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嗨嗨今天要來送大家一份禮物:) 請你們一定要耐心看至文末囉❤

自從嗯飽開始戒無糖飲,就很喜歡喝茶葉泡出來的茶

畢竟無糖的茶葉茶跟手搖飲的無糖茶口感真的差很多

手搖飲我很少喝無糖,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喝甜甜XDDD

而是大部分手搖飲的茶都很澀,只喝一口就會想倒掉那種!!!

茶葉優劣真的會影響口感

連我這不是喝茶專業的人都能喝的出來

更何況是愛喝茶的人呢!!!

 

02.jpg

 

the' Vie 茶予生活/玉蘭花烏龍茶

我覺得非常特別!!!!

烏龍茶你們一定覺得很常見

那玉蘭花烏龍茶呢XDD

大家對玉蘭花的刻板印象一定都是掛在車內冷氣出風口吧XDD

不要不承認喔!!!!

因為我也是XDDD

所以當看到玉蘭花烏龍茶

只覺得天阿~這也太特別了吧!!!

我一定要試試XDD

 

03.jpg

04.jpg

 

玉蘭花烏龍茶

有隨身型3入裝及禮盒型10入裝

包裝典雅拿來送禮也很棒

 

05.jpg

 

而包裝內部有著手繪的自然農法流程

the' vie運用自然農法

讓大家了解明瞭天地和諧共生的道理

 

06.jpg

07.jpg

 

包裝拆開後飄出玉蘭花的清香讓我驚艷

因為我以為呀~

玉蘭花烏龍茶的味道

會跟路邊賣的玉蘭花味一樣濃

不過竟然是一股清香♫

 

08.jpg

09.jpg

 

泡開後看著茶葉緩緩舒張開來

而玉蘭花烏龍茶茶香也隨之飄出♫

 

10.jpg

11.jpg

 

清香順口又回甘、不苦澀

甘醇茶味還帶著一絲絲花香

完全是下午茶時間的最佳配角

無論搭配任何茶點都能襯托出其美味

簡單的茶香卻最令人回味、難以忘懷

 

12.jpg

 

優惠方案

3入隨身包試喝價$150元(含運)

10入精緻盒$400元

the' vie都會不定期推出不同優惠方案

要時常注意官網及粉絲網最新動態喔!!!

the' vie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the' vie 官網(點我連結)

 

13.jpg

 

耐心看到最後的朋友,我先謝謝你們啦XDDDD

然後我要送出3入裝隨身型的玉蘭花烏龍茶與你們同樂❤

只要三步驟就能擁有抽獎資格!!!

step1:按讚加入【嗯飽樂活誌 Mbow's Lifestyle】粉絲團

step2:替本篇文章按個讚(文章標題下方處)

step3:分享此貼文:按讚留言:「我想品嚐玉蘭花烏龍茶的清香♫

 

#嗯飽送禮時間 #分享此貼文抽3入裝隨身型的玉蘭花烏龍茶抽獎方式非常簡單▴▴▴(要抽出1位朋友噢)步驟1.)粉絲頁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bowlifestyle/步驟2.)文章按讚:...

嗯飽樂活誌 Mbow's Lifestyle 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