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嗨嗨 享受下午茶對女孩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但是男人真的不懂!!!!!!! (嘖)

下午茶時光是用來吸收各種八卦、各種心情、各種情緒釋放的好時機耶 (男人真的不懂啦)

今天要來分享的NANA LADY,我覺得只要是女孩都會聽過甚至已經來過!!!

嗯飽蠢蠢欲動想來許久,終於是抓緊時間來會會這比利時列日鬆餅啦❤

 

NANA LADY 比利時列日鬆餅&咖啡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9號

07-550-8117,facebook粉絲團(CLICK)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1:00

 

02.jpg

 

NANA LADY位在裕誠路上一個非常奇妙的地點XDDD 左邊是燒肉飯右邊是泰式炒飯

你們說是不是非常奇妙哈哈哈,所以NANA LADY就顯得特別顯眼啦❤

 

03.jpg

 

店內裝潢走的是高雅路線,搭配上黑色桌椅怎麼會有種神秘感!!!!! 都默默的期待起餐點來了呢!!!!

 

04.jpg

 

這天享用的是雙人套餐!!!!!

可以選擇六種口味的鮮果款及四種口味的Haagen-Daze (先灑花轉個圈圈)

當然還有兩杯附餐飲品可挑選❤

 

05.jpg

 

我覺得是很風格很特別的比利時列日鬆餅!!!!!!

尺寸大小形狀都差不多,不過卻帶著隨性感的鬆餅呀!!!!!

 

06.jpg

 

鮮果款我選了:經典黑糖、鮮果玫瑰園、草莓卡士達、草莓可可、焦糖香蕉、鹽味焦糖

我最最最喜歡的是鹽味焦糖及草莓卡士達,其實所有口味都很好吃♫

不過我很喜歡鹹鹹又帶點甜的那種口味,所以鹽味焦糖榮登冠軍!!!!

而卡士達是我本身就很愛的一種餡料 (流口水) 口感濃郁又滑順呀~

其他口味不是我不愛,再挑下去不就通通上榜了XDD

 

07.jpg

 

Haagen-Daze我選了:草莓起司蛋糕、經典巧克力、焦糖奶油脆餅、夏威夷果仁

嘿嘿嘿這系列完全是個享受!!!! 這四種Haagen-Daze都是我愛的口味❤❤❤

Haagen-Daze口味的冰淇淋鬆餅,齁吃一口就好幸福呀♫♫♫

總之我是很享受的吃掉這四個可愛的比利時列日鬆餅 (哇哈哈哈哈)

 

08.jpg

 

飲品選了:草莓歐蕾、香水野莓,很難得我沒有選咖啡

想說就點個平常我很少會點的吧!!!! 草莓歐蕾絕對不是我點的喔XDD 我沒有少女心齁

香水野莓酸酸微甜很好喝,裡頭有蘋果片跟柳橙,聽說是非常好吃的

(我不吃飲料裡的切片水果orz 是怪癖哈哈)

草莓歐蕾完全是少女的飲品,很香醇的草莓牛奶及草莓奶油!!!

絕對是大部分少女都會喜歡❤❤❤

 

09.jpg

10.jpg

 

這麼豐盛的少女心下午茶,快點約姊妹們一起來吧❤❤❤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