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 今天要來分享冰箱裡的新朋友❤ 台式風格的漢堡包,不過口味很異國♫

之前有分享過好吃又好玩的克朗奇泡芙,不曉得你們還有沒有印象呢?

舊文回顧▸▸▸ 「團購美食」居家下午茶點心首選|精緻美味、手作爽脆,克朗奇泡芙。

克朗奇從西點到中式餐點,不斷的有新產品推出!!!! 米漢堡則是克朗奇的最新力作★★★

致力發展台灣米食文化的克朗奇,米漢堡是嚴選台灣苑裡的山水米,口感彈牙飽滿❤

 

02.jpg

04.jpg

 

上班這黨事才剛分享過團購美食「克朗奇米漢堡」,一盒內有三種口味共九入

米漢堡的設計及包裝,我覺得當成上班族的午餐也不錯!!!!!

像我就是很懶惰的那種人,而且覺得每天都要煩惱午餐要吃什麼,真的很煩!!!

所以每周一三五,每種口味各帶一顆,煩惱就減少了XDDD

不要覺得我在亂說亂掰,你們可以去問問上班族朋友,每天午餐吃什麼是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哈哈哈

更何況是對我這麼愛吃又愛挑的人,每天需要花多少時間在思考吃的上面阿!!!!

 

03.jpg

 

而且克朗奇米漢堡調理方式非常簡單 (這應該不叫調理方式,我會被主婦們瞧不起XDD)

應該是說回熱方式非常簡單,因為他們有創新的紙蒸籠技術,讓微波吃起來就像現蒸

想吃的時候只要等候兩分三十秒,立刻有熱呼呼的米漢堡可以享用❤

 

05.jpg

06.jpg

 

每顆米漢堡都是獨立包裝,上頭也明貼著口味,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微波時不用把白色包裝拆開,直接這樣子,沒錯就是這樣子整顆放進微波爐即可

 

07.jpg

 

發現米漢堡/刈包米漢堡

台式口味的米漢堡,裡頭滿滿的餡料是梅干扣肉

就如同一般刈包的美味,比較不同的是用米飯取代了刈包皮

原本我還覺得一顆怎麼可能吃的飽 (我胃很大一個哈哈)

但是滿滿的餡料及米飯,根本就是一碗飯的量啦!!!!

正常女生一定會覺得份量十足❤

 

08.jpg

 

泡菜米漢堡/韓式泡菜豬

切成薄片的豬肉與泡菜拌炒後的韓式口味,一口咬下後的美味!!!!

能瞬間滿足想來碗豬肉泡菜炒飯的心願❤

 

09.jpg

 

迷迭香雞腿/義式迷迭香雞腿

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啦❤❤❤

口感很嫩的帶皮雞腿肉,米飯灑上迷迭香及海苔,色香味俱全!!!

一口咬下歐式風味的米漢堡,好特別的口感搭配♫

 

10.jpg

 

這就是紙蒸籠,讓米漢堡能就像現蒸口感的小秘密♫

微波時水分在紙蒸籠裡循環加熱,只要一下子熱呼呼的米漢堡就出爐囉!!!!

 

11.jpg

 

打著打著肚子又餓了...最近整個非常鬆懈,完全是走瘋狂吃宵夜的節奏 (超級慘)

吃宵夜這種恐怖的習慣千萬不能養成!!!! 那就是肥肉養成計劃的開端 (離題了哈哈哈)

總之!!!! 克朗奇米漢堡用料很實在,所咬下的每一口都有米飯及餡料與醬汁的完美結合♫

而且回熱很方便,也只需要短短的兩分半就能吃到熱呼呼的米漢堡❤

所以你們說說:冰箱裡面能不備著嗎XDDD

偷偷心動的話,相關資訊也給你們 (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呀哈哈哈我是邪惡之人)

官方網站(CLICK)facebook粉絲團(CLICK)直接購買(CLICK)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