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stone01.jpg

 

四季都是吃鍋的好時機,尤其是石頭火鍋

先拌炒後再加入高湯,石頭火鍋味道總是特別吸引我

上老石鍋就是一鍋一炒的個人平價石頭火鍋

想吃石頭火鍋不用揪團也能成行

而且還是在環境舒適的冷氣空間裡用餐哦!

info.
上老石鍋-台南中華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1號
06-302-1689
營業時間|11:00-03:00
facebook粉絲團

 

oldstone02.jpg

 

上老石鍋在高雄我家附近其實就有一間

但台南中華店竟然營業到凌晨三點

真的是半夜睡不著覺,想吃火鍋就到上老石鍋

 

oldstone03.jpg

oldstone04.jpg

 

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也非常適合公司或朋友聚餐

桌與桌之間保持著可以自在吃又輕鬆聊天的禮貌距離

 

oldstone05.jpg

oldstone06.jpg

 

上老石鍋營業到凌晨,真的是越夜越熱鬧!

 

oldstone07.jpg

 

乾淨的沾醬區與飲料區,推推特製醬油和店家特調沙茶醬

飲料有甜甜的冰沙也有無糖綠茶,喜歡咬咬口感的話還有仙草哦!

 

oldstone08.jpg

oldstone09.jpg

 

看到油亮石頭鍋就像已聞到拌炒香氣四溢

#火鍋控不愧是火鍋控 #看到鍋就流口水

 

oldstone10.jpg

 

石頭火鍋最經典的就是湯頭會有底料拌炒的油香

 

oldstone11.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推著一台炒料小車專業呈現一鍋一炒

 

oldstone12.gif

 

先乾炒魷魚再加入洋蔥及大蒜提味,香氣十足

 

oldstone13.jpg

 

最後再倒入原味高湯就能準備開吃!

 

oldstone14.jpg

 

通常我都是吃原味豚骨湯底,搭配傳統拌炒香就很美味

但今天想來點不同口味就加48元升級川味麻辣起司白醬

升級湯底部分會讓客人自由添加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這也是上老石鍋貼心之處

雖然我還誤會人家是不是上錯湯底XD

因為..............................

 

oldstone19.jpg

 

原本只有拌炒好的湯底,後來才送上起司和白醬順道解說

所以有升級湯底的各位請別跟我一樣緊張 #我是急著想吃XDDD

對於重口味的陳大叔來說起司+白醬當然是全部梭哈才夠味

起司白醬不是起司牛奶鍋,帶蒜香的白醬

再加整片起司進去整個口味超級濃郁的好吃 #陳大叔很是稱讚

 

oldstone20.jpg

 

川味麻辣下手請斟酌,我就是那個不聽服務人員勸說

想說這大概又是看起來很辣其實還好吧!

於是先將辣醬全下後覺得湯顏色有點不對哦才酌量加入乾辣椒

 

oldstone21.jpg

 

#雖然說酌量但也加了將近一半 #是不是很欠揍XD

辣度會越煮越辣,只是想小啖微辣的朋友真的要斟酌哈哈哈

乾辣椒讓湯底喝起來與一般麻辣不同,多了點川味呀

 

oldstone22.jpg

oldstone15.jpg

 

上老石鍋菜盤分兩種:全蔬菜或是蔬菜+火鍋料

我是不愛吃火鍋料的人,所以有全蔬菜可以選很棒

 

oldstone16.jpg

 

全蔬菜就真的沒有任何火鍋料,餃類丸子都沒有

多了水蓮、花椰菜、香菇、木耳和瓜類

 

oldstone17.jpg

 

上老石鍋火鍋料大多是手工製作,吃起來與一般火鍋料不同

喜歡吃菜的朋友我跟你們說,這底下藏了份量十足的高麗菜XDDD

 

oldstone18.jpg

 

主食有手工拉麵、手工刀削麵、冬粉、白飯和王子麵

飯呆如我,火鍋白飯就是絕配! #澱粉與澱粉加乘是我的愛XD

 

oldstone23.jpg

 

我們本來想挑戰看起來超級厲害的重磅海龍王鍋

就是一艘木船載滿各式各樣的海鮮,看起來超威超痛風

但經過深思熟慮決定等下次揪團來挑戰!

後來改看海陸雙拼鍋卻因為懶得吃螃蟹而作罷XD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問我為何懶卻又如此貪吃

最終決定就是你們了

頂級海鮮A 鮮蝦蛤蜊

超值海鮮A 蛤蜊魚片

依然是海陸組合只是份量少一些

 

oldstone24.jpg

 

海鮮盤及魚肉盤都有附一杯米酒和薑片

吃完火鍋後想喝湯可以去腥,貼心滿分

頂級海鮮的鮮蝦組合有紅蝦 / 白蝦 / 草蝦

 

oldstone25.jpg

 

蝦子的新鮮度在煮熟後剝殼時就會知道

陳大叔是我的剝蝦專用戶,他已經剝蝦成仙XD

在剝蝦時就跟我說這蝦子一定很好吃

果然這蝦口感非常紮實彈牙

而且新鮮度平均,三種肉質都很緊實

 

oldstone26.jpg

 

蛤蜊也沒有讓我們失望,外觀小小的不大顆

但是肉質水嫩飽滿,幾乎每顆都是這樣圓潤又多汁

 

oldstone27.jpg

 

魚片組合有巴沙魚片跟鯛魚片

 

oldstone28.jpg

 

魚片鮮嫩細緻肉質有彈性,稍微燙熟就可以吃了

 

oldstone29.jpg

 

很好吃的龍蝦沙拉丸來張特寫,剛起鍋要小心燙口啊!

 

oldstone30.jpg

 

頂級海鮮和超值海鮮都可以+88元升級成海陸鍋

吃火鍋怎麼可以沒有肉! 肉盤來啦~梅花活菌豬肉梅花牛肉

跟我一樣喜歡吃肉的可以挑戰上老石鍋12盎司大份量肉盤

我只增量過一次後來都乖乖吃普通份量,不然會太撐

增量真的非常多,無肉不歡的朋友點就對了!

 

oldstone31.jpg

oldstone32.jpg

 

梅花牛肉只要稍微涮一下就能入口,厚薄度剛好口感也OK

 

oldstone33.jpg

oldstone34.jpg

 

吃益生菌長大的台灣豬梅花活菌豬肉,兩片一起入口口感更加倍

 

oldstone35.jpg

 

每鍋258元起平價個人石頭火鍋

無論你想大啖海鮮、大口吃肉或是海陸全餐

上老石鍋的新鮮食材拌炒真的很對味

營業到半夜三點,讓你想吃火鍋就有得吃哦!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