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哈囉:) 上個月的敗家文來哩,其實我一直想維持一個月至少有篇穿搭之類的!!!

不過實在是太少記錄了XDD 沒有化妝或是被男友惹怒就會沒心情拍照哈哈哈

最主要還是因為最近對服飾類興致缺缺,沒有特別的慾望,所以也沒有什麼新衣服可拍!!

但是!!! 上個月去了一趟台中,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到outlet挖寶!!!

雖然高雄也有outlet,但通常款式都是我不喜歡的,然後義大outlet跟一般百貨公司的價位差不了多少...

而好朋友們每次在台中outlet總是能買到便宜款式又不錯的休閒鞋!! 所以我也要去阿!!!

朋友推薦了兩三家給我,我先選了離當天吃飯地點最近的摩曼頓中港店

add: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81號1F

原本以為自己還要多看看多比較,不過人老的就只有懶可以形容XDD

逛了一圈看到喜歡的款式及超級佛心的價格,那打包就好哈哈哈,根本懶得再往下個地點逛

 

03.jpg

 

原本只是想買雙便宜的慢跑鞋,因為new balance已經被我跑到底平的差不多!!!

大概是上次減肥時太認真跑操場造成的XDD 被我操到底都平了這樣子哈哈哈

結果買了這雙後覺得實在太可愛,無法拿去當運動鞋使用,於是我繼續穿著NB奔馳中...

壞朋友說:那你就再去買一雙醜一點的來運動穿啦XDDD

總之會買下這雙NIKE完全是因為它跟▾▾▾▾▾它實在太有異曲同工之妙!!!!

071624_2  

071624_3  

不過這雙的價位就沒有如此親民!!!!!! 當然鞋型也差很多!!!

但是買來望梅止渴也算是值得了!!! 我買的這雙也有黑色的喔!!

只是比起黑色,男友覺得紅色適合我,所以就買紅的❤

 

 

04.jpg

 

再來是意料之外的Adidas!!! 我想買基本款真的想非常非常非常久,但就擔心自己穿起來沒那種感覺

冷了一陣子後!!! L入手增高版,於是我又燃起火焰了 (燃點非常低XDD)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黑白基本款,結果男友又說紅的比較適合我........ (乾怎麼有種被制約的fu)

所以我就買了兩雙真的很神似的鞋款....不過!!!!!!兩雙買下來不到三千大洋噢 (轉圈圈♫)

 

05.jpg

 

拍照這天順便帶DIDI出門去晃晃,但我好說歹說牠都不好好看個鏡頭跟我合照

於是被拍下我使出暴力手段強迫牠的畫面XD 結果......還是沒有一張正常的合照哈哈

 

 

06.jpg

07.jpg

 

最近出門都喜歡走輕鬆休閒沒有束縛的路線,其實是因為肉有點多也不喜歡被束縛啦哈哈哈

胖子就不要為難胖子了,寬寬鬆鬆的穿著舒服許多

 

08.jpg

09.jpg

 

這件紗裙在Peachy購入的,材質很好而且不會顯胖

Peachy家光是這件紗裙就賣翻了阿!!! 如果你有在追求飄飄但是不顯胖的紗裙

Peachy這件倒是可以考慮,總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

我選比較中性好搭的無彩灰,其他顏色對我來說會有點太仙,或是沒有把握駕馭!!!

 

 

10.jpg

 

搭上我的新歡NIKE點點鞋,舒適又好走跳!!!!

想當初我也是個高跟鞋控,超愛買高跟鞋穿高跟鞋,結果現在只追求舒適感XDD

 

11.jpg

 

而且慢跑鞋搭上各式各樣的襪子都會顯得好可愛噢!!!!!!

冬天即將來臨,又是襪子的季節❤ 最近很默默的又開始看起襪子來XD

不覺得在冬天穿上襪子是一種享受嗎♫

 

 

12.jpg

13.jpg

 

H&M×Adidas 默默發現在H&M買的衣服總是比較容易被我穿出門!!!!

上衣忘記是在哪間H&M購入的,褲子則是在台北的H&M

最近高雄H&M終於開幕了,不過我太害怕人潮,所以到現在還沒去朝聖 (其實是怕又燒荷包...) 

 

14.jpg

 

超喜歡這件褲子的剪裁,是一種顯瘦的小心機❤

 

15.jpg

 

紅色Adidas比起基本款真的顯眼好多好多喔!!!!!

不過以白色為基底的配色,基本上怎麼搭都不容易出錯!!!!

建議鞋子還是要到現場試穿比較好,尤其是運動品牌的鞋子

我覺得每個牌子,甚至於每種鞋款的鞋號,都要試穿過才准!!!

光我鞋櫃裡那五家運動品牌的鞋子,鞋號就幾乎不一樣....

 

順便分享我飾品櫃裡的新朋友❤ 蜥蜴耳環跟新尾戒☆

16.jpg

17.jpg

 

我很想買agnes b的蜥蜴耳環,但是一隻耳環這麼貴我又有點買不下手....

所以逛夜市時看到牠!!!! 我完全興奮的立刻購入!!!!!

結果炫耀時被說這明明是壁虎......齁~~~是蜥蜴啦!!!! 蜥蜴蜥蜴好嗎!!!!

 

18.jpg

 

而且我才剛說哪有壁虎是金黃色的,我看到的壁虎都是黑黑灰灰的!!!

結果一到墾丁立刻看到金黃色壁虎.....(乾這是蜥蜴啦齁)

總之不管!!!!我的蜥蜴就是超威猛的蜥蜴XDDD 不要再跟我說牠是壁虎!!!!!!!!! (噓!!!哈哈哈哈哈)

 

還有之前才在IG抱怨說:在健身房一個月就丟了兩只小人戒

 

19.jpg

 

我是沒有小人戒就會覺得有小人上身的那種人,所以小人戒不見之後我心情還蠻糟的

找時間立刻去尋找新的小人戒,這次的小人戒好秀氣,不過是縷空的

其實很害怕小人還是會溜進來 (很迷信) 不過帶起來美美的,先暫時別擔心小人溜進來這回事好了XDD

雖說是迷信,不過小人戒全軍覆沒那陣子,我倒是碰上不少鳥事

而重新配戴後,一切似乎回歸正常...信者恆信囉!!! 總之我是離不開小人戒了!!!!

 

20.jpg

 

重新把焦點拉回鞋子身上!!!! 總之這兩雙鞋子我很喜歡❤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依然沒買到慢跑鞋吧 (無奈)

而想購入品牌鞋的朋友,我推薦可以到outlet去走走,說不定會像我一樣挖到寶噢♫

 

 

02.jpg

 

九月台中行的文章陸續產出當中,還是免不了都是以食記居多XDDD

而大家最期待的住宿篇我也努力在修圖囉!!!!

歡迎訂閱部落格或是加入嗯飽的粉絲團準時鎖定囉❤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