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十月淘寶購物分享ㅋㅋㅋ 寫這種文章心情都特別好這樣子XD

雖然我很愛買買,不過前陣子竟然對任何東西都提不起興趣欸 (覺得自己生病了哈哈哈)

結果一逛起淘寶還真的是不得了了XDD 而且淘寶都是現貨不用等超開心❤

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在九月時買的,但收到已經十月了,所以就寫在十月購物吧!!!

希望之後每個月都能跟你們分享我的Shopping Haul:) 先來看影片吧 ▾▾▾

 

(如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記得調成HD1080收看噢)

 

影片暗暗的光線之後會再調整,拍攝當天本來要追陽光的,結果竟然因為颱風下雨沒有陽光orz

然後,這次依然沒有把扭扭樂帶去台中玩orz 到底何時才能玩到阿XDDD

如果你們有看完影片,現在來看看戰利品微穿搭吧♫

 

02.jpg

03.jpg

04.jpg

 

每年秋冬都很流行的「流蘇」!!!! 目前我只買了這咖流蘇包包!!! 黑色很耐用又很好搭配♫

 

05.jpg

06.jpg

07.jpg

 

再來就是這咖從頭到尾都很長的單肩包XDD 銀灰色的細肩帶是我最喜歡它的地方❤

 

08.jpg

 

通常女生的包包都是男朋友在揹 (你們應該也是吧XDDD)

所以我覺得款式要挑男生揹也不會太突兀的比較優

 

09.jpg

 

這兩咖會是我近期的愛包❤ 影片中還有隱藏版Shopping Haul ㅋㅋ 想知道記得把影片看完囉!!!

這次照片都在大樹舊鐵橋生態公園拍攝的,這裡超好拍,不過拍照前沒意外的還是要跟男友吵架XDD

 

10.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