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哈囉周末好 這篇真是熱騰騰上架,中午才剛跑去吃的說 (for週末耶耶耶)

本想赤鬼在高雄也開蠻久了可以慢慢來就好 (畢竟排程還有一堆文orz)

但剪影片剪到快崩潰我覺得還是先轉移注意力好了XD 所以先來跟大家分享赤鬼吧!!!

 

赤鬼炙燒牛排(高雄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8號

07-556-8895,facebook粉絲團(CLICK)

營業時間|11:00-22:30

 

02.jpg

 

今天我們在很冷門的離峰時段,下午快兩點左右來用餐

所以不用等直接入座,如果是假日我想還是要稍微等一下

因為每次假日經過外頭還是好~~~~多人呀!!!!

 

03.jpg

 

赤鬼號稱平價牛排,不過吃完我倒覺得沒有很平價!!!!!

套餐內容是麵包一顆、蒸蛋or半熟蛋擇一,湯品跟飲品無限暢飲

湯品有玉米濃湯及羅宋湯可選,不過飲品只有冷泡茶、冰紅茶及開水

另外可樂及雪碧都要加價購

嗯哼,我覺得可以不要提供其他飲品或是可樂雪碧也都提供無限暢飲

酒精類收費還可以理解,不過可樂雪碧就....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子比較起來會有點小氣XDDD 另外冰淇淋也要收費!!!!

就蠻多餐點都要另外收費的,服務費當然也要另加,所以很不平價阿!!!!!

說赤鬼是平價牛排的出來屁股翹高我要打!!!!

 

04.jpg

 

但是自助區維持的很乾淨加點分數!!!! 有三種小菜,可以讓大家吃到飽XDD

 

05.jpg

 

桌上擺的調味料都還蠻古早味的耶!!!! 剛好這也有加點品項的價位!!!

服務鈴也在這邊,要找服務生很方便,我對刀子非常鋒利很有興趣

不過這次比較聰明,沒有拿手去劃刀子XDD 我覺得自己有些神經可能沒有發育完全

也可能是求知慾太旺盛,通常看到這種標語我會很情不自禁想看看到底是有多鋒利

就像之前抱完我家狗,褲子上有一塊被狗踩扁黏在上面黑黑的東西

我就在思考那到底是大便(臭狗剛踩完自己大便)還是我剛剛吃的巧克力

下意識的我竟然把它摳起來聞XD 因為我太想確定那是什麼了哈哈哈,幸好是巧克力啦

今天太題外話了XDD 總之刀子真的很利,因為牛肉超好切!!!!! 

 

06.jpg

07.jpg

08.jpg

 

玉米濃湯+麵包丁及羅宋湯

完全不曉得是吃料還是喝湯!!!! 腰內到底是有多餓阿!!!!!!

很艱難的喝掉玉米濃湯後,立刻叫他把羅宋的料吃掉半碗,我就想喝湯齁!!!!!

湯品都很OK喔!!!! 有麵包丁還蠻加分的★★★

 

09.jpg

 

我是愛吃麵包的孩子,不過赤鬼的麵包我不喜歡orz (個人口感啦!!!!!)

蒸蛋偏稠口味偏重,吃兩口就送給腰內當禮物啦!!!

三分蛋/半熟蛋,我對不熟的蛋沒什麼興趣,所以沒試吃~

 

10.jpg

 

酸洋蔥/酸菜雪裡紅/辣菲菜/特製辣椒,都在自助吧想吃多少吃多少

 

11.jpg

12.jpg

 

菲力牛排/炙燒/沙茶洋蔥醬(不辣)/$320

 

13.jpg

14.jpg

 

菲力牛排/五分熟/黑胡椒辣醬+沙茶洋蔥醬(各半混合)/$320

麵條比較特別是細麵,跟一般牛排館的麵條不同,口感就看個人

但我本身蠻喜歡的,只要有嚼勁不要太軟爛的麵基本上對我來說都OK

尤其是拌上特製辣醬(在自助吧羅宋湯旁要自取) 口味是對了但不是牛排麵的口味XDD

而是乾麵攤會出現的好吃乾拌麵!!!! 牛排醬基本上我是不沾的,只愛鹽巴:)

菲力五分熟肉質真的算優秀,每口都很嫩♫

習慣吃全熟肉的腰內,店員推薦他試試赤鬼的招牌炙燒

切塊後再去烤的肉會比整塊肉下去烤來的嫩!!!!

很少吃全熟牛的我試吃一下,很嫩很嫩!!! 跟我的五分熟有的比❤

 

15.jpg

 

赤鬼在口味及環境上是不錯,只是整體這樣吃下來,價位並不平價!!!! 是誰讓我誤會了嗎XDD

有興趣前往的朋友,高雄店還是建議離峰時段才不用等太久啦!!!

然後,所有餐點都要加上10%服務費!!!!!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牛排 高雄牛排 赤鬼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