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 輕鬆的週末來分享輕鬆的指彩文吧!!! 算是新入手的指甲油開箱❤

冬天不曉得大家比較喜歡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嗯飽之前大淘汰掉一批指甲油,要不然本來是各種顏色都集滿了XDD

(不要張大你的嘴,絕對有超多女人都有蒐集癖的齁)

指甲油跟天氣一樣是需要換季配色的唷♫

 

02.jpg

 

這次看上GUMIHO寶貝香氛水性指甲油#02 #05 #06,分別是金色、深棕色及酒紅色

另外還有一瓶Seche vite快乾亮油,這超級適合懶得等指甲油乾的人用!!!

 

03.jpg

 

GUMIHO寶貝香氛水性指甲油#06

最適合秋冬的顏色我最推薦適的酒紅,而且酒紅色一上手就會覺得好有氣質好美呀XDD

 

04.jpg

 

GUMIHO寶貝香氛水性指甲油#02

金色!!!!!我覺得是四季必須,不過每家指彩的金色都會有點不同

所以所以!!! 看到金色我就忍不住入手啦!!!!!

 

05.jpg

 

GUMIHO寶貝香氛水性指甲油#05

最後是有點像酒紅色的深棕色,跟酒紅有點類似!!!

不過擦起來感覺不一樣,而且我喜歡指彩單色混搭,#05跟#06搭在一起會有漸層的感覺❤

 

06.jpg

 

單色擦起來就大概是這個樣子♫ 手顏色是#02金色,而腳的則是#05深棕色❤

 

07.jpg

 

混搭看起來的感覺比較有個性,而且我覺得這三色都超適合秋冬的節日

像是萬聖節或是聖誕節之類的,對吧!!!

以金色點綴讓深色指甲油看起來也不會太暗沉喔!!!!

 

08.jpg

09.jpg

 

酒紅色單擦在手指,完全就是一個氣質風!!! 而且酒紅蠻襯膚色的,擦起來還特別顯白呢❤

 

10.jpg

 

我只要穿露趾的鞋就無法沒擦指甲油!!!! 整個感覺太赤裸,手腳都會捲曲XDD (這只有女生懂)

就跟習慣化妝後卻突然要妳素顏出門約會那種感覺一樣!!!

 

11.jpg

 

另外這瓶Seche vite快乾亮油是L推薦的❤ 在指甲油半乾的時候就能塗上!!!

可以讓指甲油乾超快之外,還會亮亮的!!! 等於是上了一層亮面保護膜

也能防止指甲油還沒乾時就遭到破壞,覺得很值得入手

 

12.jpg

 

GUMIHO寶貝香氛水性指甲油不會有太刺鼻的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86小舖搜尋喔!!!! 這個系列還有其他美美的顏色呢❤

 

13.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