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houjia01.jpg

 

現今上班族在飲食上越來越講究健康,不過要健康又好吃就真的有點難度

無肉不歡的我要是沒有菜也不行,我就是這麼難伺候的一個人

但木木HOME健康餐盒就可以滿足我想要大口吃肉又有豐富配菜的需求

且餐點選擇又多,台式義式日式通通有,就看你今天想吃什麼囉❤

info.
木·木 HOME
高雄市左營區子華路38號
07-341269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線上訂餐
facebook粉絲團

 

mumuhoujia02.jpg

 

位於自由市場附近的木木HOME,店裡是溫馨木質感的裝潢

內用位置不多,我建議提早訂位喔!吃飽可以在騎樓拍個網美照

除了筷子什麼都可以放下,你們說是吧XDDDD

 

mumuhoujia03.jpg

 

初次內用時還有孕在身,那陣子非常愛吃義大利麵,尤其是番茄肉醬

木木的義大利肉醬麵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能吃到紮實的肉

而且調味一點也不單調,有多種香料的層次感❤再加上灑爆起司粉,有夠好吃

 

mumuhoujia04.jpg

 

蛤蜊數量沒有在跟你客氣的塔香白酒蛤蜊麵

喜歡清炒義大利麵的可以選這道喔!

 

mumuhoujia05.jpg

 

才剛說完無肉不歡怎麼可能少了肉,來到木木千萬不要錯過鹽昆布嫩肩牛

而這精華就在那幾條不起眼的鹽昆布,搭著吃會讓牛肉口味更上層樓

千萬別像我某位天才好友,竟然還把鹽昆布挑掉,真的是暴殄天物阿!

 

mumuhoujia06.jpg

 

內用有冬瓜茶可以喝,還另外點了讓人念念不忘的牛肉羅宋湯

 

mumuhoujia07.jpg

 

餐後還有甜點可以吃真是棒棒❤水果部分是私人招待XDDD

 

mumuhoujia08.jpg

 

這天吃完還外帶一份鹽昆布嫩肩牛回家給肥龍當宵夜,我人也太好了吧❤

 

mumuhoujia09.jpg

 

基於好東西要跟好同事分享,隔週我不辭辛勞的訂購木木外送

結果爆單爆一個我傻眼,且其實我們公司的人都蠻懂吃的

推薦爛東西真的會被嫌爆,幸好木木經得起考驗❤大家吃了都很喜歡

 

mumuhoujia10.jpg

 

泰式椒麻去骨雞腿(左)、吉利炸豬排(右),不要小看木木的份量

我們都吃到超級撐,所以之後幾乎都是備註少飯

畢竟光是主餐、配菜吃完就真的飽到天靈蓋了

而現在很流行的減醣飲食,對常態訂便當的上班族來說會有點難執行

不過木木很貼心,健康餐盒可以選飯量減半換菜給你或是不要飯全換菜

重點是什麼!是換菜!

最近平日午餐不要飯的我每次打開便當都會傻眼

畢竟你們知道對飯呆來說便當沒有白飯就像是沒了靈魂

而絕大多數的便當店真的就只拿掉飯也不會補菜給你

所以木木會換菜真的是大心❤

 

mumuhoujia11.jpg

mumuhoujia12.jpg

 

然後某天孕婦又很想吃義大利肉醬麵,立刻訂好說晚點過去拿

那時候正好疫情爆發期間,幸好還能外帶回家吃,解解饞❤

又看到鹽昆布嫩肩牛了,沒錯他是我的標配必吃必點XDDD

餐盒裡會有5樣蔬菜,溏心蛋也是基本有的,營養均衡又超有飽足感

不吃白飯也是可以換成五穀飯,就選你愛吃的就對啦!

木木每天販售的湯品不同,當天是菱角排骨湯(我的愛)

去取餐時還被調侃說菱角排骨湯怎麼會有人喜歡,就我啊XDD

 

mumuhoujia13.jpg

 

最後就是坐月子期間還要木木外送啦XDDD

那陣子我的天才好友很愛松露,然後我又吃到很好吃的松露炒飯

那怎麼能錯過木木的奶油松露野菇麵,再點一份吉利炸豬排,Perfect❤

阿姆阿姆,最近疫情趨緩木木也重新開放內用,沒吃過的朋友快GO吧~

相信我,健康與好吃真的可以同時擁有 by最討厭吃健康食物的我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