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開心小周末來寫個很弱的戰利品好了,沒錯!!!!!就是照片上這些而已

自己都覺得弱弱的XDDD 不過還是要認真的紀錄一下呀~但看得出來80%都是食物吧哈哈哈

跟團真的很不好買,非常不好買呀~導遊帶你去的地方,根本很難買!!!!

真的可以狂買的點,導遊就只給你一點點點點的時間!!!!

像我去明洞根本就是狂奔在找美妝orz 買的超緊張!!!!!

 

02.jpg

▲去韓國一定要買海苔,種類超級多,不過在觀光工廠買,就是硬生生的比較貴

 

03.jpg

LOTTE Anytime 三層薄荷糖,台灣也買的到了!!!! 不過去韓國還是會想掃一下

至於價錢,因為是買五包送一包換算下來也許有便宜吧哈哈哈

 

04.jpg

SAMJIN X-5脆心巧克力棒,這個很好吃❤ 就像是米果口味的巧克力棒!!!!

 

05.jpg

LOTTE PEPERO 巧克力棒,看到超級大包裝覺得特別新奇

 

06.jpg

結果拆開後就是一般的PEPERO,換算下來買貴超級多,不如就去寶雅買一買(白眼)

因為我們被帶去什麼假樂天的超市(再次白眼) 所以比較貴依然是正常!!!!!

 

07.jpg

蜂蜜芝麻餅乾,好好吃!!!!!這是在GS25隨手挑的

 

08.jpg

蜂蜜牛奶洋芋片,好吃!!!! 可是包裝剛開時很臭XDDDD

 

09.jpg

地瓜洋芋片❤❤❤ 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澱粉食品XDD 這個也好吃喔!!!!

 

10.jpg

▲材質還不錯的韓國扁筷長湯匙!!!!! 男友買來當伴手禮

其實我想再買一支銅鍋,結果去的假樂天沒有賣orz

 

11.jpg

12.jpg

▲新皮夾,是我愛的編織款

 

13.jpg

KAREN保濕修護滋潤果凍營養精華液護唇膏,這名字也太長XD

買回來當伴手禮之自己也留了一支!!!! 蠻滋潤的,是沒顏色的護唇膏

 

14.jpg

▲去韓國一定要買護手霜,目前用過的韓國護手霜似乎沒有雷!!!!

 

15.jpg

▲在化妝品觀光工廠不曉的買滿多少送的贈品,說是可以一瓶從頭洗到腳

 

16.jpg

CARINO地漿水,在韓國試用時還不錯,覺得一定要買回來!!!!

不過現在還放著還沒開始用,之後用了會在Youtube分享

 

17.jpg

CARINO保濕去角質凝膠,現在還放著還沒開始用,之後一樣會在Youtube分享

 

18.jpg

ETUDE HOUSE兩支眉筆

 

19.jpg

灰色三角筆頭,這支很好畫而且眉色自然,但是!!!!! 才用不到幾次就被我摔斷了orz

幸好台灣買的到,之後再去補貨啦!!!! 不過台灣售價貴一點點,但也不到200元的樣子

 

20.jpg

這支是橢圓頭,相較之下我覺得三角比較好畫喔!!!!

這支沒有眉刷,但是有眉粉,看吧!!!我購物還是有經過腦袋的齁

看起來是亂買了兩支眉筆,不過功能還是不一樣!!!!

 

21.jpg

LUNA爆水粉餅LUNA粉底霜(附粉底刷)

 

22.jpg

23.jpg

買到LUNA我就心滿意足覺得可以回台灣了XDDD

此趟的目的這大概佔了80%!!!!!!

試用後發自內心推薦,真的好用,等我之後發專文喔!!!!!

 

24.jpg

25.jpg

粉底霜也很好用!!!!! 完全是亂抓,意外買到好物❤

 

26.jpg

BEYOND愛麗絲聯名:唇膏、護手霜、腮紅

 

27.jpg

CLIO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9 Pinkvely,超美超美的顏色,重點是現在唇膏失蹤!!!!!

