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哈囉 我想大家都有聽過或是用過香水洗髮精吧? 使用後會香噴噴的女人香氣XDD

今天要來分享金泰希推薦愛用的香水洗髮精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

土耳其玫瑰義大利佛手柑兩種不同的香味♫

我相信大家都聽過金泰希!!! 韓國第一天然美女,就是Rain的女朋友啦orx (哭哭)

但他們真的很速配!!!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他們結為連理、修成正果囉 (大離題XDDD)

 

02.jpg

 

頭髮是每個女生的第二張臉!!!! 再美的女孩如果少了完美髮型襯托也會顯得黯然失色!!!

而髮質則是要擁有完美髮型的基底!!!

尤其嗯飽現在頭髮正邁向人生最長當中,頭髮越長越難保養

所以在洗髮精的選擇上就特別重要啦!!!

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除了香味誘人外,護色及修護也是讓我心動的原因!!!

 

03.jpg

06.jpg

 

義大利佛手柑,帶有獨特清爽又高雅的香氣!!! 而且跟香水一樣有前味、中味及後味

 

04.jpg

07.jpg

 

土耳其玫瑰所有女孩都一定會喜歡❤ 甜甜淡淡的玫瑰味

洗完頭過一段時間後,留在髮梢的自然麝香味十分迷人

 

05.jpg

 

我真的很懶得洗頭髮XDD 所以能撐就撐,夏天最多只能撐兩天就變成油頭了哈哈哈

出油的髮根及毛燥的髮尾,讓我使用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來拯救

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主打護色、修護、香氛、天使光

顧名思義:洗完頭後會還給你一頭秀髮及髮質很好才能擁有的天使光環♫

 

08.jpg

 

輕輕起泡後慢慢的按摩頭皮,哪裡癢就抓哪裡XDD

 

09.jpg

10.jpg

 

清潔後最麻煩的吹乾步驟,就移交給男友啦!!!!!!

真的要再次強調,我不是不愛洗頭,只是真的很懶惰把頭髮吹乾!!!

男生真的不曉得長頭髮有多困擾,光是吹就要吹好久好久!!!

 

11.jpg

 

嘿~看看清潔後頭皮立刻從油頭變為蓬鬆XDD 重點是頭髮好香好柔順,我超級喜歡❤

 

12.jpg

 

洗淨後的頭髮真讓我不自覺得想要一直撥一直撥

很喜歡CELLUV的香味,是很自然的香味,好像是你自體發出的一樣XDD

 

13.jpg

 

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添加摩洛哥堅果油、葵花籽油、澳洲胡桃油及荷荷巴油

四大生命果油帶給頭髮誘人的閃耀光芒♫

我想男生都喜歡女孩子長髮一定有他的原因在吧!!!! 可怕的戀髮情結XDD

不過當女生自己是長髮時,也會很喜歡自己的頭髮是柔順有光澤感❤

 

14.jpg

 

我想頭髮柔順,不分岔打結又能維持香氣是很多長髮女孩所追求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頭髮細軟容易塌,那可以試試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

照片中剛吹好頭髮的我,頭頂超蓬鬆!!!! 超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15.jpg

 

有興趣的朋友,把賣場給你們囉!!! (▴▴點我直接連結▴▴)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