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ju01.jpg

 

我愛大海我愛墾丁,有大海就沒有憂愁!

而且墾丁是一個很好成行,不用安排任何行程就能好好享受的地方

對我來講去墾丁最重要的事就是找間好民宿XDD

這次和同事來一趟很迷你的員工旅遊,超級迷你就只有三人成虎哈哈哈

最後就決定是位在船帆石的月居旅店,和上次入住的呆海邊只相隔一條馬路

「屏東墾丁住宿」呆海邊旅居 Holdon 擁有無敵海景的寵物友善民宿

info.
月居旅店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06號
08-8851606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yueju02.jpg

 

我忘記房間在二樓還三樓,不過提著行李走上來不累

而且房間空間超級大,雖然是四人房不過就算十個人來打滾也很OK

 

yueju03.jpg

 

房間給人的第一印象無敵重要,月居旅店大又明亮!

 

yueju04.jpg

yueju05.jpg

 

光座位就有好幾區,一人窩一區剛剛好XDDD 根本不用去大廳

 

yueju06.jpg

 

陽台很大我記得桌椅都很乾淨,沒有因為放在陽台就卡灰塵

然後入住這裡你可以24小時一直看著船帆石XDDDD

 

yueju07.jpg

yueju08.jpg

 

房間裝潢簡單乾淨又大空間,該提供的備品都有,而且面海對我來說就有高CP值

只是上床要小心,床尾床架高於床墊,太興奮跳上床會撞到脛骨包準痛死你!

某人就是因為當晚一人睡一張大床太開心,結果樂極生悲

正面撲床結果撞到脛骨,下一秒抱著腿躺在床上滾,實在北七到太好笑

 

yueju09.jpg

yueju10.jpg

 

我不會說他就是那個某人! 在等吃晚餐時,真的可以一人窩一區耍廢就是爽

 

yueju11.jpg

 

在公司離不開小新的某人,來墾丁還是要看小新啊!

 

yueju12.jpg

 

唯一想抱怨的是為什麼鏡子是哈囉七七啦XDDDD(這完全是個人喜好問題)

 

yueju13.jpg

 

這角度看得比較清楚,床尾被子垂下的地方其實蓋著床架

所以愚蠢的某人就是拿他的雙腿脛骨去撞擊那硬梆梆的床架XDD(疼痛程度可想而知)

但我記得床還蠻好睡的,閉眼直接到天亮

 

yueju14.jpg

 

月居民宿提供50元的早餐卷,只是要走到隔壁民宿吃早餐

整理整理後在陽台跟船帆石拍個網美網帥照

是說這趟旅程根本是孫喜羅的網帥養成之路,比我們還愛拍是哪招XD

btw其實我剛進公司時覺得要叫他大哥,知道真實年齡後整個震驚!

而且我頂多說他像35歲,但他去台北後被講38歲哈哈哈,他超級森777

 

yueju15.jpg

 

早餐就走到航海民宿點來吃,50元餐卷絕對是吃不飽XD

 

yueju16.jpg

 

吃飽後就到船帆石附近走走拍拍,月居旅店外觀還蠻特別的(照片左上角數來第二棟)

每次經過都會注意到,就算沒住過也會對他很不一樣的觀景陽台有印象!

我就是check-in時才發現哦~原來是這棟阿XDDD

 

yueju17.jpg

 

而且這天郭乃還在替人搶門票,他就很克難的在這片礁岩中搶票XDD

迷妹們都是很堅強很有韌性的,搶票這種大事不會受所處環境影響哈哈哈

然後因為郭乃在忙只好輪到二號攝影師(就是我)去替網帥(耳戴紅花那位)取景拍照!

 

月居旅店以淡季假日入住來說$3000元面海四人房住宿品質算不錯

而且離大街不遠,房裡還能看海,過馬路就能踏浪,沒什麼好挑剔

希望我能速速生出迷你員呂的文章來,雖然就只是吃吃喝喝這樣XDD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