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邊越來越多朋友開始結婚(覺得寂寞)

而喜餅的挑選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什麼樣的喜餅才能讓大家都喜歡

以我自己來說,喜歡小餅乾勝過大餅

有些大餅都會加入我不是很喜歡的料(不挑大食挑小食XD)

不過送西式喜餅也蠻有挑戰的哈哈

因為現在幾乎都小家庭,不然就是自己住

喜餅如果太大盒,雖然看起來澎湃,但一直吃不完也是種困擾

今天要分享我覺得份量剛剛好的鴻鼎菓子結婚禮盒

 

02.jpg

 

鴻鼎菓子主要是手工烘焙

有堅果塔、手工餅乾、桃喜酥

拿來當結婚禮盒、年節禮盒或是彌月禮盒都可以

結婚禮盒的包裝很粉嫩

女孩一定會很喜歡❤

 

03.jpg

04.jpg

 

結婚禮盒是雙層包裝

從Yes I Do愛心鎖拆開禮盒

 

05.jpg

06.jpg

07.jpg

 

這一層是夏威夷豆塔、綜合堅果塔

第二層是桃喜酥、英式杏仁手工餅乾及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

份量剛剛好,不用擔心吃不完

手工製作,安心加倍❤

 

08.jpg

 

五種口味一字排開❤

現在來跟你們分享每種餅乾的口感吧!!!

 

09.jpg

10.jpg

 

桃喜酥

光是名字就很討喜❤

我不喜歡傳統大餅

但桃喜酥偏偏是改良自傳統肉餅

所以我戰戰兢兢的淺嚐

拆開後撲鼻而來的芝麻香

一口咬下酥脆口感

裡頭的豬肉豆沙、核桃match

減糖減油很適合注重養生的現代人

小包裝吃起來也很方便噢

當然不能只有年輕人喜歡

飽爸媽也是吃的不亦樂乎

 

11.jpg

 

英式杏仁手工餅乾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

一口一個滿足口慾

英式杏仁手工餅乾充滿濃郁奶油香

適時融入的杏仁角,增添不同口感

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會是小朋友的最愛

能吃到可可豆的香氣混著紅莓果乾及杏仁角

多層次口感更是吸引人

 

12.jpg

 

夏威夷豆塔

堅果是許多人喜歡的零食小點

夏威夷豆則是被美食學家讚譽微是上最好實用果仁

經過低溫烘焙的夏威夷豆塔

色澤明亮,口感香脆

會讓人止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

 

13.jpg

 

綜合堅果塔

結合夏威夷豆、胡桃、杏仁豆的豐富口感

還有淡淡的焦糖香

酥香脆的豐富口感

能讓不愛堅果的朋友也喜歡上的綜合堅果塔

另外,還有很特別的巧克力堅果塔我也想試試❤

 

14.jpg

 

通常喜餅裡面都會有不合口味的餅乾

不過鴻鼎菓子結婚禮盒裡頭搭配的餅乾我都很喜歡❤

相信你們一定也是!!!!!

 

15.jpg

 

鴻鼎菓子官網(CLICK)

訂購專線|04-25131188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