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 剛過完肥胖的中秋烤肉節,記得要開始動起來甩油囉XDD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道地又美味的異國料理,比較特別的是所有餐點均能外送喔!!!!

而且!!!! 以往動不動就貴鬆鬆的異國料理,來到外送超人立刻平價起來!!! 超大心♥

 

外送超人Super Fast Food Delivery

外送專線|07-333-5199

營業時間|11:00-22:00

facebook粉絲團(CLICK)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24號

 

02.jpg

03.jpg

 

外送超人主要是專營外送到府這個部分,內用座位區沒有經過特別設計,但也是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噢♥

約三五好友來這內用開趴踢也是很棒的選擇呢!!! 而且超人們都非常熱情、親切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外送超人有非常多的餐點,絕對會讓你看得眼花撩亂,什麼都想來一盤!!!!

再加上價格實在太佛心,是會讓人心花怒放的那種XDDD

如果實在太煩惱,可以請店家介紹他們的招牌及所推薦的菜色喔

而且早上跟晚上的菜單是不大相同的,有些餐點是晚上才有提供!!!

外送超人的便當看起來也很特別,想吃哪個國家的口味都有噢!!!

另外漢堡、熱狗堡、燉飯、披薩及捲餅系列,各種食材的搭配更是豐富到不行!!

塔可系列更是主廚強力推薦,口味與taco bell如出一轍,是許多外國人的最愛♥

我最喜歡的薯條!!!!!! 外送超人的醬料真的無敵!!! 試過就會愛上!!!

超級推薦招牌醬,是一種似曾相識,感覺好熟悉但是又無法確切的說出到底是什麼味道!!!

然後主廚說這是秘密!!! 哈哈哈哈哈商業機密無可奉告啦!!! 但那口味我超喜歡♥

 

08.jpg

 

因為看到菜單後實在久久無法決定,於是就交給專業的主廚們推薦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我們每吃一口就驚艷一次的餐點部分囉♥ (擦個口水先)

 

09.jpg

10.jpg

 

撲滿濃郁起司的薯條♥♥♥ 熱熱吃超好吃,涼涼吃也不賴

薯條炸的超級酥脆,第一次嘗試香菜mix薯條!!! 超特別又好吃

很豐盛又會牽絲的薯條,讓人好想念!!!!

 

11.jpg

12.jpg

 

乍看之下看似沒什麼的熱狗堡,口感層次豐富到讓人意猶未盡!!!!! 擺盤不是重點,好吃才是王道!!!!

芝加哥熱狗堡運用食材的排列,讓你從第一口至最後一口都有不同口感

而且我要強調!!!! 醬料無敵!!!!!! 我是不喜歡黃芥末的人,但不曉得為什麼!! 這個我可以XD

 

13.jpg

14.jpg

 

墨西哥牛肉捲非常的啾C,我不喜歡乾乾的捲餅,一口咬下滿滿的內餡,是滿足♥

盤子上的醬料就是招牌醬!!!! 神秘口味的特調招牌,齁~~~讓人好想念阿!!!

 

15.jpg

16.jpg

17.jpg

 

酥脆的玉米片裡夾著各種鮮豔的食材,招牌塔可是非常爽口的一道餐點

嗯飽沒有嘗試過塔可,對它的初次印象是非常棒的!!!!

無論是起司還是乳酪的用料都非常大方 (我也非常大方的吸收所有熱量XD)

 

18.jpg

19.jpg

 

夏威夷披薩!!!! 很難得的選擇夏威夷XDDD 因為我不喜歡鳳梨跟披薩結合的口感

不過主廚很強力推薦★★★ 所以就再給鳳梨一次機會吧!!!

 

20.jpg

 

幸好有給它機會XDDD 淋在披薩上的楓糖芥末醬實在太威!!!!!

夏威夷披薩主要的食材為鳳梨、培根,都剛好是我不愛的XDD 但我卻喜歡上了

我想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楓糖芥末帶給披薩的新面貌!!!! 酸酸甜甜的很美味♫

 

外送超人除了披薩餅皮外,其他餐點幾乎都出自主廚雙手

 

21.jpg

 

店裡的氣氛就跟餐點給人的感覺一模一樣,呈現出有朝氣的活潑感

外籍主廚們的親切及健談讓用餐過程更顯得歡樂許多

而店裡也常常會有外國人光顧!!! 來尋找道地懷念的家鄉味♥

 

如果公司行號要來個聚餐或是想吃比較特別的午餐,都可以考慮外送超人!!!

或是有活動需要叫外賣也非常適合!!!! 平價、餐點美味,重點是看起來也超棒的,對吧!!!!

而且外送超人似乎有規劃要往高雄北區及南區開設分店喔!!!! 大家一起期待吧♥

 

22.jpg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