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bela01.jpg

 

很難得十月份的高雄早晚竟然已經開始感到涼爽

喜歡感受秋天的微涼,這表示保養品也該跟著換季

我選擇Dela Bela法國有機萃養肌密系列

來度過季節交替時的敏感時刻,得拉倍樂主原料來自法國

生產技術由台灣專業人員研發,是台灣新創的保養品牌

在今年之前都是以外銷為主,現在得拉倍樂正式回到台灣

今天就來分享現正愛用中的 #極致濃縮植物膠囊精華油 #萃養肌密霜

 

delabela02.jpg

 

通常我比較會囤貨的保養品是化妝水 #可說是化妝水控XDD

而精華液、乳液或乳霜則喜歡隨著當時膚況去選擇嘗試

Dela Bela得拉倍樂成分主要以植物或海藻為主

所以包裝是讓人感覺舒服的大自然色系

 

delabela03.jpg

 

極致濃縮植物膠囊精華油很像青蘋果也像是拼圖碎片

洗臉上完化妝水後使用一顆塗抹全臉很夠用,早晚都能使用

 

delabela04.jpg

 

也因成分都是油,讓我誤以為這抹起來會很油無法吸收 #我最害怕這種保養品!

 

delabela05.jpg

delabela06.jpg

 

極致濃縮植物膠囊精華油

上手後內心還是有OS: 天啊!該不會非常油吧!

幸好抹到臉上吸收很快,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

#OOPS! 瞬間覺得萬幸哈哈哈

輕輕按摩至全臉吸收,有種香香的味道很舒壓

植物膠囊的質地及觸感很微妙,就是摸起來覺得油

但抹開沒有油膩感,上臉後會有滑滑的估溜感

 

delabela07.jpg

 

萃養肌密霜非霜狀質地,而是比較像乳液狀,成分含有海藻保濕精華

 

delabela08.jpg

 

抹上推開後乾巴巴的手背立刻出現一抹微肌光!

所以說不只是臉要保養,手腳也是很重要的

習慣擦乳液的人,手腳絕對會比較光滑沒有紋路

 

delabela09.jpg

 

極致濃縮植物膠囊精華油接著使用萃養肌密霜

完成每天最後一道保養步驟

 

delabela10.jpg

 

忙得天翻地覆的最近,我只覺得臉色很菜然後每天都想睡覺

以前被稱讚皮膚好我會竊喜,但現在被稱讚皮膚好我會有點心虛

畢竟現在整體膚況真的不如從前

而且臉上還有懶得防曬而累積生成的曬斑

雖然懶得防曬但每晚我還是有做好基礎保養

至少能保持毛孔不粗大、膚質不粗糙

感激Dela Bela得拉倍樂替我HOLD住這作息不正常的換季時刻

 

delabela11.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