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_shp.jpg

 

哈囉囉 拖了好久的11月購物分享終於來啦(我需要擦個汗了XDD)

影片內容在11月中就已經準備好,只是需要剪輯還有一些瑣碎事情要處理(汗)

首頁照片覺得都很眼熟嗎,那表示你已follow我的instagram #mbow_life (點我追蹤)

這個月分享有點長,大概是我廢話太多XDDD 所以分成上下兩集啦!!!!

上集主要就是彩妝品♫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4 #07 #08,還有VISEE....等等

下集其實也蠻精彩的(自己說) 可以看一下我的日常到底是亂滑了些什麼XDDD

 

(如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記得調成HD1080收看噢)

 

【影片中分享的彩妝品】

VISEE純真唇頰彩 #RD-6莓果紅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 OR-6橙酒拿鐵

VISEE絲柔幻色頰彩 OR-6蜜桃橙橘

Maybelline Baby Skin水嫩透亮底霜 SPF35

專科 彈潤護唇膏

專科 彈潤護唇精華

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4俏皮粉桃

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7極致裸粉

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8輕熟酒紅

 

(如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記得調成HD1080收看噢)

 

【影片中提到的↓↓↓】

鞋子:逢甲夜市

耳環:逢甲夜市

皮夾:韓國東大門

自拍棒:瑞豐夜市

卸妝棉:大創

襪子:朋友揪的團購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嗯飽樂活誌 Mbow's Lifestyle(點我連結)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