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 今年可真是台中年,跑台中的次數我都快數不清了orz 台中到底是有多好玩XDDD

是的!!!!!! 台中就真的很好玩,連住的旅店都這~~~~~麼的好玩❤

紅點文旅在我口袋名單裡好久啦!!!! 完全沒想到今年可以入住 (開心開心)

我完全是被這兩樓高的溜滑梯給迷惑XDD 當然,裝潢及擺設也完全是我的菜♫

房間也不是普通的難定呀!!!! (看來大家都衝著這座溜滑梯是吧!!!!)

 

紅點文旅

agoda訂房(CLICK)Hotel.com訂房(CLICK)Booking訂房(CLICK)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04-2229-9333

官方網站(CLICK)facebook粉絲團(CLICK)

 

02.jpg

03.jpg

05.jpg

 

紅點文旅在小巷子裡面,沒有很大的招牌

不過門口裝潢很特別很吸引人,所以超級好認的!!!!!

好~~~~喜歡大門的顏色搭配❤ 紅磚怎麼可以這麼有味道♫

 

04.jpg

 

紅點文旅有腳踏車租借服務♫ 我們原本也想騎腳踏車的!!!!

不過服務員聽到我們要騎到逢甲就阻止我們XDD 說太遠了!!!

因此我們晚上又找了將近半小時的停車位....台中真的很難找車位內 (怒)

 

06.jpg

 

超美的不鏽鋼兩樓高溜滑梯,是不是有找回童年的感覺!!!!

雖然跟一旁的波霸沙發真是衝突,成人世界與純真童年哈哈哈哈哈

想玩溜滑梯是有開放時間的噢!!! 要注意一下嘿!!!!

進入房間介紹前,來看看紅點文旅的介紹影片吧▾▾▾

(如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記得調成HD1080收看噢)

 

07.jpg

 

喜歡有質感的棉質脫鞋,鞋底也是棉的噢❤ 與一般紙拖鞋穿上後就只像隔張紙的感覺完全不同

 

08.jpg

 

房型大小我想就跟尺寸一樣淺顯易懂,房型有:XS、S、M、L、XL、LL及VIP

房價跟房間大小有著絕對關係,我們入住的房型是M豐盈滿出來

 

09.jpg

 

推開門後會先被真的不大的房型給嚇到XDDD

真的無法想像XS的房型有多迷你了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該有的設備一點也沒少

 

10.jpg

 

這床的高度應該是放了好幾層床墊,能一覺好眠到隔天的床就是好床!!!!!

 

11.jpg

 

燈座及插座的按鍵設計都很精緻可愛❤

 

12.jpg

 

房型不大所以衛浴設備也真是善用空間!!!

乾濕分離、免治馬桶及大小浴巾,夠我給他們五顆星星了 (這樣不算膚淺吧XDD)

大家都知道腰內只要到一個地方就一定要拉屎,這天當然也不意外!!!!!

但我為了要抓緊時間,於是把自己關在淋浴區趕緊拍攝,以為這樣子萬無一失

結果!!!!!! 乾,我差點悶死自己阿!!!! 怎麼有人的屎味可以如此亂竄!!!!!!

不到三秒我就奪門而出,OKKKKK我把廁所讓給你行吧!!!!! (亂爆料哈哈哈)

 

13.jpg

14.jpg

 

紅點文旅的備品很齊全,讓我驚艷的是這組盥洗用具★★★

是以工具箱理念去設計的吧!!! 非常特別我喜歡❤

 

15.jpg

 

床尾有一張沙發不過沒什麼用處,電視櫃、保險箱應有盡有!!!!

 

16.jpg

 

Check-in後給你房卡及早餐卷,如果有開車紅點文旅也有特約停車場,走路不用五分鐘

 

17.jpg

 

讓我超開心的另一設備,膠囊咖啡機!!!!!!!! 讓還沒玩過的我了了心願❤

 

18.jpg

 

房間真的不大,但是住起來很舒適❤

 

19.jpg

 

來紅點文旅絕對不能錯過溜滑梯!!!!!

每天都有兩個開放時間|早鳥場11:00-12:00、午茶場15:00-18:00

如果時間上允許建議大家玩11:00-12:00這時段,剛上完臘會比較滑❤

 

20.jpg

 

早餐❤ 大家都可以選一個主餐及自助Buffet吃到飽

供餐時間07:00-10:00,位置還蠻多的,不用勉強早起沒關係

 

22.jpg

 

吧台區同時提供多個頻道讓大家收看!!!

 

23.jpg

 

自助Buffet選擇多,可以吃很飽很飽!!! 無論中、西式都有喔!!!

 

24.jpg

 

不過早餐只要有這個▴▴▴ 就能讓我飽心大悅❤❤❤

更何況紅點文旅的玉米片有超多選擇阿!!!!! 真想吃了一碗一碗再來一碗XDD

 

25.jpg

26.jpg

 

玉子來了、雞腿烤了是我們選擇的主餐,小小的可愛又精緻,搭上Buffet就可以吃很飽

 

21.jpg

27.jpg

 

紅點文旅的公共設施也很齊全,交誼廳、商務中心及健身房,讓你入住後一刻也不覺無聊呀!!!

 

28.jpg

 

位在大廳的美好藝廊,不定時會有展覽展出,進來走走晃晃別有一番風味❤

 

29.jpg

 

很開心也很滿足的在紅點文旅獲得了美好時光,雖然跟著一群小朋友在排溜滑梯實在有點害羞XDDD

如果有機會到台中,你們一定也要到紅點文旅住上一晚,來享受它與眾不同的特別呀❤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台中西區」大海豚骨拉麵

「食記⁂台中南屯」八錢鍋物食堂

「食記⁂台中西屯」JOYCE MOM 喬茵是媽媽 life with food

「食記⁂台中西區」將將燒日式料理 :: 魚生 壽司 旬料理 ❖ 巷弄裡的豪華生魚片丼飯

「食記⁂台中西屯」狂人肉舖 Madman BBQ ❖ 肉控狂人就是要大口吃肉↝韓味十足的鐵桶炭火烤肉

「早午餐⁂台中南屯」憲賣咖啡sandsmile coffee::東興店

「食記⁂台中西區」在夢幻的童話兔子洞享用法式甜點:::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早餐⁂台中西區」肉蛋土司 ◊ 中西式早餐店 ¦ 觀光客也愛這一味♡

「食記⁂台中西區」超多可愛貓咪 ♥ R-STAR CAFEE::R星球咖啡

「食記⁂台中西區」令人回味無窮⑅❛ั◡❛ั⑅屋馬燒肉町::好吃到彈舌呀(二訪)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