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嗨嗨 完全覺得髮品會分享上癮!!! 因為我太喜歡被稱讚髮質很好 (病態XDD)

尤其覺得自己髮質好到爆炸時,會一直很自戀的跟腰內說:你快摸快摸,很滑順對不對 (愛心眼噴射)

同樣戲碼一天會上演N次,就只是想聽到別人稱讚髮質很好❤❤❤

而且!!!!! 我超級喜歡購買不同的髮品,看到好用的都會想嘗試呀!!!!!!!

潘婷全新升級的護髮素,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髮品控一定要快來試試♫

 

01.jpg

 

而且不曉得從何時開始,我很喜歡一組的set,看到一組的感覺心情總是特別好❤

 

02.jpg

04.jpg

05.jpg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同時擁有智能修護技術及髮芯滲透科技

要不要一起來挑戰14天秀髮極限!!!! 看看我們的頭髮會有多不一樣XDDD

 

06.jpg

 

一般女孩子常遇到的頭髮問題,不免就是染燙後受損、髮尾受損毛燥、分岔、打結、斷髮...等等

因為我也是!!!!! 尤其會固定燙染,對髮質的傷害更是嚴重!!!!

 

07.jpg

 

而且嗯飽目前頭髮長度已接近腰間,養分更難以送達!!!!!

平常除了定時染髮外,也常常會以電棒做造型,其實電棒對髮質的傷害也挺大

尤其像我都是針對髮尾部分來造型,除了斷裂分岔,髮尾還會偏乾燥

所以在潤髮及後續護髮的產品上我還蠻注意的!!!

畢竟我想要把頭髮留的超級長 (也不知到底是要留多長XDD) 如果髮尾太受損也會影響留長的決心!!!!

 

10.jpg

 

所以呀挑選一瓶適合自己需求的潤髮乳是很重要的

新升級潘婷潤髮精華素能深入髮芯,而不是只注重表面喔!!!!

 

11.jpg

 

雖然是修護型潤髮乳,不過使用起來輕盈不黏膩!!!!

我很喜歡使用潤髮乳後髮尾的柔順感,打結通通順開,心情也會跟著好轉❤

 

12.jpg

13.jpg

 

髮質好壞對女生的影響超~~~~~~~~深,光看一堆男生都是戀髮僻就知道了XDDD

而且頭髮有光澤度整個美感就是會提升❤❤❤ (自己說好像有點不要臉)

 

14.jpg

15.jpg

 

髮質也會影響日常髮妝造型!!!! 像前面有提到嗯飽常常使用電棒捲髮尾

所以髮質太乾燥、毛燥或是容易斷裂,都會讓我在造型過程感到煩躁 (我脾氣很差XDD)

而且造型完成後頭髮看起來也會沒有光澤,而是乾巴巴的,那豈不是連背殺都無法當哈哈哈

 

以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和我使用過的潤髮乳來做個小比較:

☑ 降低毛躁 ★★★★

☑ 分叉、斷髮率降低 ★★★★

☑ 髮尾強韌度 ★★★★

☑ 使用後光澤感 ★★★★

☑ 輕盈不油膩 ★★★★

(個人用後感,僅供參考)

 

16.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