光線折射都有不同的顏色效果♥

超級適合秋冬的棕色髮尾帶紫,如果你也正考慮換髮色,這顏色推薦給你囉!!!!

以上皆為個人經驗,美是主觀的,不代表我喜歡大家就喜歡,只是分享給大家參考喔!!!

 

31.jpg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