我翻遍了也找不到它!!!!! 天吶完全忘記自己到底丟哪去orz 等等打完文再繼續找了(哭)

總之這顏色超美,CLIO的唇膏真的很值得買

Nature Republic Glow Lipstick#08,這支是贈品不過卻是正品!!!

顏色出乎意料的也很美,超適合冬天 (邊打文整個腦袋都在想CLIO到底塞哪去了...)

 

28.jpg

▲蛋糕護唇膏,也是一種伴手禮的概念,當然我也自留一顆XDD

手邊護唇膏超級多欸!!!!! 但我每晚睡前都一定要用,而且會有好幾款同時輪流用,你們會嗎

 

29.jpg

30.jpg

ARITAUM氣墊腮紅mono eyes單色眼影

氣墊腮紅顏色都好美,因為實在太趕時間,沒辦法慢慢的試色

問店員哪色賣最好,還給我官方答案:每色都賣很好,實在是讓人上火哈哈哈哈

我覺得氣墊腮紅唯一優勢就是發色很自然,很由內而外

mono eyes大家如果有去韓國一定要慢慢試色,顏色超~~~級多

然後有一大堆女生也在試色,所以很擠!!!!!!

時間不多的我,只能匆匆試個幾色,後來都買了珠光,齁好想買霧面的阿阿阿

 

31.jpg

▲SAMSUNG真的太神,各領域都有他們家商品,連藥廠都有

舒肝元是明星商品,顧名思義就是用來保肝,號稱只要吃兩個月就能改善肝的什麼什麼的

是我唯一有興趣的藥品,畢竟我的肝從大學濫用到現在應該已經快呈現黑白XDD

他們超有自信的說吃之前可以先去醫院做檢查,等吃完後再去檢查

如果數據呈現沒改善的話可以全額退費,我當然是沒有這麼搞剛啦

但吃一盒後我覺得自己比較會大便XDD 其他無感!!!!

有沒有效我也不清楚,但應該對身體無害吧~就當吃了心安吧

 

32.jpg

APIEU哆啦A夢高保濕空氣感氣墊粉餅氣墊腮紅

超級可愛的,而且在韓國買的價位超級划算,這都是幫朋友帶的

後來整理的時候覺得自己傻了嗎? 怎麼不帶一組阿XDDD

 

33

▲這個長得很像變形金剛的風箏把手,男友的得意戰利品XDD

他在店裡摸的時候我根本不曉得這是什麼,還問他幹嘛要買這個阿!!!

經過他解釋後就懂了,喔~原來是風箏專用把手還是手把阿(整個敷衍哈哈哈)

不過買回來將近一個半月也不見他幫風箏換線,嘴裡是說等他有空啦

(拜託,你很有空好嗎,只是把時間通通拿來睡覺了,是豬?)

而且男友很有事,這種東西竟然不拖運,還放在隨身行李!!!!

重點是還很剛好的過海關時我拉他的行李箱!!!!!

經過X光機時,八成因為這形狀太奇怪,海關覺得這可以攻擊人之類的

所以問我行李箱可以打開嗎,當時我還在放空說蛤喔可以阿

準備打開時才發現,乾這不是我的行李箱欸,密碼到底是多少阿

然後隔空問了男友,他這腦袋真的可以拿去重灌,給我不對的密碼!!!!!!

只不過是行李箱密碼是有多難記阿!!!! 海關就在那等我,看我怎麼樣也打不開

後來男友過來了說:喔我密碼記錯了啦....(乾)

行李箱打開,海關看到這個也傻眼,然後竊笑幾秒後就放行了

天知道我第一次被攔下竟然會是因為風箏把手,這長得很像恐怖物品嗎XDD

 

很弱的戰利品分享就這樣子結束了,最後來欣賞一下風箏把手的英姿哈哈哈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戰利品 購物分享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