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 今天要來分享陪著大家長大的傳統美食蘿蔔糕♫

對我來說蘿蔔糕就是代表著小時候回憶的傳統餐點

不過隨著時代進步,手做蘿蔔糕的傳統味漸漸消失,而米傳香透過一份傳統味及一份人情味

交織出來的古早味勾起你我兒時的回憶,並將這一份古早味傳承下去

現在想吃蘿蔔糕也不用特地出門囉!!!

米傳香古早味蘿蔔糕、芋頭糕,讓我們在家裡就能享用美味蘿蔔糕❤

 

02.jpg

03.jpg

 

米傳香把蘿蔔糕及芋頭糕裝在紙盒中,熱騰騰的宅配到你手中!!!!

冷藏在冰箱裡,無論是早餐還是宵夜,只要想吃隨時都有❤

 

04.jpg

05.jpg

 

蘿蔔糕使用西螺的在萊米,新鮮蘿蔔刨絲加上香菇、蝦米、絞肉及純手工的油蔥酥製作而成♫

 

06.jpg

07.jpg

 

芋頭糕使用西螺的在萊米,芋頭絲加上香菇、蝦米、絞肉及純手工的油蔥酥製作而成♫

 

08.jpg

 

產品都是全密封處理,除了美味之外衛生也是很重要的!!!!!

 

10.jpg

09.jpg

 

拆封後準備下鍋煎了!!!!! 蘿蔔糕、芋頭糕要煎煮的最佳厚度在1-1.5cm

薄厚度也會影響口感,太薄吃起來就沒有那種感覺啦(是哪種感覺XDD)

太厚的話也不好煎,所以1-1.5cm是最佳厚度❤

 

11.jpg

 

為了要煎蘿蔔糕我還熬夜google哈哈哈,只能說google大神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呀!!!!

讓我第一次煎蘿蔔糕就大成功❤❤❤

所以我也來和大家分享撇步♫ 其實非常簡單,只要抓住兩個重點!!!

鍋子要夠熱、油要夠熱

沒錯!!! 就這兩個重點而已,然後蘿蔔糕放下去之後

靜靜等著它,底部稍微有煎過的顏色,再輕推,如果蘿蔔糕能輕易推動,表示可以翻面啦!!!!

煎蘿蔔糕超級快,前後不到四分鐘,就算不是主婦也能輕鬆上手唷♫

 

12.jpg

 

上菜♫♫♫ 看到完成品莫名很佩服自己XDD (明明蘿蔔糕才是重點哈哈)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米傳香蘿蔔糕

口感非常清爽!!!! 很特別吧!!!! 油煎的蘿蔔糕竟然口感很清爽!!!!

每口咬下都有蘿蔔的清香,加上蝦米、香菇、碎肉❤

蘿蔔糕最吸引人最好吃的口感就是外酥脆內軟♫

沾不沾醬都很美味,我個人是偏好不沾醬,口味特別清爽

而且蘿蔔糕本身的調味我覺得是很剛好的!!!

 

17.jpg

18.jpg

19.jpg

 

米傳香芋頭糕

喜歡吃芋頭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呀!!!!! 整塊糕都是滿滿的芋頭絲!!!!

口感非常紮實,裡頭除了芋頭絲之外也有蝦米、香菇及碎肉,增添不同風味♫

 

20.jpg

 

▾▾▾米傳香古早味蘿蔔糕、芋頭糕▾▾▾

官網網址:www.rice-delicacy.com.tw

訂購專線:0987672181

地址:桃園縣中壢區龍東路210號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傳香 蘿蔔糕 芋頭糕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